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宜果國際

Placeholder image


創立30餘年 推廣草本健康意識天然健康照護概念

宜果國際創立於1987年,主要經營有機天然、醫學保健產品,30餘年來持續掌握健康新趨勢,引進最先進的優質產品,推廣草本健康意識與天然健康照護概念,盼民眾擁有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質。

宜果嚴選-有機天然系列產品

德國百年品牌:喜德堡(SEEBERGER)頂級堅果果乾


「喜德堡」(SEEBERGER)創立於1844年,為台灣市面上唯一擁有「德國經常性高品質標章」(Standig kontrollierte Spitzenqualitat)五星等及的堅果、果乾品牌。「喜德堡」也於2012年11月榮獲由《世紀品牌》(Brands of the Century)出版發行人Florian Langescheidt博士所頒發的「德國模範品牌獎」(German Standards Brand Award),好品質只給懂得挑剔的你!

德國標準-2013年世紀品牌(Deutsche Standards - Marken des Jahrhunderts)

德國經常性高品質標章(Standig kontrollierte Spitzenqualitat)五星等級

我們的品牌堅持

  • 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果園挑選果實,絕無基因改造品種。
  • 嚴選每一粒果乾、堅果,大小一致、外觀完整才能入袋販售。
  • 通過國際食品標準認證(International Featured Standard, IFS)、英國零售商協會(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 BRC)、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系統系統(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 System,HACCP)、德國精密實驗室及溫溼控倉庫廠內實驗室及委外實驗室控管、檢驗。
  • 市售唯一德國專利不透光充氮包裝,新鮮保存果乾與堅果原始風味,無額外防腐包與脫氧劑,每一口都是最天然純粹的美味。

儲存方式:因本品牌產品皆以德國專利充氮包裝,產品內無化學防腐包。開封後請存放於冰箱冷藏,避免日光直射與受潮。

原生堅果系列:吃出生命力

「喜德堡」走遍世界尋找完整的原粒堅果,挑剔著每顆堅果的紋路細節,未經高溫烘烤,亦不額外添加澱粉與糖。喜?堡將最自然的風味打包成橙色小袋子,讓您可以隨身攜帶,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omega-3脂肪酸、礦物質與纖維。


天然巴西堅果

來自原始叢林的百年珍果

巴西堅果樹有「亞馬遜雨林的巨人」的美名,每株生長在原始林的樹木需超過70年以上才能結果實,且一年僅結一次果,需兩次開殼才能收成,產量稀少。

天然核桃仁

堅果之王

漂亮的原生豆色,大自然的鬼斧紋路。核桃富含維生素E,抗氧化能力高出其他堅果約1倍,其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更是堅果之冠。

經典綜合葡萄堅果

獲「德國權威產品評鑑機構最高等級」榮耀,其評語:「堅果有豐富的香氣,與果乾混合得恰如期分,品嚐起來相當美味,令人無法忘懷。」
特選杏仁、腰果、榛果及核桃,搭配Q 彈的軟心葡萄乾,經典比例完美呈現。

自然時光系列:無人工添加物

「喜德堡」百年來堅持無添加糖、人工色素與防腐劑,以天然工法日曬而成,並使用德國專利充氮保存技術,確保產品能完美維持自然風味,每一口都能享受到果乾天然的甘美。


天然無花果乾

來自叢林的美味烏魚子

嚴選土耳其的無花果,果形碩大,含有天然香氣及豐富果膠,口感豐富。

天然杏桃乾

來自早春的祝福

外皮富有韌性,果肉芳香且甜而不膩。

天然去籽椰棗

來自中東的生命源泉

外皮油亮的椰棗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除可直接食用,亦可搭配各種堅果。在酣睡初醒的午後來幾顆椰棗,佐以一杯金黃清澈的烏龍茶,絕妙搭配給懂得享受寧靜時光的你。

軟心系列:果肉水嫩的獨家秘密

採德國獨家專業製程,透過蒸氣保水與活氧按摩技術,讓果乾維持新鮮水果的果肉彈性,也保留果肉70%的水份,營養不流失。

因本系列產品內無化學防腐包,開封後色澤將受氣溫變化與溫度、溼度變化,請安心食用。

軟杏桃乾

以香甜的軟杏桃乾搭配冰涼可口moet chondon香檳,享受早春的微醺吧!

去籽軟黑棗乾

嗅聞清新的黑棗香氣,品嚐香甜軟嫩的果肉,只給懂得挑剔的你。

軟蔓越莓乾

嚴選高品質蔓越莓,粒粒飽滿、水分充足,讓這袋珍貴紅寶石點綴你的日常生活吧。


世界上最簡單的優格:EasiYo紐西蘭優格


EasiYo創立於1993年,為紐西蘭乳製品產業最大的品牌,其在紐西蘭與澳洲同類產品市場占有率超過75%,亦是全球DIY優格粉的第一品牌。

EasiYo製作優格粉、冰淇淋粉、即溶奶粉、優格等產品,熱銷於歐洲、美洲、亞洲和大洋洲。創辦人Len light先生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吃到新鮮、美味的優格,發明了一種獨特簡單的優格發酵方式,現在,世界各地的消費者也可在家簡單製作營養又可口的優格了!

為何你該選擇EasiYo優格粉?

1. 健康安全

零防腐劑、色素、香料、明膠、乳化劑、穩定劑、基因改造原料

2. 無汙染的純淨乳源

採用通過多項檢驗的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Westland Milk)

天然放牧草飼牛,不施打生長激素

以「濕噴法」將新鮮牛乳製成奶粉,並透過「巴氏殺菌法」保留鮮乳的營養與天然風味

在嚴格控制氣壓的衛生環境下,使用「乾混法」混合奶粉及冷凍乾燥的乳酸菌種,並以「凍乾活菌保存技術」抽出乳酸菌內水分,使其休眠,以確保其不受外在環境影響

填充於不透光包裝並充氮氣,再進行裝箱作業

3.可常溫保存18個月

採不透光充氮密封包裝,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保持乳酸菌活性,維持高品質

4.目前全球市售口味最多的優格粉

含原味、低脂、希臘及各式水果口味

經典原味(無加糖) 

經典百搭,熱銷No.1


希臘式(無加糖/低脂) 

希臘式優格的質地更綿密、口感更濃郁;低脂配方則減少了58%脂肪含量

各式水果口味 

兼顧健康與美味!

如何用簡單3步驟製作美味優格?

EasiYo優格機外型時尚,採用由美國與英國FDA批准的聚丙烯製造,不含聚碳酸酯和BP,安全無虞,其內部保溫層內填充羊毛,以提升保溫效果。製作時不必額外添加牛奶、免插電。 

Step1

將EasiYo優格粉倒入內瓶,加入500ml常溫飲用水(不可使用過濾水),蓋上瓶蓋攪拌均勻,再加入適量的水至瓶身1kg箭頭處

Step2

將沸水倒入優格機外鍋,直到機器內紅色底座的最高處都完全浸入水中

Step3

將內瓶放入優格機,蓋上外蓋靜置8-12小時後,即完成美味優格

發酵時間因氣溫而異,冬天時建議放置16-20小時

完成發酵的EasiYo優格,每湯匙可吃到超過百億活菌!

每公克有30~50億乳酸菌,含A菌

含保加利亞菌Lactobacillus delb. Bugar、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嗜酸乳桿菌 Lactoccous Acidophilus、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希臘式口味)。

獨家比例讓美味與健康並存

完美菌種搭配比例,讓發酵後的優格有濃醇乳香及美味滑順口感。


百年歷史 澳洲早餐第一品牌:Weet-Bix全榖片


「Weet-Bix全榖片」為澳洲百年麥片大廠Sanitarium的旗下品牌。1898年,擁有醫學博士學歷的Battle Creek療養院院長John Harvey Kellogg創立Sanitarium公司,為了給療養院的病患補充營養,他開始研發玉米脆片,隨後生產天然健康的早餐全穀片,風靡全球至今,並連續多年榮獲澳洲最值得信賴品牌(Trusted Brands Australia)早餐類最高榮譽獎項及澳洲健康食品(Health Star Rating)評分5星級榮譽。

我們的品牌堅持

澳洲原裝進口,以最環保的傳統工法製成的全穀點心,保留穀粒的完整營養

全系列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高纖、高鐵、低脂,富含維生素B群與礦物質,營養價值高

口感酥、鬆、脆,齒頰間飄散濃郁小麥香!適合搭配各式鹹、甜飲品


什麼是全穀(whole grains)?

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局定義,全穀指的是保留麩皮、胚乳、胚芽的完整穀粒,而全穀成分須占產品總重量的51%以上才能稱做全榖產品或全麥產品。


全榖的營養價值

全穀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礦物質、膳食纖維以及各種類的植化素,可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與保護。

Weet-Bix全榖片的黃金製程

採「二蒸二烘」製程,保留最健康的營養素,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Basic系列

麥香高纖 

全榖含量高達97%


麥香高鈣

全榖含量高達97%

每片鈣質含量約60mg

麥香隨身包

每包含兩片,方便隨身攜帶。

適合登山、露營、健身等活動後補給營養

五穀高纖

全榖含量高達73%

全麥、全燕麥、糙米粱、全黑麥、米等原粒製成


五穀莓果

全榖含量高達78%

多種榖物與蔓越莓、黑醋栗、葡萄乾原粒製成,榖香中帶有莓果的酸甜口感

MINI系列

將全穀纖麥酥製成一口大小,加入天然果粒與麥片,低脂、高纖、高鐵,口味香甜營養,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可直接食用,亦可加入鮮奶,泡軟後更美味。

蜂蜜口味

全穀含量約66%

杏桃果麥

全穀含量約68%

含草莓、黑醋栗、覆盆子、藍莓與天然蜂蜜

野莓果麥

全穀含量約63%,添加杏桃乾與天然蜂蜜,酸甜不膩口


創意吃法 營養美味

穀麥片起司水波蛋

材料:Weet-Bix澳洲五榖全穀片3片、雞蛋2顆、火腿20g、起司片10g、牛奶40c.c.、巴西里1g、鹽少許

做法:

1) 鍋中倒入水,讓水保持在快要沸騰的溫度但不要完全沸騰,加2大匙白醋,打入雞蛋煮30秒後關火,再浸泡四分鐘,讓餘溫把蛋白煮熟,即可撈起備用

2) 將火腿片煎烤兩面上色;將起司片加入牛奶煮成醬汁備用

3) 將全榖片放於盤中,依序往上疊加火腿片及水波蛋,最後淋上起司醬及撒上巴西里裝飾即可完成

雜糧穀片煎餅

材料:Weet-Bix澳洲全穀片MINI(蜂蜜)100g、蛋1顆、融化奶油50g、全脂牛奶150c.c.、中筋麵粉50g、泡打粉1小匙、綜合水果丁60g(依個人喜好)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攪拌勻成麵糊,靜置15分鐘備用

2) 煎熟麵糊,完成後倒上水果丁即可



野菇榖片鹹粥

材料:Weet-Bix麥香高纖全穀片2、高麗菜30g、蒜頭2瓣、香菇2朵、芹菜1支、玉米半根、菜脯10g、油蔥酥少許、高湯200c.c.、鹽、胡椒適量、香油少許

做法:

1) 高麗菜切小丁,香菇切絲,芹菜及蒜頭切末備用

2) 高湯煮滾後,加入所有材料,燜煮約20分鐘調味,再盛入容器中

3) 撒上芹菜及香油即可完成

燻雞蔬菜全榖片披薩

材料:Weet-Bix麥香高纖全穀片3片、燻雞3片、洋蔥50g、蒜頭1瓣、青花菜50g、乳酪絲90g、研磨胡椒適量、番茄醬30g

做法:

1) 將蒜頭切末拌入番茄醬,製成抹醬,洋蔥切圈狀,青花菜切小朵,燻雞切絲備用

2) 取麥片抹上番茄醬,依序放上乳酪絲、燻雞、青花菜、洋蔥及乳酪絲備用

3) 放入烤箱200℃/180℃烤至表面上色即可完成


ACE天然軟糖


「ACE軟糖系列」由比利時進口,堅持100%零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及反式脂肪,且不含六大過敏原(蝦、蟹、蛋、芒果、花生、牛奶),好吃不黏牙。「ACE軟糖系列」連續6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一路走來,以高品質產品呵護孩子的健康,替孩童打造歡樂時光,讓孩子們吃得開心,父母也放心。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與受潮。本產品含維生素C,根據衛服部規範,每日建議食用22顆以下,三歲以下兒童食用時請由大人陪伴。

ACE水果Q軟糖

含蘋果、櫻桃、檸檬、柳橙、西洋梨、黑醋栗等6種天然水果風味,酸甜不膩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安心100分


ACE字母Q軟糖

含蘋果、櫻桃、檸檬、柳橙、西洋梨、黑醋栗等6種天然水果風味

字母造型軟糖提升學習樂趣,增進親子關係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安心100分

ACE無糖Q軟糖

無糖少熱量:每顆僅5大卡熱量,健康又安心

Q彈新秘方:每顆含有膠原蛋白 175mg

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安心100分

本品以糖醇取代蔗糖,建議腸胃較敏感者,可從較少量(每日5-8顆)開始食用,再逐漸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