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Shine Wong 果物美學 播放

【萵苣類】會呼吸的美生菜

什麼是『會呼吸美生菜』?會呼吸的美生菜,是以『類水耕』的方式種植,根部碳泥土讓生菜持續保持生長狀態,維持新鮮,所以每一株生菜,都是新鮮會呼吸的唷!

高規格培育『零農藥安心生菜』溫室全面採用自然環保節能的方式降溫,栽培系統更是採用NFT養液薄膜系統,讓每一株生菜都能受到平均日照,由陽光培育生長。

而培植土的部分,則選用國外進口的改良泥炭土,並同步使用電腦偵測濕度供水,食用級的專業管槽,更是確保生菜無重金屬污染與蟲害。高規格的培育種植,是為了實現一年四季都可以提供『安心的美生菜』給大家。

為您配好的一整箱美生菜依新鮮現貨進行搭配,無法指定品項,由以下幾款「萵苣類美生菜」搭配 7 把(4~6種品項):

綠火焰、紅火焰、綠橡木、紅橡木綠皺葉、紅皺葉、綠奶油、紅奶油綠捲鬚、紅捲鬚、紅甜脆、蘿蔓

每株120g(±20g)

美生菜帶土團整株出貨,會有大小差異,不介意者在下單訂購

類別:葉菜類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7入/箱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藏5-7天,依需求量酌取清洗後食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水果不僅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也是大地孕育的天然甜點。「Shine Wong 果物美學」觀察到現代人對於生活與健康的品質要求,以「甜點思維」銷售新鮮果物,堅持挑選台灣與世界各地的精緻水果,經過細心包裝與層層品質把關,讓你優雅地享受香甜多汁的水果,健康生活零負擔。


注重「水果美學」 追求無農藥的天然滋味

「Shine Wong 果物美學」注重飲食健康,追求天然原味,而非甜度高的基改水果。每一樣水果以無農藥、無催甜、無賀爾蒙等化學成分為標準,為顧客的健康把關。「Shine Wong 果物美學」不僅提供給顧客「鮮味直達」的台灣在地水果、進口高品質水果、時尚水果禮盒等產品,也提倡生活美學新主張,我們鼓勵大家「寵愛自己,分享最愛」,從吃水果開始培養屬於自己的美學涵養,若能與人分享更是快樂加倍。

水果養大的孩子 創造新舊思維的美好

從一個小小的水果攤販開始,創辦人James從小跟著父母在市場叫賣做生意,承襲父母的堅持與務實精神,以及多年在國外市場的生活經驗,水果串起了James對生活的理想與熱情,於是他秉持「讓更多人吃到鮮美水果」的想法,從產地開始精心挑選每一種水果,進貨後層層把關,確保每顆果物的最佳品質,堅持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給最重要的顧客。

環控玻璃溫室 與世界接軌的在地新農業

在彰化縣溪州鄉有座頗具規模的玻璃溫室,裡面種植著許多彩色串番茄。James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玻璃溫室的主人郭先生,因彼此理念相仿,便進一步合作,一同推廣安全友善的農產品。

荷蘭進口玻璃打造的「環控玻璃溫室」佔地逾7000平方公尺,挑高6.6公尺的空間內,陽光透過玻璃照射進來,寬敞舒適,SuperBuy團隊首次見識到這般氣派非凡的溫室玻璃屋,感受與世界接軌的在地新農業。


環控玻璃溫室挑高6.6米,採離地懸掛的方式栽培,有效降低病害發生,可控因素與範圍相對大幅增加。每一個走道的地面均設置軌道,其作用為共暖管、加熱管,同時也是去葉車、採收車及高空作業車的軌道。

彩色天使串番茄,集結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類的番茄,健康無毒栽培,擁有豐富維生素A、C、B群、茄紅素及膳食纖維,營養多多。



溫室上下方各有一道風管,外氣和內氣經過處理、過濾、降溫、加溫、加CO2,均透過風管送出,增加空氣流通,生成條件也自然更好。

栽培包內是環保淨化的椰子殼,無重金屬汙染,從根確保純淨。白色及黑色管子則負責輸送養分及水分。

在光線較弱時,以LED燈補光,增加光合作用的總量,利於番茄生長。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