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產銷
履歷
Placeholder image
好時果子

鳳梨釋迦5斤裝手提禮盒*1盒

為兼顧採收產量、水果品質,並保護最重要的自然生態。果園內皆草生栽培、合理化施肥與減藥種植,在生產優質水果的同時,保護腳下台東這片大地。以永續與自然的農法,友善腳下的土地並孕育美味、健康又安心的優質水果

類別:釋迦2024年節禮盒

驗證:產銷履歷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大果5台斤(3-6顆)*1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台東 卑南鄉
  • 保存期限:收到釋迦後,請先將箱子打開透氣,冬天約3-5天會軟熟
  • 保存方法:釋迦未軟化前,請勿放冰箱。可使用報紙包覆加速軟熟
  • 食用方法:可削皮或切塊食用。亦可將軟熟的果肉去皮切塊放入保鮮盒裡冷凍,可保存約30天

其他免運費產品

好時果子

好時果子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每一個時節的果實,都是大地的寶藏。」


好時果子,堅持「好時節」所產的「好食果」, 讓每個品嘗過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農夫」辛勤的付出。

我們是一對青農夫婦,謹鴻和沛縈,我們出於對農業與自然的愛,攜手在台東創立品牌「好時果子」。曾就讀農學院園藝所的我們,運用在校所學的專業,在這片美麗的淨土耕耘,希望以永續與自然的農法,友善腳下的土地並孕育美味、健康又安心的優質水果。目前以釋迦為本業,不時會忍不住興趣,和大家分享其他自家好水果。


投入農學院的專業,堅持高品質


「好時果子」品牌成立後,我們穩扎穩打的更元,將農學院的專業學以致用,追求更高品質、更精緻的農產品,成功贏得多項榮譽,也證明了我們的堅持意義非凡。

 不僅獲得多屆鳳梨釋迦果園評鑑冠軍,更在2015年獲選農委會「百大青農」

維持高品質,不忘保護環境

為兼顧採收產量、水果品質,並保護最重要的自然生態。果園內皆草生栽培、合理化施肥與減藥種植,在生產優質水果的同時,保護腳下這片大地。

產銷履歷驗證:檢驗報告

將甜美的果實分享給摯愛

除了自然土地,我們更重視「人」。在碧海藍天的台東,同在地農人一起交流合作,透過美好的果物,認識好多新朋友,也擁有一群忠實可愛的老朋友。每年以最用心的水果作為最溫暖的祝福,問候每位摯愛的朋友,一同品味得來不易的甜美。


「謝謝你支持好時果子,

  願我們的努力付出能為你的生活獻上一點美好。」

$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