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郭老師養生料理

粉光蘋果白木耳雞粥

粥品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每個寶寶生長情況略有不同,請媽咪依寶寶實際情況做挑選哦!
 
食材不添加調味料
安心食材,營養均衡
加熱食用,快速省時
多種口味,好吃好健康
方便攜帶,出遊好簡單
 
郭老師寶寶粥的推出就是堅持要給寶寶純淨安全無添加的食品。選用安心食材,營養均衡。多種口味好吃又健康,加熱食用快速又省時。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完全食材純天然的味道。

類別:

運費:低溫宅配$1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180g*5入/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雞高湯、胚芽米、白木耳、雞肉、蘋果、有機紅棗、有機枸杞、粉光蔘、薑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6個月
  • 食用方法:
1.真空袋可直接隔水加熱(可耐熱至110℃)
2.倒入鍋中自行加熱。(加熱本產品時,請小心操作以免被燙傷。本產品不可直接使用微波爐加熱。)
3.產品一經解凍加熱後請立即食用完畢以保新鮮,切勿再放回冷凍保存,非供即食請充分加熱後再食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郭老師養生料理

郭老師養生料理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挺過疾病的煎熬 修煉成為台灣『養生藥膳』先驅

郭月英(郭老師)為台灣養生藥膳的先驅,20歲起即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後來隨著先生李家雄(台灣資深的知名中醫師),努力透過專業醫療與調補,平日亦不離藥膳食療,後來更因為這個疾病鋌而走險歷經兩次懷孕生產,如今病情控制得宜,兩個小孩也平安健康成長,郭老師親身走過一遭,更明白了食療調理的絕佳養益效果,長年以來更不怠懈地鑽研各式新藥膳方,從關懷女性的心出發,迄今累積了許多豐富的經驗,依自然食補與健康調理的角度,整合中醫『五色』與『經絡』的基礎,並參酌先生的中醫專業智學,精心設計兼具養生與美味的餐點,滿足現代人對健康養生的精確訴求。

郭老師養生料理 餐點設計結合中醫『五色、經絡』

正式成立「郭老師養生料理」品牌,是從2004年7月開始,由郭老師的大兒子-李維修所創立,問起自創品牌的機緣,維修回憶因當初家裡在台北長庚醫院附近開設餐廳,品質相當受到青睞,後來甚至與醫院長期配合供應台北院區的月子餐,以此為起點,後來品牌成立時也是以『月子餐』出發,漸漸延伸出寶寶粥、滴雞精、銀髮族產品等,餐點設計以中醫的『五色入五臟』、『經絡可養生』的觀念為基石,研發出更多品項選擇,以兼顧到更多有需求的人。



郭月英老師(左二)/李家雄醫師(左一)

郭老師與李醫師在台灣的藥膳養生及中醫專業領域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不僅是媒體常客,也經常參加講座分享。

郭老師長期與紅斑性狼瘡對抗,經先生李醫師的專業醫療與調補,平日亦不離藥膳食療餐,病情控制得宜,更努力鑽研各式新藥膳方,集中醫食療藥膳專業與廚藝之大成。


「天然的東西,絕不能要求一樣的口感。」-李維修

維修自小跟著母親身邊,因郭老師曾是許多品牌的食品顧問,因此時常走訪各食品廠,更陪同擔任講師角色的母親參與分享活動,耳濡目染之下,對於食材與料理自不陌生,也相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加上傳自母親的敏銳味覺,對於品牌所有食材與細節均要求嚴謹,甚至產品在經SOP程序製程後仍會再一一確認過,事必躬親的態度令人欽佩,「天然的東西,尤其是吃的,絕對無法要求口感都要一模一樣,如果要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要添加東西,我們的品牌就是訴求不添加人工物質,加上添加不同食材的感受都會不一樣,所以這是無法實際數據化,每天做出來的成品我都一定會親自確認。」維修認真地說著,也是由於這份實事求是的態度,並且秉持著『堅持努力做對的事情』的原則之下,郭老師養生料理儼然已是台灣目前月子餐的業界翹楚。

精挑食材.嚴謹製程 新鮮現做

針對食材品質的嚴格要求,相對反映在成本上,郭老師月子餐全採用經CAS檢驗合格之仿仔雞的雞腿部位,價格甚至超出一般食材的五倍,蔬菜則選擇有機蔬菜,更引進冰水機,水溫維持在8°C~9°C,並以五道式水槽清洗,務求清洗確實、使蔬菜乾淨無虞。食材部份採分區處理,為防止孳生細菌,全程進行溫度監控,月子餐每日新鮮現做,全製程均在HACCP廚房完成,採用業界唯一真空急速降溫機,食物完成烹煮後,送入真空急速降溫機中進行無菌狀態的急速冷卻降溫,「這樣的方式能讓食材即使冷藏3天後再微波,吃起來仍與現煮食材無差別,完美封住食材的新鮮美味。」維修自信地分享。月子餐點全程以3°C低溫配送,加熱後食用像現煮般新鮮美味,就是希望讓媽咪們在產後滋補同時吃得安全健康、無後顧之憂。



品牌創辦人-李維修

郭月英的長子,2004年創立「郭老師養生料理」,聘請母親作為品牌顧問,借重其藥膳養生之專長,及父親李家雄醫師的中醫智學,餐點設計以中醫的『五色入五臟』、『經絡可養生』的觀念為基石,嘉惠更多有需求的人。



郭 老 師 養 生 月 子 餐 ??

?台北長庚醫院連續13年指定使用
?採用急速冷凍保鮮技術.每日新鮮現做
?全程3℃低溫冷藏配送
?頂級漢方草本與優質食材,零添加味精
?拒絕使用豬肝與腰花
?嚴選CAS檢驗合格.仿仔雞雞腿
?優質新鮮的在地時蔬

高規格中央廚房.HACCP認證

產品所有製程皆在HACCP廚房完成,採用業界唯一真空急速降溫機,食物在烹煮完成後,送入真空急速降溫機中進行無菌狀態的快速降溫,目的在於確保所有食物能夠維持甫料理完成時的鮮度,蔬菜維持像現煮般的清脆可口,全程採用低溫配送,加熱後食用如同現煮般新鮮可口。


中醫專業觀點.養生藥膳專長
打造純天然、無添加養生料理

頂著父母的光環,維修的爸媽在其各自的領域均是相當出色的大人物,出版的書籍迄今更是多達150餘冊,但他很爭氣,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於大學畢業後即自行創業,聘請媽媽當公司的顧問,輔佐提供意見,以郭老師作為品牌命名,他不敢鬆懈,諸事要求極致到位;甚至後來研發滴雞精,曾經在一週內丟掉6000包的滴雞精,當時因為維修試喝後發現口感完全不對,經反覆追查終才得知,因為當時正值盛夏,雞隻因為口渴而喝水量驟增,導致雞的水含量過高,進而影響到滴雞精的口感,「那陣子的滴雞精喝起來味道變得很淡,如果連我自己都懷疑是否有摻水進去,那消費者更會去質疑,所以我寧可報廢,也不願破壞消費者的信任。」維修對於品牌的品質堅持可謂是盡善盡美,品牌倚重父親的中醫專業智學與母親的養生藥膳專長,為消費者打造出純天然、無添加的安心養生健康料理。


▲??粥及米果棒選用安心食材,訴求營養均衡。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調味完全食材純天然的味道,不僅限於寶寶也適合銀髮族食用唷。


▲蔬食料理採用當季有機蔬菜,並引進冰水機、以五道式水槽清洗,務求蔬菜乾淨無虞;完成烹煮後,送入真空急速降溫機中進行無菌狀態的急速冷卻降溫,維持新鮮美味。


▲煲湯料理是養生不可或缺的要角,郭老師精心配置的湯品兼具養生與美味,強調加熱後就像現煮般的鮮美呢!

郭 老 師 養 生 料 理

台灣養生藥膳專家.食補調理營養均衡
遵循古法去蕪存菁.享受幸福的好滋味

$52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