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產銷
履歷
Placeholder image
農緯果菜

產銷履歷芹菜

類別:葉菜

單位:150g

售價:$ 79

芹菜每年10月至隔年4月為盛產期,栽種約60天即可收成。芹菜本身具有濃烈的香味,被稱為「香料蔬菜」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 : 台灣
  • 保存時間 : 冷藏3-5天

產地故事

農緯果菜成立於2006年,是最專業的產銷履歷驗證蔬菜供應商。每日供應的產銷履歷蔬菜占台灣全年度總貼標數量約5%。服務的對象包含量販店、超市、校園團膳、大型團膳。從數十公斤的包裝蔬菜到萬人以上的散裝業務用蔬菜皆有能力滿足。

在品質管理上,更嚴格的標準進行篩選分裝,以確保產品的儲運性與消費者的食用體驗,能夠更接近產地直銷的風味。

重視食品安全,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有品質的蔬菜,是農緯一向的堅持。

合作夥伴及作物

目前合作的團員約100名,產銷履歷認證面積超過120公頃位於雲林、南投、彰化及屏東等地區。

包含水果彩椒、小黃瓜、牛番茄、甜豆、彩色甜椒、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高麗菜、青花菜、羅馬花椰菜等作物。

尤其「迷你水果彩椒」是農緯果菜與農友共同研發的產品,曾經獲選為總統府媒體餐會指定食材,四色彩椒完全跳脫了果椒的印象,生吃有如水果般清甜,不同顏色更有風味,切絲後加入沙拉、簡單涼拌就非常美味,加入鹽巴拌炒,也有另一種鮮甜滋味。

品質認知的磨合-尊重、誠實的互動

初期與農友合作時,有許多對品質認知的磨合。透過品規書白紙黑字明定A、B、C三級的標準,不同等級進入不同通路,收購價錢也不同。比如小黃瓜長度超出盒子會被歸類在B級,變形的則會打入C級,而不符合標準的,也才有憑有據。

對於農友而言,農產品都是花費了許多時間以及心力去栽種的,為了希望農友的心血不被浪費掉,農緯會將次級商品放在磅秤上拍照,用尊重、誠實的態度與農友互動。若產品不能當A級,我們也會幫忙農友轉B、C級。我們希望,能打造一個與農友互利互惠的優良合作關係。

專業把關

結合小農,有計畫性的生產,成為穩定的產銷通路。團結是一種力量,從生產到加工再到通路銷售,這些一系列的商品生產過程並不是單打獨鬥就可以解決。做好管理、整合,能夠使得團結起來的小農成為大農,增強競爭力。

生產就歸生產,讓專業的來;銷售也讓銷售專業的來,靠著打團體戰,控管農產來源和品質,透過健全的產銷模式,才能讓農友生產的產品,每一樣都貼上產銷履歷貼紙。

蔬果化妝師

Package SOP – 每一種產品都有屬於自己的包裝SOP

蔬菜包裝如同化妝師,把一藍藍的菜,經由巧手分級挑揀,在陳列架上美美呈現,增加商品價值,所以我們每樣商品的包裝皆有其SOP,包裝人員有所依循。

像水果椒包裝時會考量怎麼擺放才會顯色,配色都有SOP。透過擺設的設計讓產品變商品,才會有產值。即使這些要求會增加許多包裝成本,但產品會說話,我們的商品會替我們找到客人,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嚴格,也因此使我們獲得百貨公司超市採購的青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