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孩子農庄椪柑

產銷履歷黃金椪柑(大顆)

黃金椪柑是由青果椪柑採摘下來,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存放,椪柑皮從綠色逐漸轉成橙黃色,味道因退酸更加甘甜,呈現天然熟成的風味,口感上更為香甜、細緻。草生栽培,通過產銷履歷。

類別:椪柑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台斤(13~15顆)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台中 石岡
  • 保存期限:存放於陰涼處1週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來到位於台中石岡的孩子農庄,映入眼簾的便是滿滿金黃色的飽滿果實。不同於平地栽種的椪柑,生長在400多公尺海拔的椪柑,果肉更為細緻。橙色的果皮吸收累積著滿滿的陽光能量,正是受賜於地形方位的優勢,向北的山坡地,有著日照多、通風好的優點。但也因為如此,最大的栽種困難便是颱風,因受風面積大,只要颱風一來,損失就將近一半。

    採用草生栽培的栽種方式,土壤上覆蓋的草地植被,就是天然的保濕面膜。果樹吸收了充分的水分,果實自然也多汁飽滿。鄧老闆秉持著不使用除草劑,即使山坡地除草較辛苦,也堅持讓草長到一定程度才親自除草。不同於生長7、8年的新果樹,40多年的老欉累積著歲月的淬鍊,長出來的果實則特別軟嫩細緻、皮薄汁多。



    栽種椪柑已經超過15年,鄧老闆傳承下來家裡擁有的這片田地,起先開始栽種是考量到父母年紀漸長,自己便一邊工作,一邊務農。隨著栽種面積越來越大,產量也逐漸提升,加上自己對這方面有興趣,鄧老闆則決定專職於栽種椪柑。


    看著親自栽種的椪柑漸漸長大,鄧老闆心中充滿了成就感。即便栽種過程不易,為了守護自己家人以及消費者的食用安全,也堅持著理念,除了減少用藥、選用政府推薦的農藥,也會等到過了安全採收期才採收,以減少農藥殘留。


$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