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SunGreat三貴生鮮

美國空運蟠桃

在美國加州宜人氣候下種植的蟠桃,因充分陽光溫和氣候及優沃的土壤條件,滋養出香甜、美味的蟠桃!蟠桃外型扁圓飽滿,有仙果、壽桃的美稱。香氣濃郁,吃起來屬於較扎實的口感,肉質細膩。

類別:水蜜桃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4顆裝*3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美國
  • 保存期限:冷藏1週
  • 食用方法:清洗後即可食用

其他免運費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三貴企業」致力於提供有機水果、非有機當季水果、水果禮盒等服務,如同其品牌的英文名SunGreat,盼將陽光下的美好滋味帶給顧客。

 

故事,從水果開始

當一個潛心經營有機的女生,因緣際會遇上了一個在批發市場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前輩。天壤之別的經營型態,卻在一次又一次的意見交換中激起了許多的火花。

談起進口水果的經營;談起心目中難以忘懷那些新鮮水果的美味;談起對商品品質與健康水果的要求標準;談起包裝的設計變化;談起提供多元化整合服務的想法;當然還談起了回饋社會的公益概念。

於是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成立了-三貴企業。


 先進的設備、系統化的管理讓商品在適宜環境中保存
 嚴謹的理貨流程,以維持高品質的服務

美國西北紅櫻桃

充足的日照,夜晚清涼而乾燥的氣候,造就櫻桃最適合的生長環境。就產季而言,夏季所品嚐到的櫻桃,多為美國西北櫻桃及加拿大櫻桃,而冬季品嚐到的則多為澳洲,紐西蘭及智利出產。

為了讓優質且嬌嫩櫻桃在第一時間進到消費者口中,採收後24小時內需空運抵達台灣。櫻桃須趁著日光尚微弱時採收,果農從早上4點開工,且必須將所有步驟壓縮到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可說是和時間賽跑。

櫻桃品種SKEENA介紹

櫻桃果型大,果皮呈赤褐色,表面帶有光澤,果肉如寶石般鮮紅,質地堅硬,甜度約在20Brix上下。

櫻桃採收包裝步驟

1.趁早採收:趁日光微弱時以人工進行採收,避免櫻桃受到碰撞。

2.冷水清洗:將櫻桃送入包裝廠,並放入0-4℃的流動清水簡單清洗降溫,且經由電腦初步分揀。

3.人工挑選:由人工按照大小、顏色、堅實程度進行挑選區分,並將瑕疵的果實挑出,最後裝入不同規格的紙箱中。

4.全程低溫運送:因為櫻桃十分纖細嬌貴,在清洗、挑選過程中需一路以低溫方式運送,而且溫度須維持在0-4℃左右,讓櫻桃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抵達台灣。


美國加州蟠桃 

美國加州得天獨厚的環境,乾爽氣候和充足日照,再加上無污染的天然雪水灌溉,栽培出一粒粒飽滿又香甜的蟠桃。蟠桃在果樹上自然成熟後,以人工方式採收,接著送往包裝場進行嚴格篩選和包裝,所有蟠桃皆為手工包裝,確保每一粒蟠桃都擁有高品質。蟠桃的籽小、纖維少、肉厚、多汁,口感較水蜜桃Q彈,由於兩側肉厚,中心凹陷,故又有「甜甜圈水蜜桃」之稱。

D24蘇丹王榴槤

蘇丹王品種榴槤的特色在於:果肉香氣柔和不刺鼻,綿密口感入口即化,甜度適中不膩口。香味奶香四溢,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馬來西亞樹上自然成熟蘇丹王榴槤(D24)

馬來西亞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炎熱多雨,具備良好的榴槤種植環境,所種植的榴槤果肉美味可口。金榮品牌榴槤果肉包裝是採用速凍技術處理,讓果肉在冷凍溫度下保鮮並鎖住榴槤口味以及營養,再經過真空包裝處理更能穩定果肉質量,即使遠在千里之外的榴槤愛好者也能品嘗到馬來西亞美味榴槤。

$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