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巧活食品

黃金薄皮蔥香熟餡餅5包組

嚴選國產豬肉搭配青蔥製作。風味獨特、口感絕佳、一口咬下蔥香四溢。油煎後品嘗外皮酥脆內餡爆汁好滋味。微波、香煎、氣炸、蒸食,簡單覆熱即食。

類別:家常料理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30g/粒,10粒*5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豬絞肉(臺灣)、麵粉、青蔥、水、豬絞油(臺灣)、高麗菜、紅蔥頭、糖、樹薯澱粉、酵母粉、醬油、薑母、麻油、大豆沙拉油、黑胡椒粉、鹽。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18℃以下,保存期限9個月
  • 注意事項:家用冰箱冷凍庫因常開關取物,溫度難維持-18℃以下,因此建議保存期限約2~3個月
  • 解凍方式:包裝密封狀態下,建議前一天宜置冷藏室採低溫解凍以保持食材原味。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完畢,請勿重複冷凍、解凍,以避免變質食
  • 用方法:可利用油煎、油炸或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 本產品含有麩質(小麥)、大豆及芝麻製品,對此過敏或有特殊體質者,請避免食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巧活」取自於閩南語kawa之諧音,常聽長輩說:做人做事要「巧活」一點,那我們日常飲食如果也「巧活」些,好讓自己過得更快樂自在、無憂無慮,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呢?

巧活食品 真誠的心意 · 單純的感動

王健行酷愛美食,某次過年請媽媽從雲林帶來舅舅經營的牧場雞肉,入口滋味讓他驚呼:原來世上竟有這麼好吃的雞肉!可惜的是,這滋味一般人鮮少有機會品嚐得到,感嘆到現今市售的多為發育不良的白肉雞,大多數人早已不知道,一隻健康成長、發育完全、沒有殘留毒素的雞,是什麼樣的滋味了。

「如果能讓每個人都嚐到這種滋味,那該多好?」王健行內心不禁湧上這般念頭。王健行的舅舅-黃國政在養雞的領域已數十年,是台灣飼養烏骨雞的菁英前鋒。他所飼養出的雞隻品質早已高於市場的一般標準。王健行看在眼裡,對舅舅十分感佩,為了讓更多人體會到這樣單純又令人感動的滋味,他毅然決然創立了「巧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圓舅舅長久以來的夢想,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努力耕耘的舅舅。



巧活食品創辦人-王健行

毅然離開耕耘20餘年的唱片圈,創立「巧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盼分享兒時記憶裡,單純又令人感動的美味;為人父的他,亦希望能夠提供更純淨的食材,讓下一代能享有健康美味的肉品。


台灣優質土雞 傳承野性基因 口感豐潤鮮美

王健行認同舅舅在飼養領域的專業與認真態度,黃國政為養雞達人,經營「尚政牧場」精心培育飼養環境逾三十年,牧場方圓十公里內無工業活動,雞隻在雲林清新純淨的牧場自然生長,嚴選優質土雞品種,傳承台灣原始土雞野性的優良基因,堅持自然完熟與低密度生長,造就細緻彈牙的雞肉纖維及豐富的甘甜膠質。

巧活食品結合尚政牧場,以天然飼料餵食,為了雞隻健康,絕不施打荷爾蒙和生長激素,使雞隻健康熟成;並研究最適合的培育飼料,成全了雞的美味;篩選符合標準的電宰廠與冷藏庫,以確實維護雞肉品質與鮮度,種種的堅持,都是為了追求心中認定的最佳品質。「相信只要做到最好,就一定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王健行篤定地說。每批肉品上市前都經過嚴格檢驗,以及合格電宰廠屠宰、急速冷凍、冷凍宅配運送,讓消費者更放心享受雞肉豐潤鮮美的自然原味,遠離病從口入的威脅和恐懼。

巧活黑鑽雞 五大安心保證

?嚴選 台灣優質土雞品種,免疫力高、肉質細緻彈牙、甘甜健康。
?完熟 近14週自然完熟,不施打成長激素、抗生素,通過嚴格檢測。
?生機 牧場四周無工業污染,雞隻於純淨環境生長,飲水中添加天然酵母,雞隻精壯健康。
?美味 -40℃急速冷凍技術,完整保留肉質原味,美味不流失。
?安心 合格電宰廠電宰,每批肉品均通過嚴格檢驗。



巧活 黑鑽雞

傳承原始土雞的野性基因,活潑好動、靈巧敏捷疫力高且耐熱,適合山林間放養奔跑,也十分適合台灣濕氣候,肉質佳。



巧活 華陀雞

生長在雲林純淨牧場,絲羽烏骨雞性情溫馴,適應性強且外型美觀,肉質鮮嫩,《本草綱目》將烏骨雞列為滋補健身之上品。


嚴選LYD優良豬種 完整產銷履歷

有感於台灣人對於豬肉的大量需求,於是,在奠定了巧活生鮮雞品的穩定品質及好口碑後,王健行決定用同樣的高標準,為消費者把關,透過與「台全珍豬」合作,彼此理念契合,從飼料廠、豬隻培育、專業電宰乃至市場一貫化的標準作業。

?選用上等不帶緊迫性且高肉質基因的藍瑞斯、約克夏、杜洛克三品種(LYD)種豬後代,在多重認證及產銷履歷認證的嚴格查核標準下,每隻豬都是養足210日的成熟豬,再由養豬領域達人嚴選認證豬隻中的菁英,確保最佳口感,肉質纖維精緻滑嫩。


?為使豬隻健康有活力,在餵食的飼料中添加生機飲食概念的玄米,其富含維他命B群、維生素E及膳食纖維,是使豬隻擁有自然精壯體質的關鍵,以提供更高價值的營養。


?在飼育全程不投藥刺激生長,豬隻從小在外部病源完全隔離的嚴密管理及HACCP高衛生標準牧場下安全成長,搭配RFID標準化管理,讓每隻能量豬的產銷履歷的功能發揮到最大,飼育全程有中央畜產會、國立中興大學陳光雄教授、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等各界支援及指導,「自然、純淨、完熟」兼備,名符其實具有正能量的頂級豬肉。

?巧活食品的系列肉品均以現代化電動屠宰,人道方式進行家禽屠體處理,屠體在整個處理過程中採取吊掛的方式,確保不與地面接觸避免污染,屠體在屠宰後兩小時內快速冷卻至屠體中心溫度降至4℃以下,可減少微生物之污染並維持禽肉的品質在最好狀況,買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巧活能量豬 與台全珍豬合作,嚴選LYD優良豬隻品種,在清新純淨的雲林牧場中成長,堅持自然完熟、玄米飼育、音樂伴隨,提供健康、優質能量豬。

讓飼養者多點信心、消費者多份保障

巧活食品致力於尋找農、漁、畜牧等具豐富經驗且有優良實績的良心生產者,並透過每一產銷流程中的嚴格把關作業,提供台灣人一個「自然、健康、美味」的食材來源。寧可給自己多些壓力,讓飼養者多一點信心、使消費者多一份保障,這股信念,就是支持王健行及巧活團隊們繼續努力、堅定不懈的動力。王健行:「創立巧活的另一目的,就是希望分享兒時記憶裡的美味。」所有肉品經過層層把關和堅持而得來的純粹感動,其中還包含著誠懇、認真、關懷的心意,用心的好滋味,等你來體會。



巧活肉品

層層把關和堅持 帶來的純粹感動
細細品嚐 自然 ‧ 健康 ‧ 完熟 用心好滋味


KAWA 美 食 開 箱 趣

$96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