•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香草豬/香草雞

附皮五花

類別:豬肉

單位:300g

售價:$ 240

取自腹脇部位,又稱為三層肉。口感軟嫩Q彈,帶有油花,油脂脆甜不膩口,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與抗氧化物。川燙時建議將肉煮至八分熟,熄火後悶至全熟,口感最好,川燙後湯汁甘甜,可當成湯底。香草豬腹脇肉的特性:位於背脊部下方,常見的五花肉、腩排皆來自此部位。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年
  • 保存方法:-18℃以下冷凍保存
  • 食用方法:炒、烤、滷、燉

產地故事

品質雙重把關 吃美味兼健康

採用鼠尾草、迷迭香、羅勒…等歐式香草及特殊中藥草配方飼養,達到肉品安全、風味獨特、健康養生的三大優質目標。

香草豬是全台唯一廣獲國內外期刊論文支持的品牌肉品,在嚴謹的研究認證與專業的學術支持下,以足量的香草飼料提升畜禽的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並且增加肉質口感與風味,肉質甘甜、保水度高,堪稱「台灣頂級食材」。


肉品安全

肉質鮮嫩甘甜、保水度高、油脂不膩且清香,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家畜禽肉質Q彈無腥味。

風味獨特

經國立嘉義大學研究證實,有效提高家畜禽抵抗力,取代抗生素之使用,使肉品安全靈藥殘。

健康養生

經國立嘉義大學研究證實,肉品中含大量抗氧化物質,達到健康養生。

專業研發團隊

金農興集團設有研發中心,研發部門於2001年正式進駐國立中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除積極研發新產品技術,對外亦連結各大學實驗室,並與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嘉義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利用創新技術配合學術研究,將畜牧業帶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核心技術-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

為滿足現代人對「食」的品質要求及養生的潮流趨勢,金農興生物科技公司開始發展「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將特殊中藥草及薰衣草、鼠尾草、羅勒...等歐式香草提取後加入禽畜飼糧中,藉以排除毒素、增強抵抗力、防止疾病產生,並祛除腥味、增加肉品甘甜度及彈性。此技術已數度在世界肉品學術研討大會發表並廣獲150多國學者專家的肯定,更是台灣第一獲得國際論文、科學期刊支持的飼養技術。

十大完美保證

十大完美保證金農興生技團隊與三所國立大學教授共組研發群發展之『賀博士健康科技平台Herb-Porch Health Tech.』飼養

★ 經實驗證實-不飽和脂肪酸大幅超越一般肉品

★ 富含大量抗氧化物質專業團隊研發之

★ 獨創技術飼養,肉品風味獨特又健康

★ 保證熟齡飼養,確保肉質美味

★ 保證健康活體電宰,安全衛生



★ 保證無磺胺藥劑

★ 保證全程不使用類固醇

★ 保證全程不使用生長激素與瘦肉精

★ 保證無抗生素與抗菌劑殘留

★ 保證肉品安全,無人畜共同感染之虞



香草豬生產流程

全程冷凍保鮮,料理時就像現切般的新鮮上桌!

香草飼養

採用空白飼料加入足量天然香草及中藥草,配合熟齡飼養,提升禽畜免疫力,讓肉質香Q填無腥味

優質環境

現代化負壓式水簾、高床畜舍、採過濾飲用水、低密度飼養。我們相信只有最舒適的居住環境與最潔淨的飲食,才能飼養出最好的豬隻。

人道屠宰

確保豬隻屠宰前有足夠時間繫留,每頭豬以重量計算適當電擊量,避免豬隻緊迫產生生理及心理毒素。

層層檢驗

從飼養製過程皆完整嚴格檢驗,確保肉品安全、無藥物殘留。

檢驗報告

全程冷鏈

低溫環境分切製造,成品包裝後-35℃急凍、-18℃冷凍保存宅配,每一口都嚐到有如現切肉品的香、Q、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