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雙囍牌

雙囍牌-頂級養生枸杞1包

配合台灣科學中藥廠,自產地契作後,均通過:進口檢驗、自設實驗室檢驗、第三方單位檢驗,層層把關!

枸杞不但可以提升體力、眼睛保健,也可作為料理燉湯食材、泡茶飲用,味道香甜。非常適合3C低頭族、上班族等飲用。

鮮採果粒飽滿,天然香甜。原色無燻硫,攝取營養最健康。產地契作,台灣最高鑑驗標準,最安心!

1. 鮮採果粒飽滿,天然香甜

2. 原色無燻硫,攝取營養更健康

3. 產地契作,台灣最高檢驗標準,最安心

4. 燉補、煮湯、料理、泡茶

類別:乾貨養生茶飲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180公克±4.5%/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特選天然枸杞乾
  • 原產地:中國(台灣包裝,最高品質把關)
  • 保存期限:12個月,有效期限請見包裝
  •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開封請冷藏
  • 食用方式 : 可作為料理燉湯食材、泡茶飲用,味道香甜。
枸杞菊花粥:枸杞50克、菊花1.5錢、糯米100克、米50克。

1. 菊花去掉花萼切碎備用,枸杞用溫水清洗後,浸泡十分鐘。
2. 糯米提前浸泡二十分鐘。糯米和米以2:1的比例混合放入鍋中,並加入適量的水,小火燉煮三十分鐘。
3. 將切碎的菊花瓣和浸泡好的枸杞加入湯中燉煮,可依據自己的喜好添加冰糖。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高家老菜脯

雙囍牌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雙囍牌 | 選擇最好的,獻給最愛的

一喜為我們對小孩疼惜,二喜為我們對父母感恩;兩個心念之喜合一為雙囍。

【把養生落實到生活日常】

專注於養生食材、養生燉湯,配方溫和,適合全家大小日常食補保養、吃得安心。

頂級養生枸杞

鮮採果粒飽滿,天然香甜
原色無燻硫,攝取營養更健康
 產地契作,台灣最高檢驗標準,最安心
燉補、煮湯、料理、泡茶

送子黑蒜

發酵期100天以上低溫熟成,含有大蒜素、胺基酸、肽類、蛋白質、酶類、維他命、無機物等健康物質,給你滿滿十倍力,健康就從日常保養做起,幫身體打好底子,關鍵時刻不煩惱!

老薑乾片

選用竹薑辛味濃而纖維多。1:10左右烘成片,所以用生薑的量更足,烘到零水份,薑片一壓就碎,100%保留高山老薑的風味與特辣的口感,味道、色澤、辣度並不會減少。

【品質嚴選,藥膳精緻化處理】

藥膳經過研磨精緻粉碎化,燉煮省時,更能快速釋放漢方營養;全台獨家!添加珍貴25年高家老菜脯,富含酵素有益養生。

十全大補

補氣補血必備藥膳湯,適合手腳冰冷、容易感到疲累、易貧血者,有助健康維持。

首烏靈芝

滋補強身必備藥膳湯,調節身體機能,養顏美容,適合熬夜族、生活忙碌者。

黃耆當歸

元氣補給必備藥膳湯,老少咸宜,湯頭溫和甘醇,適合春夏燉補。

【消逝的不一定會消失】

包裝帶入台灣老花磚,消逝的不一定會消失,台灣花磚文化是我們對老家的共同回憶,呼應品牌對家人的心念之喜,傳遞一份我們對家與文化的溫柔纏綿。

$288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