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永康八號 Eight Miles

柏烈特級初榨橄欖油-Picual

完全不透光玻璃瓶  榮獲三星級米其林餐廳指定用油!
  • Bravoleum特級初榨橄欖油自2013年後已獲得大大小小上百場得獎的獎牌,甚至在2014年榮獲世界第2名的殊榮,相較於其他高單價橄欖油,柏烈絕對物超所值!
  • 烈橄欖油不論在酸價、過氧化價的表現上都非常優異,喝下去更是令人驚豔,歡迎大家一同來品嚐這正港老饕級的初榨橄欖油!!
  • 別被苦味或辣味給嚇跑了,一款上好的橄欖油,嚐起來一定會有獨特的果香味、苦味及辛辣感,這才是健康的抗氧化物存在的指標!!
風味 : 聞到有獨特的果香味,並品嘗到如芭樂、杏仁等風味
苦味 : 入喉後可感受有明顯苦味
辣味 : 入喉後便帶來一股明顯辛辣味
 
**2017新到橄欖油檢驗報告-Picual:
酸價:0.1          符合國際標準<0.8
過氧化價:4.1   符合國際標準<20
多環芳香烴(致癌物質):<0.5 ug/kg  符合國際標準<2 
多項農藥殘留檢測:<0.01 mg/kg     符合國際標準<0.05~1 各項目不等

類別:橄欖油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499免運

單位:500ml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西班牙
  • 保存期限:1年
  • 保存方法:存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 適合料理 : 生飲、涼拌、煎煮炒皆可,可用在肉類、海鮮料理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創立「永康八號」 盼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

曾經做過業務,也當過工程師,最後選擇以手工皂作為創業的起點,完全無相關背景,詹益昕靠自行摸索,蒐集許多資料、累積實作經驗,「最重要的是必須要有十足的『勇氣』,勇敢跨出第一步,自然而然慢慢會找到答案。」詹益昕與太太放棄北部的工作,返回苗栗老家,並以老家的門牌號碼作為品牌,夫妻倆於2012年正式創立「永康八號」,期許製作出天然手工皂,效法日本職人精神,專注於品質的呈現,盼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



永康八號創辦者-詹益昕

2012年與太太共同創立品牌「永康八號」,以自製天然手工皂起家,採用頂級原料與完美比例配方,堅持『用心,就能做出好品質』,打造出實而不華的天然上品。目前將觸角延伸至生活保養品,並引進國外頂級油品,為台灣人的生活所需盡心盡力。

永康八號 用心做好皂

始終堅持「做出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皂」的理念;以雙手的溫度,延續傳統的生命;堅守理念以孕育出嚴謹的品質。

專注於皂的靈魂-佔72%的Oil

詹益昕專業分析:「一顆皂有72%以上是油做成的,剩下不到28%是由鹼水、以及不到5%的精油或香精,甚至是不知品質如何的青草水、植物汁所構成。」然而大多廠商卻強調這近28%的成份,原因就是創造『話題性』、看中消費者的強烈『感受性』,但是,真正影響洗感及滋潤度,均來自於佔72%以上的油,「做皂用油」對於成皂後的質感有絕對性的影響,詹益昕呼籲:選擇皂,應該將重心放在72%的Oil,它才是皂的靈魂,而非2~3%的添加物。

因此,要製作出天然又優質的手工皂,首先勢必得要有好的油品,因此,光是好油,詹益昕即尋覓了數年,最後決定以未精製的單一品種冷壓初榨油為基底,還有椰子油、蓖麻油等,依不同油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洗感,共通點是不惜成本,基底油的絕佳品質,攸關皂最後呈現的質感,每一顆永康八號手工皂訴求「好洗、耐洗,洗到像信用卡一樣薄都不會軟爛,還有著捨不得放手的洗感!」

對原料的堅持-不只天然,還要頂級

永康八號注重每一個環節,手工皂的另一成分『精油』,詹益昕亦不輕忽,不惜成本,添加了將近5%的比例入皂,自國外引進精油,花了三年時間找尋信任的精油原料商,確保原物料的源頭品質後,才投入量產,目前廣受喜愛的口味分別為薰衣草、茶樹及艾草,使用的原料等級均為A級,另外像是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等原料,同樣依據高標準之下引進,尤其安敏及保濕二種系列所添加的『食用可可脂』成分,在近年價格不斷飆漲下,詹益昕仍沒有放棄採用,再度印證了永康八號對原料的堅持-不只天然,還要頂級!

有了好的原料與配方,還需要專業的技術與製程,投入近五年來,不斷強化自身扎實的基本功,並在工法上不斷精進,「從拿起攪拌棒的那一刻起,我很明白這將會是製程的重要關鍵之一。」詹益昕說。永康八號手工皂採取冷製的方式,保留住油品更完整的養分,依不同溫度環境、攪拌條件、不同配方搭配的攪拌工法也不同,歷經數年不斷調整改善,更能夠將皂化過程掌握得游刃有餘,將頂級原料與完美配方比例,作更具體完善的詮釋與呈現。

對 原 料 的 堅 持-不 只 天 然,還 要 頂 級

莊園特級初榨橄欖油

來自西班牙的東部,品牌從1941年創立至今,由Martos Avila家族所經營,其在當地已耕耘了超過四個世代,成為當地老字號的優質橄欖油。

冷壓初榨椰子油

相較於氫化精製椰子油,成本貴五倍,這款油清潔力強,但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卻有很好的滲透力,保濕效果佳、質地不黏膩,同時高比例的月桂酸還能達到表皮防護的效果。

乳油木果脂

使用A級未精製象牙白初榨乳油木果脂,在所有含此成份的手工皂品項,均投入約25% 的高比例含量,打造細膩質感!(A級:原生態未精製,僅用水提取,具有高度生物活性及高比例保濕成份。)


捨棄花俏的行銷包裝 著重於產品的本質

品牌迄今邁入第五年,始終堅持「做出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皂」的理念,沒有花俏的包裝及行銷,「我們著重的是皂的本質:洗感!優質的皂,親自體驗過的消費者都會有感。」詹益昕說得堅定又自信。近五年來永康八號靠著絕佳品質累積口碑,以及消費者的好用道相報,慢慢累積忠實客源,目前除了手工皂,還延伸出其他相關產品,跨足『生活保養品』的領域,從手工皂的清潔,再進一步做好保養,為肌膚做好全方位的呵護,推出一系列訴求天然頂級成分、著重實用性的一系列保養用品,同樣走著不花俏的腳踏實地路線,用心堅守品質,更獲得許多忠實用戶的反饋,能有這般得來不易的成績,對於詹益昕而言,是努力辛苦奮鬥最溫馨的回報。

進入攪拌機,充分均勻攪拌

倒入高比例(約5%)的進口頂級精油

色澤呈現均來自原料本身,無化學添加

入模-採木製模具,訴求『以天然成就天然』

皂化-木模的毛細孔,達到更佳的保溫效果

硬化-此階段需歷時至少兩天

硬化完成後作切割

經過45天的晾化

修皂潤飾後,蓋上品牌皂章即完成

永康八號天然手工皂

有別於市售肥皂,永康八號運用油脂的皂化反應,保留天然甘油的滋潤,不添加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無淚劑等化學物質,清潔同時保濕滋潤,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觸感柔滑,不緊繃乾燥,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

花費數年覓得好油-「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

花費數年的時間覓得好油,累積出一身品油的好功夫,比較世界各地的橄欖油,「判斷油的優劣,掌握幾個指標:酸價/過氧化價POV/K值指標/風味等去評估」詹益昕專業分析。

最後,從全球八百多間橄欖油莊園中,精挑細選出「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為西班牙三星級米其林餐廳的指定用油,近三年得獎數超過70項,更於2017年榮獲世界最權威的橄欖油大賽第四名,2015&2016年全球橄欖油評比第五名的頂級優質油品。

「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完全不透光的瓶身讓優質好油更容易保存,有著濃郁果香、口感輕爽不膩,顛覆您對油的既定印象!除了相當適合生飲之外,炒菜能夠讓菜餚加分、作為佐料,更有讓人回不去的愉悅享受!

來自西班牙 在地深耕、歷經四代傳承

柏烈座落於西班牙Hacienda el Palo的東部,從1941年的一家小公司開始營運至今,不斷致力於提升工廠生產效力,更著重於產品優化。Explotaciones James, S.L.將自行生產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分為二個品牌:分別為Bravoleum以及Hacienda EL Palo.

Martos Avila家族已經在當地耕耘了超過四個世代,與周遭的橄欖種植者形成密切合作關係,只要是信任他們的農友都願意一同加入生產,讓工廠設備效能做到最佳化。柏烈最主要的優勢來自於自有的橄欖樹,讓他們能夠完全掌控生產層面,而先進的機械設備,讓他們能確保將一天內所有橄欖採收量於當日處理完成,以確實保存其風味及鮮度。因此,柏烈所生產的油品有著最佳的品質保證。

每逢橄欖採收季,柏烈以果實的適合度與最佳熟成度為優先考量。結合傳統竿打,搭配現代化機器震動採收,確保果實運送至工廠輾壓的過程不被損害。提供優質原汁、以及整理呈現的豐富口感與風味。

果實運至工廠後,以空氣噴射設備去除多餘的樹枝與葉子,盡量將新鮮果實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輾壓,再以攪拌器攪成糊狀進而釋放出油液,最後透過離心機取出不需要的部分,並保留主要的橄欖油。



柏烈頂級特初橄欖油

??西班牙三星級米其林餐廳指定用油

??巴塞隆納希爾頓飯店指定用油

??2015/2016年全球橄欖油評比第五名

??榮獲2017年世界最權威的橄欖油大賽第四名


$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