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300g
Placeholder image
寶島第一味

酒釀玉荷包香腸300g

玉荷包酒和傳統豬肉香腸結合  無添加  無亞硝酸鹽

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衛生安全,並由專人嚴格把關製程和品管,每天限量生產,採用陳放一年的玉荷包酒和豬後腿肉調味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保色劑亞硝酸鹽,享用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健康安心。

選用季節限定的大樹優質玉荷包,顆顆手工剝殼去籽、取果肉後送至酒廠蒸餾出滴滴香醇玉荷包酒,讓大樹玉荷包的美味一年四季都飄香。

在豬肉的挑選上,也堅持嚴選來自通過CAS認證的上等豬後腿肉,口感扎實、油花分布均勻不帶筋。並調整出瘦肉和油花的「8:2黃金比例」將豬肉油花比例降低,風味更清爽。

肉質扎實不乾澀,Q彈有嚼勁,愈嚼愈香;肉汁在嘴裡能品嚐到一股淡淡的玉荷包甘醇清香,玉荷包酒香與香腸肉香完美結合,不油不膩,爽口又涮嘴,令人回味無窮。

類別:香腸

運費:低溫宅配$275,本廠商精選商品滿$4000免運

單位:300g(6條)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豬肉(台灣)、糖、玉荷包酒、香辛料、鹽、腸衣(台灣)
  • 原產地:高雄 大樹
  • 保存期限:3個月
  • 保存方法:冷凍
  • 食用方法:解凍後可放進烤箱烤、油鍋煎;如未解凍,可放入熱鍋內水煮香腸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寶島第一味

寶島第一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說到「高雄大樹」這個地名,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這裡是玉荷包知名產地。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依偎高屏溪畔以及充沛的日照,種種優良條件讓大樹玉荷包粒粒飽滿、清甜剔透。然而,玉荷包產期僅短短一個月,為了讓這番美味延續,有位退休的大樹鄉長決定著手研發「酒釀玉荷包香腸」。


解決在地玉荷包產量過剩問題

退休大樹鄉長    研發「酒釀玉荷包香腸」

曾英志曾經擔任兩屆大樹鄉長,熱衷鄉里事務的他任內積極協助農民推廣大樹特產玉荷包,這份熱忱在退休後仍然不減,眼見每逢玉荷包盛產季,不少果農為了產量過剩而煩惱,為了解決產量過剩問題,讓玉荷包的美味延續,他突發奇想將過剩的玉荷包加以利用釀製成玉荷包酒,成果讓親友都讚不絕口。不只如此,他回想起在菜市場賣豬肉的母親曾利用高粱酒製作香腸,「不如把玉荷包酒和傳統豬肉香腸結合!」歷時近一年研發,經過多次測試,終於開發出獨具大樹特色的「酒釀玉荷包香腸」,並在2013年創立「寶島第一味」品牌,讓大樹玉荷包的美味一年四季都飄香。


退休大樹鄉長—曾英志多年來熱心協助在地農民推廣玉荷包,為了解決產量過剩問題,讓玉荷包的美味延續,創新研發出獨具在地特色的「酒釀玉荷包香腸」。


二代返鄉齊心打拚 — 曾湘樺

受父親的拚勁所感動,身為第二代的湘樺決定回家協助父親經營「寶島第一味」品牌,父女倆齊心為家鄉農產打拚。「大樹盛產玉荷包和鳳梨,從小看著家族中很多人務農,也常到果園幫忙,對農業並不陌生。」湘樺說,而這也是她對大樹農產有著深厚情感的原因之一。回鄉以來,她不僅一手規劃品牌定位,更積極開發行銷通路,成功打出酒釀玉荷包香腸的知名度。

嚴選扎實豬後腿肉   瘦肥肉 8:2黃金比例

酒釀玉荷包香腸中的靈魂角色—「玉荷包酒」製程相當耗時費工,選用季節限定的大樹優質玉荷包,顆顆手工剝殼去籽、取果肉後送至酒廠釀製玉荷包酒,「每1000斤玉荷包剝殼去籽後約剩600斤果肉;600斤果肉約可釀製蒸餾出100公升的玉荷包酒,是很珍貴的精華!」湘樺說。力求高品質,在豬肉的挑選上,也堅持嚴選來自通過CAS驗證「思牧企業」的上等豬後腿肉,口感扎實、油花分布均勻不帶筋。湘樺更以自身感受為出發,反覆用心試驗調整出瘦肉和油花的「8:2黃金比例」,她笑稱,「以前都不太敢吃香腸,覺得太肥、太油膩,所以製作酒釀玉荷包香腸時特別將豬肉油花比例降低,風味更清爽。」

精華濃縮 ‧ 芳香甘醇

選用大樹在地玉荷包,1000斤玉荷包剝殼去籽後約剩600斤果肉

600斤果肉約可釀製蒸餾出100公升的玉荷包酒


?每年玉荷包產季限定的熱鬧景象,邀請大樹鄉親好友將當日採收的新鮮玉荷包手工剝殼去籽,取果肉後送至酒廠釀製玉荷包酒。


瘦肥肉8:2黃金比例 ‧ Q彈嚼勁

精選上等豬後腿肉,油花分布均勻不帶筋

以瘦肉和油花8:2的黃金比例製作酒釀玉荷包香腸


每日限量生產、嚴格把關製程    不添加防腐劑

為了製作酒釀玉荷包香腸,「寶島第一味」不委外由代工廠加工,而是設立自家加工廠房,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衛生安全,並由專人嚴格把關製程和品管,每天限量生產,採用陳放一年的玉荷包酒和豬後腿肉調味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保色劑亞硝酸鹽,享用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健康安心。重視原料和加工品質,相對需要付出較高成本,使得酒釀玉荷包香腸定價比市售香腸高出約一倍,湘樺曾擔心這般價位會反映在銷售數字上,但幾年來不僅銷量成績不俗,還累積出不少忠實顧客,讓每天限量生產、平均一天製作一百斤的酒釀玉荷包香腸成為「寶島第一味」的主力明星商品。

酒釀玉荷包香腸均在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的加工廠房內生產製作

專人嚴格把關製程,衛生安全,吃得健康安心


嚼勁十足不油膩    酒香完美結合肉香

顛覆多數人對傳統香腸的印象,酒釀玉荷包香腸絕對令你一嚐便驚豔!經煎烤烹調後,細細咀嚼品味,肉質扎實不乾澀,Q彈有嚼勁,愈嚼愈香;肉汁在嘴裡能品嚐到一股淡淡的玉荷包甘醇清香,玉荷包酒香與香腸肉香完美結合,不油不膩,爽口又涮嘴,令人回味無窮。湘樺推薦道,「酒釀玉荷包香腸不僅能煎烤後直接單吃,也可以當成料理食材,融入在香腸炒飯、蒜苗炒香腸、香腸烘蛋等家常料理中,變化不同吃法。」懷抱一份熱愛家鄉農產的心,湘樺和父親成功推出具有高雄大樹特色的酒釀玉荷包香腸,未來也將繼續開發出更多玉荷包及其他農特產加工品,發揚在地好味道。

酒釀玉荷包香腸

煎烤烹調後,肉質扎實Q彈有嚼勁,肉汁在嘴裡能品嚐到玉荷包獨特的甘醇清香,玉荷包酒香與香腸肉香完美結合,不油不膩,愈嚼愈香,回味無窮!


寶島第一味 ‧ 酒釀玉荷包香腸

生產加工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
四環黴素類SGS未檢出
瘦肉精SGS未檢出
生菌數及大腸桿菌SGS檢驗合格

$23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