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松滿緣香水蓮花

蓮花手工米蛋捲

松滿緣蓮花手工米蛋捲,精選宜蘭在地的蓬萊米為主要原料,使用新鮮雞蛋,以手工打造純樸紮實口感;無添加麵粉也不加水,呈現材料天然原味。

來自羅東溪一帶以地下湧泉栽種的有機香水蓮花,花香清新芬芳,經過低溫烘烤後的高雅香氣,融入蛋捲成為獨特風味。

類別:可口餅乾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200免運

單位:240克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蓬萊米、鮮雞蛋、蓮花粉、未氫化棕櫚油、糖、鹽
  • 原產地:台灣宜蘭
  • 保存期限:未開封120天,開封後請盡快食用
  • 保存方法:請保存於室內陰涼處,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射。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松滿緣蓮花農場

松滿緣香水蓮花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松滿緣農場鄰近羅東運動公園,成立於民國101年並於103年成功通過嚴格標準轉型成有機農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發生讓松滿緣決定自食其力種植有機蔬菜,除供應學校團膳,也提供給自家民宿及餐廳的客人享用。此外,我們的有機蓮花田,就在宜蘭縣湧泉資源最豐沛的柯林村,這裡盛開著黃的、紫的美麗睡蓮,隨風搖曳生姿,充滿怡情雅致。目前這些生產的香水蓮花皆由我們自己製作成香水蓮花醋及香水蓮花茶等高品質產品供消費者食用。在105年7月份起,更為推廣『有機香水蓮花』而開設『採蓮體驗行程』和大家交流。

農場主人

李朝松先生,原為知名建築企業底下的一名資深建築師,熱愛生活及旅行,對美及生活的品味有獨到的見解,在民國96年,一起不知名的文明病症打亂李先生對未來藍圖的規劃,經過多年的病痛襲擾,在某天李先生穿越隧道,眼前一望無際的蘭陽平原,開闊自己心胸,更是沖散過去種種工作煩忙的糾結,於是辭掉工作,於民國101年回到宜蘭,以宜蘭為中心規畫起松滿緣集團的事業藍圖,如今松滿緣不只是餐廳、民宿、有機農場,更有包車旅遊及旅行社,在食、住、行、育樂等領域伸出觸角,環環相扣共生共榮。

$23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