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十翼饌精緻南北貨

上等台灣紅棗

嚴選呷巧呷營養
精挑細選、從原料產地、加工製作、包裝,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只為做出闔家歡的零食,純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物
 
◎苗栗公館的雞心棗,全人工每顆摘取,無農藥殘留
◎48小時烘乾
天然在地 體內保養
◎營養滿分 天然維他命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類別:乾貨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799免運

單位:260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 紅棗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為確保品質,請存放於陰涼處,開封後請密封冷藏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十翼饌」來自台南,為經營六十餘年的老字號南北貨店鋪,探尋各地上等食材,嚴選健康、安全的美好滋味。

古籍《易傳》又稱「十翼」,《易傳》為註釋《易經》內容的著作。「翼」有附翼、輔佐之義,孔子稱「十翼」為解讀《易經》的十隻翅膀,閱讀《易經》能充分理解天地與生命之道。「十翼饌」相信料理就是生活的幸福之道,天地自然的素材在巧手下會變成滿足的香氣、傳家的味覺記憶,一盤菜餚,就能創造幸福與感動。

- 農產乾貨 -

?? 上等台灣新社香菇


無香料、防腐劑與重金屬殘留 新社香菇健康美味

香菇雖不常是料理的主角,卻是有畫龍點睛之效的提味好料。台中市新社區為海拔350至800公尺之台地,氣候溫和舒爽,是台灣香菇的重要產地。「十翼饌」嚴選菇寮,採安全農法種植,健康營養、香氣十足,為您的菜餚美味加分。



?? 上等台灣花東縱谷金針


特選花東縱谷金針 安全無硫

花東縱谷地區溫和的氣候、純淨的土壤與水質,培育出香氣溫潤的金針,赤科山、六十石山皆為知名產地。金針為一年一獲之作物,盛產期為每年八月,農人須趕在開花前採收,方得以讓此珍貴的營養食材出現在家家戶戶的餐桌上。「十翼饌」嚴選合格金針,不含二氧化硫與防腐劑,讓您吃得安心。




?? 上等台灣紅棗


無香料與防腐劑  有機紅棗甘甜粒粒飽滿

無論是泡茶、燉湯等,紅棗都是現代人養生不可或缺的食材。苗栗縣公館鄉為台灣紅棗之重要產地,小巧的有機雞心棗於每年七、八月採收,因果樹矮小無遮蔽,農民須在烈日下以全人工方式採摘,接著需費時兩日將果肉徹底烘乾,鎖住紅棗的甘美。



?? 上等台灣菊花


無農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 特選菊花淡雅清香

將幾朵菊花放入熱水沖泡數分鐘,佐以冰糖或枸杞調味,淡雅清香,餘韻不絕,亦可將菊花製作成菊花冬瓜茶、蜂蜜菊花茶等創意飲品。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一帶出產白菊,該區域屬酸性紅泥土壤,溼度偏高且日夜溫差大,適合栽種菊花。農民在每年清明節前後開始種植,入秋後花朵陸續含苞,待十一月上旬開花後採收,花期僅二至三個星期。

?? 台灣愛玉子


將天然愛玉子放入布袋中輕輕搓揉,使其果膠析出,搭配檸檬、蜂蜜等混合食用,是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的經典甜品。

天然愛玉子的外表富有光澤,過於黑褐的愛玉子則品質略差。可將愛玉子裝入密封袋保存於陰涼處或冰箱內,避免受潮。

? 食用方法:

1) 取1800c.c.飲用水,不宜使用蒸餾水或逆滲透水(水中需有礦物質方能使愛玉果膠凝結)

2) 取30g愛玉子置入洗袋中,將袋口打結。

3) 將洗袋放入水中搓揉約7-10分鐘,待飲用水逐漸呈琥珀色後靜置30分鐘,此時愛玉果膠已凝結成凍。

4) 可將愛玉凍冷藏後加入檸檬、蜂蜜等調味,風味更佳

? 天然愛玉子製成凍後會滲水,屬正常現象,若為化學物質合成之假愛玉則不會滲水。



?? 上等原味核桃(未經烘焙)


無色素、香料 天然核桃健康美味

核桃含有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有「長壽果」的美稱,亦是甜點不可或缺的配料。「十翼饌」嚴選未經烘焙的天然核桃,無色素、香料,讓您吃得安心。


- 水產乾貨 -

?? 上等北海道宗谷干貝


無色素、防腐劑 來自北海道純淨海域的鮮甜甘美

日本、中國、越南三地皆出產干貝,其中又以日本北海道「宗谷干貝」的品質最佳。宗谷位於北海道最北端,冰冷的海域孕育出肥美又鮮甜的干貝,將其熬粥、燉湯,料理登時鮮美無比。



?? 上等阿根廷魷魚


無色素、防腐劑 阿根廷魷魚肉質厚實、富有嚼勁

阿根廷魷魚產於阿根廷外海的福克蘭群島附近,作業漁期為每年二月至六月,產量受氣候與海水溫度影響,是台灣遠洋漁業的年度盛事。台灣漁人歷時九個月以上的航期與數萬海哩跋涉,才得以讓消費者品嚐到大海珍貴的鮮甜滋味。低熱量的魷魚富含不飽和脂肪酸EPA、DHA及牛磺酸,口感爽脆鮮美,適合快炒、烘烤或入湯。



- 聯名系列 -

?? HELLO KITTY 台南關廟麵(原味/蕎麥) 

傳統日曬工法製作 手工關廟麵Q彈有勁

早期因電力設備缺乏,食物保存不易,人們常將食物醃漬或曬乾以延長其保存期限,台南關廟麵獨特的日曬手法即源於此傳統,也意外使麵條充滿日曬後渾然天成的自然香氣。在關廟區,此種日曬工法的手工麵已有百餘年歷史,經日曬後的麵條香Q彈牙,有著機器無法複製的獨特魅力,其製程取決於天候,用水比例也需依天候調整,並需經二次輾壓才能讓口感更Q彈,每個步驟「厚工」不馬虎,因此時常供不應求,但喜愛關廟麵滋味的饕客都願意等待這份用心與堅持的手作美味。

精巧愛心造型麵糰

透過師傅們的精巧手藝,手工古法麵條化身為愛心造型,陽光普照的南台灣使日曬麵條的滋味更獨特,每一口都暖心。


$42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