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新生活純鮮乳品

新生活鮮羊乳

堅持純正   無調整成分   保證無添加奶粉

新生活鮮羊乳,符合CN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生產過程從生乳殺菌至完成產品,絕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及成分調整,(防腐劑、乳化劑、消泡劑、奶粉等),新生活是全國唯一用文字法律責任向消費者負責,若不實每瓶賠償新台幣一百萬元,讓您喝的健康又安心!

類別:羊乳

運費:低溫宅配$17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999免運

單位:936ml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100%生羊乳,符合CNS3055規定,乳脂肪3.2%以上,非脂肪固形物8%以上
  • 原產地:高雄
  • 保存期限:13天(未開封)
  • 保存方法:需冷藏7℃以下,若離開此冷藏條件保存期限將會縮短,離開冷藏勿超過半小時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一個希望.二人牧場.三頭乳羊
為故事揭開序幕…
迄今已近四十年的歷史
奠定台灣在地優質乳品的扎實根基

為了讓家人更健康 踏上養羊之路

談到經營牧場的淵源,時間則要拉回民國70年,當時靳文謀受到軍中學長的啟發,原為跑船員的他,退伍後向該學長買了三頭乳羊,便開啟了與太太在家鄉-高雄橋頭養羊的新頁,真正飼養後瞭解羊乳的好處,於是給身體欠佳的父親作為保健養生之用,見父親喝了一段時間後,身體的狀況有大幅的改善,更加堅定靳文謀想要推廣羊乳的信念,「羊乳營養價值高、好吸收,對人體很有助益,是每個年齡層都適合的飲品,很多人因為怕羊騷味而不敢喝,很可惜!」邊說著邊遞給我們出自自家牧場的羊乳,香醇濃郁、入喉順口,唯尾勁有股淡淡洋騷回流,但相信可扭轉一般對羊乳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

默默耕耘近四十年 在高品質與低成本間尋求生存之道

在那個羊乳尚未普及的時代,靳大哥養羊的歷史更早於台灣其他的羊乳大廠牌,回憶八0年代,感謝當時中國時報的採訪,讓自創品牌『新生活純鮮乳品』嶄露頭角,提升大眾的接受度,進而獲得市場的迴響;一路堅持、默默耕耘,迄今已近四十個年頭,初期將乳品交由加工廠代工,因為量少而無法要求品質,遂著手規劃細節,從找土地、蓋廠房、申請登記及驗證等,經過八0年代的產業轉型,在高品質與低成本間尋求生存之道,自104年起改變羊奶早晨配送的模式,將老字號品牌更發展為新型態的調味乳。

新生活純鮮乳品 創始人-靳文謀&二代接棒-靳瑋琳

二代接棒 為老字號乳品添新風貌

首創混搭『牛羊乳』 雙重營養.口感加倍

靳大哥有三位千金,二女兒靳瑋琳完成碩士學位後,主動表示要返鄉幫忙爸爸分擔,民國99年回到高雄家鄉,跟在父親身邊學習,自小穿梭於牧場之間,也幫忙電訪、跑業務的她耳濡目染,對於自家乳品本就不陌生,偕同姊妹一起將新生活純鮮乳品,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出新風貌。

遵循既有傳統之外,瑋琳也積極求新求變、創新突破,率先推出混搭的新味道『牛羊乳』,牛乳與羊乳的比例各半,不僅提供雙重的營養,也大幅改善羊乳本身的腥味,更收到許多消費者的反饋-「家裡的小孩終於敢喝羊乳」,無疑是辛勤付出所獲得最溫暖的回報。另以牛乳搭配『南投魚池紅茶』,製成的甘醇香甜的鮮奶茶,「提升顧客觀念是我們的義務,改變消費模式是我們的責任,健康與幸福是你我共同的終點。」對於品牌,瑋琳有著她的執著,並逐步踏實地實踐。


新 生 活 高 雄 路 竹 工 廠

為了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每一滴鮮奶,都是最佳品質,於民國102年成立自有工廠,維持最高規格品管,從源頭的生乳檢驗,到殺菌充填配送,層層嚴謹把關。

生乳收集區

100%新鮮生乳,滴滴珍貴

採集檢驗

嚴格檢驗,守護健康

實驗室

確保每一瓶鮮乳的最高品質

高溫殺菌瓶

包裝瓶高溫殺菌

UHT殺菌

UHT殺菌法,營養又安心

充填室

全自動化充填

全自動化生產線

現代化高科技設備,產出天然優質鮮乳

產品分裝區

除了效率,更要細心

新鮮宅配

低溫配送,新鮮送到家


共體時艱 集結在地酪農齊打拼

同為酪農出身的靳大哥,深知酪農的辛苦,為了改善目前大環境的窘境,帶著女兒瑋琳,拜訪高雄的各牧場,跨出改變的第一步,首先做出的重大突破,便是集結在地十位酪農,成立了高雄第一家乳品合作社,大家齊心一致,朝共同理念邁進,盼能夠達到酪農、乳品產業與消費者健康的境地。新生活於民國102年正式成立自有工廠,通過HACCP與ISO 22000國際標準驗證。生產製造一條龍,涵蓋牧場、工廠與市場通路,進而達成『今天生產鮮乳,明天就到消費者手上』的目標,終在乳品市場殺出重圍,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謹記教誨 遵循理念貫徹到底

但瑋琳謹遵父親的叮嚀:絕對不能加任何一滴添加物!始終秉持不添加任何奶粉、乳化劑及防腐劑,包裝上更可見到「若添加奶粉、防腐劑,願意賠償消費者一百萬元」的標語,對自身產品負責、也對消費者掛保證、更展現出對自家產品的驕傲與自信!保持純粹的初衷,「新生活鮮乳」堅持純正、嚴格把關、用心製造,盼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在地乳品的高品質,也讓優質乳品能夠融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中。

新生活純鮮乳品

集結在地酪農,成立首家乳品合作社,強調不添加任何奶粉、乳化劑及防腐劑,包裝上不純願賠償一百萬的標語,為產品負責、也對消費者掛保證、更展現出對自家產品的驕傲與自信!

起司優格

使用法國乳酸菌種,西班牙師傅手工技術,百分百純生乳製造,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鮮奶茶

堅持嚴選南投魚池台灣茶葉,搭配100%新生活鮮乳,保證不含奶精(粉)、香精、乳化劑等人工添加,風味香醇。




新生活純鮮乳品

喚起兒時記憶中溫暖的味道
堅持純正.嚴格把關.用心製造


$13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