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甘蔗檸檬汁
Placeholder image

[老欉果樹 自然熟成]  美味值得等待

榴槤在東南亞被譽為水果之王,一般直覺對它的印象就是獨特的氣味以及外殼的刺,在進一步瞭解後,得知原來榴槤樹及品種是決定品質的關鍵。而馬來西亞所產的榴槤是尊重數百年的榴槤種植傳統-絕不上樹砍未熟成的榴槤,秉持榴槤自然熟成落下的原則。也因為自然熟成,故其無刺激的硫臭味、果肉也相對更香甜。貼心小提醒:我們聞到的刺鼻味,其實是催熟劑的味道,加得愈多味道就愈重*

 

[-18℃急速冷凍] 食品級真空包裝 鎖住鮮甜

越老的榴槤樹,其所結的果實品質就越高,然而老欉榴槤樹十分稀少,這次我們找到「大馬王榴槤」即是來自馬來西亞超過40年的老欉自然熟成所產出的榴槤。由於自然熟成落果,是在甜味最高的時候自然落下,故在室溫下的保存期限僅24小時,為了能鎖住果實的新鮮原味,大馬王選用食品級真空密封處理,使榴槤氣味不易外洩,不必擔心冰箱洩出榴槤氣味而造成尷尬不便,另外也可確保其新鮮度外,更能完整保存榴槤的香甜美味。

 

[親赴馬來西亞 嚴選榴槤] 念念不忘的齒頰"榴"香

馬來西亞每年在各省和全國都會舉辦榴槤比賽,鮮甜美味的頂級自然熟成榴槤,自然也就成為許多榴槤比賽奪冠的常勝軍。大馬王老闆謝忠治從果實挑選、去皮取果、急速冷涷到包裝,在每一環節都以嚴謹與用心的態度面對。尤其堅持不使用催熟劑、殺蟲劑,因此果實無特別刺激硫臭味,吃得到綿密細緻的果肉及香甜苦多層次的口感。持續秉持著「自己也吃」的宗旨,大馬王所有榴槤均逐批由政府公告的第三方合格農藥檢驗單位進行測試,檢驗確認無毒後才販售,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貓山王 用時間醞釀出香甜風味] 帶著微酒香的香濃‧醇厚

「貓山」為馬來文musang音譯,原指果子狸,因果子狸嗅覺靈敏,善於尋覓上等榴槤,故以貓山替榴槤命名,而貓山王則為榴槤中的極品。肉厚核小,如絲般的滑順口感入口即化,被譽為馬來西亞榴槤中的精品,並成為各政商名流指定的國宴級品種。

食 在 安 心

大馬王榴槤 經檢驗374項農藥未檢出


樂樂長冷壓台灣紅甘蔗檸檬汁~搶鮮問世

台灣紅甘蔗林

採收的甘蔗會經過一道烘烤程序

烤過的紅甘蔗色澤呈鵝黃色

削皮後經由機器榨成汁

標榜完全零添加,純天然甘蔗檸檬汁

果汁含有率100%,純天然冷壓甘蔗檸檬汁

熱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