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璞育塾文創

米香磚禮盒10盒組

以自然農法種下的璞育米(台南16號)製成的米香,搭配台灣金薯(57號地瓜)與芋頭切成的脆片所製作出來的米食新滋味,帶有天然香氣的清脆口感,甜而不膩,吃的開心也吃得安心。

類別:米餅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280g±5%*10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璞育米(台南16號米)、57號地瓜/台灣芋頭、糖、黃豆油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80天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避免日照、潮濕。

其他免運費產品

璞育塾文創

璞育塾文創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用阮故鄉土 育阮故鄉囝

鄉村裡的雜貨店,只要你想起故鄉,我們的店為你開

璞育文教發展協會,是一個如果你剛認識,會很難定義的組織;

如果你從我們販賣的農作物認識我們,會以為我們是小農電商;

如果你從我們鄉村課輔班與長者合唱團的新聞認識我們,會以為我們是照顧弱勢的組織;

又如果你從我們的專業培訓課程認識我們,會以為我們是培訓工作坊;

但其實,這些都是我們。

若要由我們介紹自己,那我們會說~我們是鄉村裡的雜貨店,都市裡的選品店。

鄉村裡的雜貨店

你是否也曾發現,無論如何時移世易,鄉下的村庄裡總有一間店永遠開著。

那裡除了販售米蛋蔬果,還有童玩零食。午後三兩長者聚在一起聊天,放學後家長跟店老闆說「嬰囝借放一下,阮等咧來接」。那便是鄉村裡的雜貨店,包辦了商店、社交場域與兒童安親功能的無所不能雜貨店。璞育便是以成為在地這樣的場域為目標而努力。


(圖為璞育青銀合唱團練習照片)

用阮故鄉土,育阮故鄉囝

稍有不同的是,我們賣的是用故鄉土種出的農產,再用賣出的農產所得,照顧故鄉的所有孩子


(圖為璞育塾鄉村課輔班上課照片)

都市裡的選品店

選品店--由璞育為您挑選商品,藉由商品向您傳達我們的理念與故事,我們從各地農村網羅價值觀一致的小農品牌呈現在自己的商店裡。所以在璞育購買東西的過程中,您不只是消費者,更是我們理念的支持者。

所以如果您也在意土地故鄉認同、孩童教育、長者照護、食安與小農…等這些問題,您在璞育文教發展協會的購買行為將是強而有力的支持行動,使我們的服務得以存續壯大。我們以台南後壁為基地,期待未來持續擴大至各個農村地區,繼續實踐「用阮故鄉土,育阮故鄉囝」的精神。

(圖為民國106年璞育帶著課輔班孩子一起學習務農)

$22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