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樂樂長

樂樂長冷壓台灣紅甘蔗40瓶組

100%純天然冷壓果汁 不摻水 無農藥殘留

完全不施農藥種植紅甘蔗,手工削皮後再冷壓榨汁,加上台灣草生栽培、無農藥新鮮檸檬,3道過濾,處理工序健康又衛生

100%純天然冷壓果汁,無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

口感香醇甘甜,冰冰涼涼的喝,更好喝

品嚐「樂樂長」冷壓台灣紅甘蔗檸檬汁時,可先聞到甘蔗的香甜味與檸檬的清香,喝起來卻不甜膩,些微帶酸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而因為秉持著不摻水、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堅持,這款紅甘蔗檸檬汁也於2018年獲得A.A.無添加協會「A.A.美食獎」(A.A. Taste Awards)二星獎,可說是台灣之光

類別:果汁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420ml*40瓶/組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分:台灣紅甘蔗原汁、檸檬原汁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冷凍結冰狀態)
  • 食用方法:
1.解凍後直接喝,冰涼清爽;也可稍微加溫後熱熱飲用
2.可搭配氣泡水、啤酒、茶飲、百香果汁等飲用,風味美味獨特。
  • 注意事項:本產品天然果汁,無添加防腐劑,如有沉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現榨甘蔗汁清甜爽口,搭配檸檬則多了清香,因此成就了台灣經典不敗的古早味:甘蔗檸檬汁。而有別於市面上部分店家銷售的甘蔗汁摻水、含添加物或衛生堪慮等問題,「樂樂長」冷壓台灣紅甘蔗檸檬汁完全使用原汁,且榮獲2018年「A.A.無添加餐飲食品協會」二星獎,天然好滋味值得您品嚐。


在新竹縣芎林鄉下山村有一家「樂樂長咖啡」,餐廳不僅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點,也生產冷壓台灣紅甘蔗檸檬汁。老闆謝忠治原本販售馬來西亞進頂級無毒榴槤,因為覺得進口無毒榴槤屬高價產品,並非所有消費者都能負擔,因此想再販售一款較平價的健康商品,以接觸更多一般客群。「我覺得食材是要服務人的,當初在芎林租了店面,原本要經營便當店,但新竹風沙大,會造成店面環境不佳,所以就放棄了」謝老闆笑著說道:「後來發現台灣越來越少人做甘蔗汁,而且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喝甘蔗汁,所以就想來試試看。」

親自種植紅甘蔗 手工削皮確保衛生

為了製作品質佳的甘蔗汁,謝老闆研究了許多甘蔗品種,他表示,台灣目前主要出產供榨汁用的巴西蔗(俗稱白甘蔗)、供直接啃食的紅甘蔗及糖用甘蔗等三大類,巴西蔗的水分含量高、蔗糖濃度低;紅甘蔗的纖維較少、糖分及水分適中,而糖用甘蔗的蔗糖濃度高、水分含量少,適合製造蔗糖,綜合比較之下,決定採用甜度和香氣均優的紅甘蔗來榨汁。


草生栽培的紅甘蔗,與雜草一同共生共榮。

謝老闆笑著說,起初選用第一家契作甘蔗,「但發現那家的甘蔗農藥太重,連蒼蠅都不想停在上面。」後來改用第二家的甘蔗,雖然其品質佳,也通過374項農藥殘留檢驗,但最後他仍決定自行在芎林以友善自然的農法、完全不施農藥種植紅甘蔗。

謝老闆表示,自家的紅甘蔗會先手工削皮後再榨汁,手工削皮可挑去甘蔗外皮的蟲子,也可將帶有裂痕的甘蔗挑除,並能避免甘蔗皮吸附髒水等問題,有別於市面上多數店家將甘蔗連皮榨汁,「樂樂長」的做法不會使果汁殘留大腸桿菌。

手工削除甘蔗皮雖看似簡單,但一整天下來非常辛苦。

削皮後,若看到甘蔗損壞或呈現「紅心」,則會將其挑除。

甘蔗的營養價值

甘蔗具生津止渴、潤喉去燥等保健功效,其含有蔗糖、多醣及鈣、磷、鐵等人體所需的元素,其中,鐵含量居各水果之冠,因此有「補血果」的美稱。


選用南投無毒檸檬 香氣佳無苦味

談及檸檬的來源,謝老闆表示,他選用南投集集的契作檸檬,該名農友採草生栽培、無農藥,甚至連有機肥料也不使用,如此一來雖然使檸檬的外皮較不美觀,果肉卻更清香。而「樂樂長」以一半的有籽檸檬與一半的無籽檸檬榨汁混合,因為有籽檸檬的香氣佳,但汁少;無籽檸檬的汁多,香氣卻較不足,因此兩者混合最能調配出完美風味。

新鮮檸檬經人工清洗後,使用專業的檸檬榨汁機,不傷及籽和白膜,避免產生苦味。

三道過濾、冷氣房低溫作業、裝瓶後急凍 嚴格把關衛生

紅甘蔗與檸檬榨汁後會經過粗過濾、細過濾等三道過濾程序,接著以較成本較高的「蠕動泵」裝瓶,從榨汁到裝瓶,全程皆在冷氣房內完成,並於裝瓶後隨即送入-18°C的冷凍庫急凍,用嚴格的製程確保果汁不會變質,也通過SGS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100%純天然好滋味 榮獲2018 年「A.A.無添加協會」二星獎

品嚐「樂樂長」冷壓台灣紅甘蔗檸檬汁時,可先聞到甘蔗的香甜味與檸檬的清香,喝起來卻不甜膩,些微帶酸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而因為秉持著不摻水、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堅持,這款紅甘蔗檸檬汁也於2018年獲得A.A.無添加協會「A.A.美食獎」(A.A. Taste Awards)二星獎,可說是台灣之光呢。

關於A.A.無添加協會與2018年「A.A.美食獎」

A.A.無添加餐飲食品協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簡稱A.A.協會)為全球性的協會,力求食品內減少使用添加物,並邁向全天然的飲食目標。A.A.為Anti Additive的縮寫,意指「無添加物」。

「A.A.美食獎」(A.A. Taste Awards)由該協會舉辦,2018年共計上千家餐廳及食品業者報名參賽,參賽者來自亞太地區,脫穎而出的獲獎者分別來自荷蘭、澳洲、紐西蘭、台灣、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香港、澳門、日本各地。其評審團包含國際飲食評鑑機構成員、國際級專業資深廚師如義大利籍米其林星級廚師Stefano Cerveni、Felice Lo Basso及西班牙籍米其林星級廚師Andreu Genestra、營養師、學者、媒體等,以料理是否容易判別為無添加、料理美味程度、料理的調味(無論口味重或清淡),以及是否遵循傳統餐飲製程等幾大指標作為評分標準。


謝老闆(右)出席2018年「A.A.美食獎」頒獎典禮。 

只要原料優良 就不必放人工添加物

「社會的主流價值觀可能覺得,食品要含添加物才會美觀又美味,才能賺大錢,但我認為只要原料夠優良,就不必放添加物。」謝老闆真誠又自信地表示,自己和家人平時都會品嚐自家餐廳的餐點或是甘蔗檸檬汁,因此吃得健康是最重要的,「可能有消費者會覺得我們以冷涷的方式儲存及運送有些不便,也不能放在冷藏庫,方便他們可以隨時解渴、但因我們的甘蔗檸檬汁無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必須冷涷才能保鮮,所以也希望消費者能體諒生產者不放添加物的用心及堅持。冷涷真的是一個好方式!想喝的時候請提早拿到冷藏庫解凍。」

飲用方式

1.解凍後直接喝,冰涼清爽;也可稍微加溫後熱熱飲用

2.可搭配氣泡水、啤酒、茶飲、百香果汁等飲用,風味美味獨特。

(由於本產品為100%原汁,和氣泡水、啤酒搭配飲用時,較怕甜者建議可1:1比例混合)



別被黑黑的果皮騙了!認識柑橘界的極品:「火燒柑」

除了甘蔗之外,「樂樂長」老闆謝忠治也種植桶柑、海梨柑等作物「我們的柑橘沒有下任何肥料,也沒有使用殺蟲劑和除草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火燒柑』的外型。」謝老闆說道。由於柑橘果皮含有豐富的精油,當?蟲叮咬果實時,果皮的油細胞為抵禦侵害,便會釋出油質,而當油質氧化變成深褐色或黑色後會附著在果皮上,使得果實如同經過煙燻一樣,因此被稱為「火燒柑」。

結實纍纍的果樹與環境天然的果園。

30年老樹孕育出甘美的果實。

芎林的山上露水重, 日夜溫差大,適合柑橘生長,當柑橘開花時,香氣更是瀰漫整個山頭「我們相信只要果樹健康,就不必用藥因為肥料和酵素常常帶有外來的菌,反而會造成果樹適應不良。」謝老闆表示,果樹偶爾會遇到天牛,但他並不會驅趕,而是讓牠們在果園裡自然生活、死亡。但也因為不施肥、不用藥,故柑橘產量不多,卻也因此更顯珍貴。謝老闆補充道:「這兩種橘子我都喜歡用刀切開來吃,因為果皮很薄,大概只有0.3到0.5公分,不容易用手剝。」無論是酸中帶甜的桶柑,或是清甜多汁的海梨柑,都值得您細細品嚐!



$3568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