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Albert Menes法國香料

松露蘑菇抹醬

類別:調味

單位:100g

售價:$ 680

此款牛肝菌和松露抹醬是在法國西南部的廚房精心製作的。該配方不含防腐劑,並且在可能的情況下由法國原產成分製成。

Tuber Brumale 黑松露在法國的Drôme 和Vaucluse 地區採摘。它們是從土壤中挑選出來的,並根據嚴格的標準進行挑選:質地堅實、迷人的林地氣味以及與松露的黑色皮膚明顯不同的白色紋理。然後將松露輕輕刷洗並用手清洗後​​準備以確保良好的質量。為了製作醬汁,將牛肝菌與胡蘿蔔、洋蔥、韭菜、芹菜、番茄和香草一起放入美味的雞湯中輕輕燉煮。然後將源自法國的奶油和黃油添加到這種混合物中,以提供美味的光滑質地。在烹飪過程結束時添加松露以保持其所有風味。在醬汁中加入少許甜馬德拉酒,將這種充滿細膩和精緻松露風味的抹醬配方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蘑菇65%、葵花子油、特級初榨橄欖油、夏季黑松露3%、鹽、檸檬酸、香料
  • 原產地:義大利
  • 保存方法:存放乾燥,遠離光源,開封後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