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黃金水果鋪

藍莓桑椹

嚴選食材  新鮮手作純天然無添加
  • 黃金水果鋪手作果醬以純天然、無添加為生產宗旨。堅持以最天然的水果原味、低糖量慢火熬煮,將天然水果香及原味保留在瓶中,每一口都能像似吃到新鮮水果一樣,讓吃果醬也可以很健康、時尚。
  • 採用台灣當季新鮮水果製作,純天然絕無添加防腐劑、香精、香料。
  •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通過台灣SGS高規格檢驗認證,讓消費者食的更安心。2016年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輸出國公共檢驗機關」檢驗合格外銷日本至今。2018年通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 的 認證,品質的保證無庸置疑,更進一步地展現出黃金水果鋪致力奉獻於達到客戶滿意度的努力。  

類別:果醬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果醬滿$1500免運

單位:淨重130公克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桑葚、藍莓、檸檬汁、砂糖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12個月,開封後冷藏請於1個月內吃完
  • 食用方法:適合多樣化搭配-茶飲、蛋糕、優格、麵包皆美味
  • 注意事項 : 台灣許多水果一年四季都有,因每季氣候、陽光、濕度…等等因素影響會略有色差,因黃金水果鋪不添加色素所以每一批果醬熬煮出來顏色會略有不同,這屬於正常現象唷!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黃金手作坊

黃金水果鋪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通過台灣SGS高規格檢驗認證,讓消費者食的更安心。2016年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輸出國公共檢驗機關」檢驗合格外銷日本至今。2018年通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 的 認證,品質的保證無庸置疑,更進一步地展現出黃金水果鋪致力奉獻於達到客戶滿意度的努力。

峰迴路轉 成立「黃金水果鋪」手作果醬

雖然結束了蔬果批發事業,卻也不想就此切斷這個連結,於是陳良欽與太太-Dolly 先是開了一間果汁店,但成立半年後即面臨到季節性的問題,現實面使得他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經過審慎評估後,才終於在 2013 年成立了「黃金水果鋪」,決定要自製手作新鮮果醬,研發製作由Dolly 全權負責、陳良欽則主司原料的採購及從旁協助、分擔雜務,最後再由兩人合力對外銷售,開發品牌知名度、拓展產品的通路。

渾身散發著台灣味的陳良欽,由於父親要赴大陸經商之故,而將家裡經營的蔬果批發事業交棒給他,靠著他渾然天成的特有台灣氣息,迅速累積人脈拓展規模,卻因為長期的作息顛倒與果菜商的經營模式,導致身體出現警訊,使他忍痛放棄已經好不容易作出成績的批發商,沉寂一段時間,輾轉另覓一條出路,創業透進一道曙光。


陳良欽與Dolly再加一隻癡肥小黃金,於2013年正式成立「黃金水果鋪」,夫妻倆一頭栽入果醬的世界並深深著迷。不斷地嘗試、研發,希望將台灣在地好味道,以最天然的滋味呈現給大家,這樣的理念及堅持創造出了許多不可能。


品嚐天然美味無疑是件幸福的事,黃金水果鋪以此為信念,以新鮮食材混搭,堅持呈現純天然無添加的手作果醬。





黃金水果鋪

當初這個公司名稱的發想,源自於陳良欽與Dolly領養的這位毛小孩-癡肥小黃金,牠可是公司的鎮店之寶,他們夫妻倆甚至稱呼小黃金為老闆娘呢!


自我要求嚴格 天然健康美味兼具

青年創業這件事不如想像般浪漫,尤其草創時期的艱辛,至今仍點滴在心頭,兩夫妻勤跑市集,與顧客直接接觸,瞭解第一時間的反應,花費逾一年的時間,為自己的手作果醬做市場口味調查,不斷調整製作過程以及心態,才終於做出自己滿意也受到大眾歡迎的口感。尤其 Dolly 對自身要求很高,因此希望呈現出來的是天然原味、堅持無添加的新鮮果醬,讓饕客們在品嚐美味之餘,也能兼顧養生及健康的概念。

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也可稱之為『果釀』,因黃金水果鋪果醬恰似吃新鮮水果一樣,獨特功法將水果香氣及果肉原生甜保留於瓶中,黃金水果鋪手工果醬有別於一般果醬,訴求純天然無添加低糖,也屬於吃得到果肉的果醬,故吃法非常多元(泡茶、抹醬使用、佐蛋糕餅乾、搭配優格、入料理作為食材搭配等),讓消費者顛覆傳統果醬思維。

「黃金水果鋪的堅持」

耐心:黃金120個小時,果食熟成。
用心:自我要求嚴格,天然健康美味兼具。
愛心:建構生產者與農民之食農共生關係,以行動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細心:用生命熬煮的果醬,讓人感受停留在鼻腔的果香。
貼心:低熱量無負擔、食材嚴格把關健康安全。

嚴選食材

新鮮水果處理

真材實料、吃得到果肉

熬煮

倒罐靜置(瓶口殺菌)

手作新鮮果醬完成

百香柚子

嚴選八里冠軍柚子,果肉香甜細緻,適合沖泡茶飲。


黃金水果鋪手作果醬

吃得到果粒、天然果香、豐富紮實的口感,適合多樣化搭配-茶飲、蛋糕、優格、麵包皆美味。
細細品嚐,你就會懂…這其中的用心與誠意,每一罐黃金水果鋪手作果醬的難得之處,每一口都新鮮、純粹!

實地親訪產地 以行動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陳良欽與 Dolly 不單只是純粹做果醬,他們更深入探訪源頭、親赴水果的產地,除了確實掌握食材的品質,另外一個更重要的目的,是與小農做最直接的接觸,以實際瞭解食材的情況及種植過程。回憶到兩人曾經在遭遇瓶頸時,一起遠赴拉拉山上的水蜜桃果農家,當了一個月的長工,幫忙處理農務、跟著做果園的大小事,此行雖然很累卻收穫良多,從中學習並深刻體悟,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也希望能夠幫助到台灣在地優質小農,一起繼續堅持做對的事情,友善對待這片土地,還給水果原始的滋味,讓大家都能回歸「真食」,並藉此發揚台灣在地水果的特色,我們是該好好珍惜、多多支持這般好人好事,絕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拉拉山水蜜桃果園

 親訪食材產地,確實掌握品質


彰化芒果果園

品種:水蜜桃芒果

果實大如手掌 香氣風味迷人




『黃金四季幸福果釀』禮盒

以春、夏、秋、冬四季代表性水果為概念所呈現台灣農產代表性商品,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泛指農事活動,農民深闇四季自然法則與辛勤工作方有收穫的定律。




進軍國際 日本嶄露頭角

並非平步青雲一路順遂,夫妻倆更珍惜現在好不容易累積的成果,一切得之不易,兩人靠著穩扎穩打,堅強面對重重阻礙及關卡,沿途走來步伐踩得踏實,白手起家一切靠自己,在沒有任何資源支撐的情況下突破重圍,更在今年有了重大突破,成功進攻國際,黃金水果鋪的手作果醬即將於日本上架了,「好的東西一吃就知道!」對自己的產品深具信心,驕傲與自信之情表露無遺。無疑地,黃金水果鋪又邁入新的里程碑。





黃金水果鋪

『果釀』手工果醬,獨特功法將水果香氣及果肉原生甜保留於瓶中,訴求純天然、無添加、低糖,吃得到果肉,多元吃法顛覆傳統果醬思維。


$16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