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Placeholder image
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

台農66號有機紅地瓜

台農66號,紅皮紅肉,口感綿密、嘗起來較甜。大小不一但粒粒堪稱飽滿,地瓜被營養學家譽為「完全食物」,豐富的纖維質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增加飽足感,尤其地瓜皮含纖維更高,所以吃地瓜可把皮洗刷乾淨後,連皮一起食用。

類別:地瓜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常溫宅配$1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500免運

單位:5台斤/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彰化
  • 保存期限:1週~2週
  • 保存方法:收到時請即拆封,攤開平放置陰涼通風處 
  • 食用方式 : 建議可以蒸煮或是先烤起來,然後儲存在冷凍中,之後可以慢慢享用。若有發芽只需將發芽處割除即可,地瓜的芽跟馬鈴薯不一樣,沒有毒性請放心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近年養生概念蔚為風潮,口感香甜、富含營養的地瓜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彰化縣埔鹽鄉「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黃三榮致力於有機、產銷履歷地瓜種植,更盼消費者能以平實的價格,品嚐到優良的有機農產品。


有機及產銷履歷認證的高品質地瓜

地瓜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C、鉀等營養,可促進腸道蠕動,具抗氧化作用,因應市場需求,「冠軍甘藷生產合作社」共種植台農57號、66號、紫芋地瓜(紫心地瓜)與日本品種金時地瓜,合作社理事主席黃先生表示,「冠軍甘藷」的地瓜皆為自家產銷班生產,共有12位農友分別在彰化縣埔鹽鄉與二林鎮投入地瓜種植,共計五十甲有機田區及約七十甲產銷履歷區。

台農57號黃金地瓜

黃皮黃肉

口感鬆Q,香氣十足,是普遍受台灣民眾喜愛、用途最廣泛的地瓜品種。

台農66號紅心地瓜

紅皮紅肉

口感細緻柔軟,富含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有助於人體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增進皮膚健康及幫助牙齒與骨骼生長。

日本種金時地瓜

紫紅皮金黃肉

纖維少,香甜細緻,口感紮實綿密,帶有栗香味。

紫芋地瓜(紫心地瓜)

紫皮紫肉

口感鬆軟厚實,質地略乾,富含花青素,可促進人體膠原蛋白之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並具抗氧化能力

用心灌溉 以性費洛蒙防治病蟲害

因為採有機方式種植地瓜,因此田地更需勤防治鼠害、病蟲害及付出更多心力管理。黃先生說,地瓜怕水,待成長約四個月即將收成時更需謹慎灌溉,否則容易導致嚴重病蟲害。至於「冠軍甘藷」的地瓜園如何防治病蟲害?黃先生表示,農友們會利用蟻象、夜蛾等昆蟲的性費洛蒙誘捕器,以達防治之效。


承襲父親經驗 轉型經營模式

黃先生的父親約六十年前即開始販賣地瓜,因想從傳統拍賣市場、零售攤販等通路轉型,因此黃先生決定創立品牌與公司行號,並開始從事有機與產銷履歷種植,將農產品導入管理系統,希望增加更多銷售通路,也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品牌目標:希望消費者能以平實價格買到有機農產

除了不同品種的地瓜之外,「冠軍甘藷」亦生產有機紅蘿蔔、馬鈴薯等作物,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冠軍甘藷」近期導入自動化田間管理,以降低人力成本,希望能藉此反應在產品價格上,使消費者打破有機農產必定價格不斐的刻板印象,以期更多民眾吃到安心的有機農產。

有機馬鈴薯

有機紅蘿蔔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