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陽光國際

美國有機富士蘋果#100(大箱)

來自美國的有機富士蘋果,生長地氣候溫和陽光充足,轉換能量成一顆顆紅通通的蘋果,咬下一口,微酸中散發著特有的香氣,果肉脆甜多汁 ! 因為採有機種植,有機蘋果上的蠟是與生俱來的天然果蠟,只要洗淨,就能大口連皮咬下,更能攝取豐富的營養,健康滿點唷 

類別:富士蘋果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0顆(180g±5%/顆)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美國
  • 保存期限:冷藏1週。新鮮果實,盡快食用完畢
  • 食用方法:有機栽種,只要將蘋果洗乾淨,便能連皮一起吃

其他免運費產品

陽光國際

陽光國際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擁抱陽光,擁抱大地,
最重要的是擁抱自己。

我們陪伴您用有機、天然、純淨的真食,
建立起對身體、對環境,更永續的健康生活。

For a better life.

實地考察北美、紐西蘭等有機水果產地

30多年前台灣對『有機』的概念還很陌生為了找尋有機的蔬果我們決定從國外進口。」親自到訪世界各個農場挑選最高品質的有機水果並從產地、進口、檢驗、篩選、分裝到出貨層層嚴格把關帶給您世界各地最健康鮮美的有機水果。

世界頂級蘋果生產地

紐西蘭霍克灣舒爽的夏季、溫和的冬季、充足的日照及降雨,更是讓每顆蘋果長的頭好壯壯,擁有極佳的風味!

有機級,100%無農藥無上蠟,不用削皮,從此丟掉削皮刀,輕鬆省時享用蘋果完整營養。

來自「世界食物搖籃」美國加州聖華金谷的有機葡萄

這裡生產的葡萄品質世界第一,風靡行銷全世界,喜愛葡萄的你,不容錯過!

溫暖充足的陽光、營養肥沃的土壤、清澈無汙染的山泉水,為葡萄創造了極佳的生長環境

探訪國內有機農場

有機耕作利用天然的廚餘、樹葉 、 果皮 、 豆渣 等做有機堆肥 土壤充滿生機 。

利用網室栽培把我們的水果都保護得好好的 這樣就不怕蟲蟲危機了 。

有機萊姆

來自全台檸檬最盛產區屏東,有機萊姆(有機無籽檸檬)產量稀少,品質最優

有機無花果

「生命之果」顆顆果甜飽滿,粒粒營養珍貴,無花果種植不易,有機更是極其珍貴!

$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