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黑糖道

【黑糖道】黑糖金錢肉乾1包

*精選100%台灣在地新鮮豬肉,吃得安心與美味

*原塊肉片層層堆疊,口感飽滿軟嫩多汁

*朱紅色金錢造型及不死鹹的甘醇口感

*突破傳統肉乾風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單片獨立真空包裝,方便又好吃!  突破傳統肉乾味覺,香醇不死鹹,一口接一口! 原料使用台灣黑糖第一品牌─黑糖道醇黑糖全球唯一榮獲國際雙項美食評鑑認證

#2021 A.ATasteAwards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二星

#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牌獎

類別:肉乾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40免運

單位:100g*1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 100%特選台灣新鮮豬肉、醇黑糖(蔗糖、紅糖(蔗糖、糖蜜))、醬油、鹽、大豆沙拉油、甘草粉
  • 添加物:L-麩酸鈉(調味劑)、已二烯酸鉀(防腐劑)0.2%以下、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檸檬酸、亞硝酸鈉0.07g/kg以下、食用色素(黃色5號、紅色6號)
  •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內含大豆、小麥成份,食物過敏體質者請留意
  • 原產地:台灣   
  • 豬肉來源:台灣豬肉
  • 食用方式:撕開包裝直接食用
  •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開封後盡速食用
  • 保存期限:未開封270天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黑糖道

黑糖道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運用現代科學製程,創造出古法煉製的甜濃焦香

黑糖道的醇黑糖採用古法煉製原理加上科學製程,生產出天然結晶體、大小不規則,並帶有淺黃褐色的外觀,與市面上常見的黑糖不同,最大的特色就是氣味香濃帶焦香,吃起來甜而不膩且回甘且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黑糖道的黑糖蜜,也是透過現代化且安全的製程,調配出最佳口感的琥珀色糖蜜,保留了應有的香氣之外,更方便使用,不論是家庭或是商用都提供了快速且方便的選擇。


產線採取現代化的製糖技術,像是GHP衛生規範、人員及環境專職人員管理、產線無塵化、定期機具保養及汰舊換新,並自設品檢室定期進行菌數檢測,包括原料、成品、環境、設備,每季送SGS進行第三方檢驗比對,確保消費者能夠吃得安心。

黑糖道創始於2009年,陸續獲得國際的多項認證,包括2019台灣清真認證、2019印尼MUI清真認證、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2020 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2星及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牌獎。而2021年度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中,醇黑糖蜜及醇黑糖也雙雙獲得三星及二星的肯定。


2021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牌獎

2021  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2星與3星

2020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牌獎

2020  A.A全球純粹風味評鑑2星

2020  HACCP認證

2020  ISO 22000:2018認證

2019  台灣清真認證

2019  印尼MUI清真認證

不容妥協的3點使命

食品安全

美味與安全缺一不可,而且訴求天然無添加及健康導向,在台灣有超過百間以上的飲料食品烘焙等業者跟我們合作。

品質保證

不停追求多項國際認證,不但要立足台灣,更要將台灣的優質黑糖介紹給全世界。

傳承發展

我們的黑糖是源自於上上代所保留的傳統滋味,除了要保存更要帶動台灣黑糖產業升級與復興 ,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回饋社會。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