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1盒95折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娘家益生菌NTU 101

娘家益生菌順暢有酵強效版1盒95折

新研發黃金代謝配方:NTU 101益生菌+綜合消化酵素+益生質(專利寡多醣+半乳寡糖),由潘子明教授團隊研發NTU 101專利菌株補充好菌;搭配新添加美國知名19種綜合消化酵素做食物分解;嚴選益生質的專利寡多醣+半乳寡糖為益生菌助攻、提升益生菌養份來源

類別:益生菌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3g*30包*1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非基改玉米澱粉、專利寡多醣(菊苣纖維)、日本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糖粉、專利半乳寡醣、全脂奶粉、NTU 101 乳酸菌粉 (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subsp. paracasei NTU 101)、綜合消化酵素 (麥芽糊精、澱粉酵素、植酸酵素、糖化酵素、複合酵素(含脂解酵素、蛋白酵素、澱粉酵素、麥芽糊精)、中性蛋白酵素、鳳梨酵素、蛋白酵素4.5、轉化酵素、蛋白酵素3.0、半纖維素分解酵素、果膠酵素、α-半乳糖苷酵素、蛋白酵素 AM、脂解酵素、胜肽分解酵素、乳糖酵素、蛋白酵素6.0、澱粉糖化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香料、DL-蘋果酸、檸檬酸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2年
  • 保存方法:高科技專業乾燥技術保存,不需冷藏儲存,置放在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 食用方法 : 1. 直接倒入口中 。2.可搭配冷、溫開水食用(45℃以下)。
  • 建議用量:
1. 6個月以上已吃副食品之幼兒:1/4包/日
2. 2歲以上兒童:1包/日
3. 日常保養者:1包/日
4. 想調整體質者:2包/日
  • 注意事項 : 飯後食用,請勿空腹時吃。 
1.本產品含少量牛奶,對牛奶過敏者,食用請留意
2.產品粉末較細緻,不善吞嚥者,食用請留意
3.避免與抗生素同時使用而降低效果,建議間隔2小時以上更佳
4.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情形,請立即停用
5.懷孕、哺乳中、正在服用藥物貨有醫療行為者請諮詢醫生後使用

其他免運費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益生菌 常保健康

生活愈加忙碌現代人,致外食族有明顯增加的趨勢,在長期重油重口味下,相對造成身體不少的負荷,為了減輕消化道的負擔、並讓身體能夠具備更佳的保護力,以應付各種壓力及外來的侵襲,於是各式養生產品紛紛竄出頭來,其中最廣為人知也津津樂道的當屬『益生菌』了!

市售琳瑯滿目的益生菌產品,功效更是包羅萬象,不禁讓人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下手,在不願花冤枉錢當白老鼠的情況下,更冀盼能夠有一盞明燈指引,挑對不挑貴、買多不如買對,才能聰明下手不後悔。

我們很能夠體會這樣的心情,在這個物價高漲薪水不漲的年代,更要看緊荷包、將錢花在刀口上,於是,經過尋尋覓覓,我們Superbuy專業團隊,找不同品牌親自感受,輪番體驗後再相互交流,就是如此實事求是、戰戰兢兢,務必確保是好東西才敢推薦,真心不騙!


在一連串的體驗嘗試下,我們充分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總結挑選益生菌的眉角心得分享之:

?? 菌種在精不在多,要挑選有標示具有身分證字號的菌株,非僅標示菌種而已。
?? 定殖率是【非常重要】參考依據,攸關菌進入消化道的存活率,左右發揮的效能。
?? 別一昧聽信宣稱療效,建議參考經認證核可的標章、抑或是具有國際學術研究。
?? 請盡量認明值得信任的大廠牌,以降低不必要的風險。
?? 有的沒的添加物(尤其是化學添加物)愈少愈好。

$1425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