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祥豪牧場
Placeholder image

羊行是台灣市面唯一擁有自營牧場+獨立品牌+產銷履歷的國產羊肉品牌,
我們花了三十多年從牧場走到市場,一路堅持把最好的羊肉帶給大家。

by 羊行國產鮮羊肉


羊行鮮羊肉

台灣國產羊肉No.1品牌/100%國產閹公羊

? 通過【產銷履歷】驗證
? 新鮮現宰後真空冷凍包裝,兼顧衛生與鮮度
? 純國產、不混進口肉、淘汰羊或母羊肉,每一口都不假
? 通過 SGS 食品安全檢驗,安心吃
? 不打荷爾蒙及生長激素,健康自然


羊行所屬牧場飼養的羊隻品種為『頂級薩能及阿爾拜因山羊』,挑選11-12個月的閹公羊,堅持不選用身體狀況較差的淘汰母羊。羊行精心調配山羊每日攝取的精料/芻料,使羊肉的肉質肥瘦適中,口感富彈性、無羊羶味,細細品嚐即能感受其中的鮮美甘甜。


【羊行的故事】

羊行創立於1982年,那時候沒有招牌、沒有店面,僅僅靠附近居民間的口耳相傳:在彰化市三村里蜿蜒的巷弄中,有一戶專門養羊的人家,那裡是連車子都進不去的地方。


他們養的是純正國產閹公羊,不同於一般人常吃到的進口羊肉,他們的羊吃起來沒有羊羶味,肉質還特別鮮美。一嚐過後就回不去了,一吃就是十幾年.....


那時饕客們只要聽說新宰了羊,便爭搶著預定皮滑肉美的羊肉塊細嫩薄切的羊肉片,下廚款待親朋摯友們好好品嚐一番。

善於烹飪的更是將羊雜視為珍寶,預定不到的也會買羊大骨來熬湯過過癮。每逢過年過節,全家歡慶之時,鮮羊肉更是供不應求。

【細嫩薄切羊肉片】2mm薄切整塊羊後腿肉。逆切紋處理提升口感、入口即化,不澀而鮮甜、無羊騷味。

羊行維持著三十年來優質的養羊經驗,不斷嘗試、提升屠宰及包裝冷凍技術,致力於完整保存鮮羊肉的口感與鮮美,終於在2018年正式面市,成為第一個國產鮮羊肉品牌。羊行保證:你吃的每口肉都來自台灣在地,新鮮無羶味!

【皮滑肉美羊肉塊】取自腱子肉及前腿部位,肥瘦恰到好處,肉質絲滑柔嫩,一口咬下,香汁滿溢、齒頰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