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娘家滴雞精
Placeholder image

益生菌 常保健康

生活愈加忙碌現代人,致外食族有明顯增加的趨勢,在長期重油重口味下,相對造成身體不少的負荷,為了減輕消化道的負擔、並讓身體能夠具備更佳的保護力,以應付各種壓力及外來的侵襲,於是各式養生產品紛紛竄出頭來,其中最廣為人知也津津樂道的當屬『益生菌』了!

市售琳瑯滿目的益生菌產品,功效更是包羅萬象,不禁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下手,在不願花冤枉錢當白老鼠的情況下,更冀盼能夠有一盞明燈指引,挑對不挑貴、買多不如買對,才能聰明下手不後悔。

我們很能夠體會這樣的心情,在這個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的年代,更要看緊荷包、將錢花在刀口上,於是,經過尋尋覓覓,我們Superbuy專業團隊,找不同品牌親自感受,輪番體驗後再相互交流,就是如此實事求是、戰戰兢兢,務必確保是好東西才敢推薦,真心不騙!


在一連串的體驗嘗試下,我們充分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總結挑選益生菌的眉角心得分享之:

?? 菌種在精不在多,要挑選有標示具有身分證字號的菌株,非僅標示菌種而已。
?? 定殖率是【非常重要】參考依據,攸關菌進入消化道的存活率,左右發揮的效能。
?? 別一昧聽信宣稱療效,建議參考經認證核可的標章、抑或是具有國際學術研究。
?? 請盡量認明值得信任的大廠牌,以降低不必要的風險。
?? 有的沒的添加物(尤其是化學添加物)愈少愈好。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