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夏日的腳步近了,櫻桃的季節也悄悄到來,來自美國的空運頂級櫻桃,首先為您送上優質『加州櫻桃』,接下來可望陸續推出西北櫻桃與華盛頓櫻桃,頂極品質與美味,讓您買得安心、吃得開心。

肥沃土壤、溫暖陽光  孕育香甜多汁櫻桃

櫻桃的產地多半分佈在地處溫帶的區域,美國加州櫻桃的產期約莫在五月底~六月中,緊接著是西北櫻桃,由於區域與產季的不同,在口感上也會有些微的差異。對氣候特別敏感的櫻桃,在歷經冬天的休眠期後,於春天開花,白天充沛的日照、夜晚乾燥涼爽的山谷氣候,提供適合其生長的優越環境,並造就了櫻桃的甜度。

美國因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與環境,加上肥沃的土壤與溫暖的陽光,孕育出香甜多汁的多款品種櫻桃,歷經多年栽種技術不斷地改進、甚至是包裝廠規模的擴充,使得每一顆珍貴的櫻桃,均由專業的人工採摘-清洗-完成包裝空運,全部過程於24小時內完成,又因櫻桃本身的嬌貴特性,產期相對短暫,每逢櫻桃季便成為市場炙手可熱的暢銷搶手商品。


美國空運頂級櫻桃

??洛磯山脈4000公尺  高山雪水灌溉、無汙染
??火山沖積岩    礦物質、微量元素、養分高
??沙漠河谷地形     土壤排水性強、櫻桃甜度高
??秋冬夜長晝短         溫低、櫻桃充分休眠
??春夏日照約15小時  分光合作用、養分充足



洛磯山脈

北美洲西部的主要山脈,山區夏季溫暖乾燥,冬季寒冷濕潤,多處為國家公園保護區及森林地,具豐富的自然資源,農業發展尤興。


依產期而分,台灣品嚐到的進口櫻桃,依產季應從北半球的美國加州櫻桃、西北櫻桃,接著才是南半球的紐西蘭及澳洲。

而國內進口櫻桃中,以美國、加拿大與紐澳為主,其中美國櫻桃的主要產區又以加州&西北為最大宗。一般而言,加州櫻桃的甜度稍高,加上產量較大,在價格上較能取得平衡,因此廣受台灣國人的喜愛。


美國加州櫻桃

夏季率先登場的北半球櫻桃,果肉爽脆、鮮甜多汁,果實碩大、呈飽滿心型,優異品質加上實惠價格,因而廣受台灣市場青睞。

優質櫻桃“彈性佳、色澤深、梗翠綠、果實碩大、果肉堅實”

判斷櫻桃優劣的訣竅,必須充分發揮『挑三揀四』的精神,首選硬度高的更為新鮮,陽光照射與灑水皆會使櫻桃軟化,因此具備彈性佳、色澤深、果實碩大、果肉堅實等要件,櫻桃的品質與口感都會相當優越。此外,櫻桃梗的顏色,也透露出蛛絲馬跡,翠綠的梗則顯示了果實的新鮮度,若發現梗已漸褪為褐色,大概就是沒那麼新鮮了,謹記挑選小撇步,讓您成為櫻桃行家。



?美國空運櫻桃 品質保證

?鮮採後24小時空運來台
?顆粒碩大(>10Row)
?汁多籽小,甜度17度以上
?全程低溫、新鮮宅配

Bing 紫紅色澤、硬度甜度兼具

櫻桃的品種約有二十餘種,依產地季節的轉換,台灣市售的櫻桃品種不一,最知名的甜櫻桃品種為Brooks、Bing,其次為Rainier、Lambert和 Queen Anne,極具賣相的Bing櫻桃,果皮色澤呈紫紅色、硬度與甜度兼具的,甜度約落在17~19度之間,台灣約莫會在五月底~六月初的期間見到其身影。

Bing 賓櫻桃

外皮偏紫紅色澤,硬度與甜度兼具,甜度約17~19度之間,成為知名的甜櫻桃品種代表。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