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味榮釀造(集貨)

味榮 有機細味噌

類別:調味豆製品

單位:500g/盒

售價:$ 130

採用美國USDA認證有機黃豆和台灣MOA有機米為主要原料,副原料為台灣天然海鹽。製程無添加化學成分。味榮七十年味噌釀造經驗製作,熟成一個月以上,口感更勝於一般市售有機味噌。台灣農委會審核通過環球國際驗證之有機味噌產品。有機認證字號:UCS-OAM-10005。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美國USDA認證有機黃豆、台灣MOA有機米、台灣天然海鹽。 
  • 原產地:美國、 台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常溫,開封後請冷藏 
  •  食用方法:細味噌口感較細緻,最適合做沾醬 
  • 備 註:
  • *製程無添加化學成份!會因時間越久,色澤會越深,但是風味更佳。
  •  *台灣農委會審核通過環球國際驗證之有機味噌產品。
    *有機認證字號:UCS-OAM-10005。

產地故事

說起口味濃醇的味噌,不少人會將它和日本食品聯想在一起,然而你知道嗎?在台灣,正有這麼一位致力以天然釀造工法,堅持為顧客釀產出最新鮮、美味、健康味增的專家,它是有機味增釀造專家─「味榮」。

純天然傳統釀造  慢工細活三個月熟成

無添加才能釀出最古早的好滋味

所謂的「無添加」就是沒有防腐劑、味精、以及其他的化學添加物。「我們家的味噌,絕不會為了縮短釀造時間,昧著良心添加化學成分,這點絕對可以放心。」味榮食品第三代傳人也是現任總經理許立昇拍拍胸鋪保證。

味噌口感的好壞取決於製作的工法 ,許立昇表示 ,為了維持味噌的口感 ,他們的味噌至今仍然沿用許立昇從祖父那兒傳承而來的古早釀造工法,然而不一樣的是,為了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健康、更有保障的產品,他斥資重金將工廠重新改造,大幅度提升了整體的設備與環境衛生的品質,集結了傳統與現代的優點於一身,擁有傳統的釀造工法以保產品口感、又以現代化的工廠與設備,嚴格控管衛生環境。

「味噌全台灣都有做,但是我們家味噌的古早風味,卻是別人沒辦法取代的。」他表示,即使過程繁複,費工又費時,他還是堅持透過最傳統的方法才能釀造無可取代的古早風味。

 

最甘醇的美味─精緻味噌的專家

迄今擁有六十餘年釀造經驗的「味榮食品」,是台灣釀造味噌、醬油等天然佐料的老字號品牌,許多人便是從小吃著味榮的佐料一路到大。對他們而言,味榮釀造出的可不只甘醇的味噌與佐料,更是美味與健康的保證以及伴隨他們成長的香醇回憶。

                                                                       

台灣有機釀造先驅

「只為帶給消費者最好的 」

憑著多年累積的特殊口味與專業的生產經驗,終於讓味榮食品奠定了台灣中部第一品牌的地位與信譽。可貴的是,這麼多年來,味榮食品從來沒有忘記最初的理念,始終堅持用繁複的天然釀製工法來維護有機食品的品質。二十幾年前,味榮便已了解到有機食品對健康的好處,然而當時的台灣,在農民與消費者對有機食品普遍不了解的情況下,味榮初期的推廣何其不易,經過了一連串不停的努力、研發和宣導,台灣第一支有機大豆味增和有機黑豆醬油產品終於誕生,成功的上市銷售,隨後更是帶動了傳統釀造食品走向有機健康的風潮。

繞了這麼一大圈走辛苦路,為的是什麼?「就是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味榮食品總經理許立昇一臉認真,這就是他的答案。

安心食材  健康有保障 

天然栽培、無農藥的嚴選米與大豆

味榮食品在挑選食品原料上十分挑剔,經過層層把關,最後以美國愛荷華州的有機黃豆以及台灣精選的有機米(有機系列產品),經過天然發酵熟成,釀成健康有保障的味噌。

希望能推廣「全球化無添加」,與「有機釀造食品」讓食品、健康、環保觀念能夠環環相扣。

 

赴奧地利探勘  重金打造環保工廠  

源自於對環保與健康的堅持

走進豐原鄉間的小路上,遠望一棟米白色的建築,顯眼的鐵窗上,刻著大大的「味」字,走近瞧瞧,牆上印著味噌木桶的標記,旁邊寫到「味噌釀造文化館」。這裡就是味榮食品斥資近億元打造出的台灣第一間以味噌為主題的觀光有機加工廠。

為了推廣傳統釀造與健康飲食,幾年前,味榮食品總經理許立昇走訪奧地利,考察當地有名的有機加工廠,深受啟發,回國後便將味榮食品的老廠房改頭換面,重新改造成觀光有機加工廠。前來參觀的民眾不但能了解到味噌的釀造生產技術和過程,還能自己動手做味噌,而館內也提供了美味甘醇的味噌湯讓民眾品嘗,深刻的延續、傳承了在地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許立昇不僅在釀造食品上嚴守純天然的理念,甚至連加工廠的的建材都採用有機可回收的建材,以綠建築概念來建造的綠工廠通過ISO 22000、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計劃(HACCP)及CAS有機認證標章,由此更是深刻的體認到味榮食品對於健康、有機環保一貫到底的堅持。

 

引進日本健康有機產品  拓展有機市場

更豐富的味覺饗宴

味榮食品一直以「精製味噌的專家‧有機釀造的專家」為經營指標除了堅持以天然工法釀製味料外,近年來,為了因應市場的趨勢,與日本「丸萬味噌株式會社、丸島醬油株式會社」技術合作,並且從日本引進有機味噌,讓消費者能夠享有更豐富的味覺饗宴與選擇。更將傳統紅麴、黑豆蔭油、豆麥醬油帶入有機健康市場領域,並與中研院等相關生物科技機構合作研發保健食品,滿足更多關心健康養生的消費者需求,同時也期許能夠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健康生活與飲食。

「放眼未來,我們不僅要滿足國內外消費者的品味與健康需求,並達到全球化永續經營的目的,也要為創造兼顧有機健康與美味的飲食文化而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