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GOLD THON大馬榴槤

貓山王榴槤麻糬8盒

甜點控愛的爆款品來了!榴槤麻糬絕對是今年冬季的內涵型選手,看著胖嘟嘟的,外皮Q彈有勁吃起來滿滿榴槤果肉味道,一吃就停不下來了!大人小孩都愛吃!

採用來自日式雪媚娘粉,嚴選日本製粉,Q彈有嚼勁的冰皮,冰涼軟糯的口感瞬間化開,還有淡淡的奶香味,甜而不膩。

這款榴槤麻糬精選樹熟貓山王榴槤,每一枚麻糬都含有滿滿的榴槤果肉,一口下去榴槤香氣填滿口腔,感受真正的榴槤爆漿。

透著淡淡的金黃色的榴槤果肉,一口下去,瞬間被貓山王香氣包圍。榴槤控真的不要太愛,還沒吃過爆款甜品榴槤麻糬嗎!那一定要試試這個會爆漿的貓山王榴槤麻糬,冬日甜品實力推薦。

類別:麻糬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4入(120g)*8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12個月 
  • 保存方法:冷凍保存,以確保新鮮度與頂級口感 
  • 食用方法:強烈建議退了冰再吃更好! 請不要重複冷凍再解凍食用,如此將影響新鮮度及食用風味
  • 成份 : 貓山王榴槤果泥、麻糬混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糖、海藻糖、奶精粉[葡萄糖漿、完全氫化棕櫚仁油、乾酪素鈉、磷酸氫二鉀、乳化劑(脂肪酸甘油酯、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多磷酸鈉、二氧化矽、食鹽、香料、檸檬酸鈉]】、水、麥芽糖漿、馬鈴薯澱粉、起酥油[棕櫚油、棕櫚脂肪、抗氧化劑(丁基羥基鉀氧苯、二丁基羥基甲苯)]、即溶混和乳製品[砂糖、乙醯化磷酸二澱粉、海藻酸鈉、全脂奶粉、香料、著色劑(β-胡蘿蔔素)]、複方粘稠劑(糖、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著色劑(β-胡蘿蔔素)
$1828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