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綠食尚酵素

夜靜有機諾麗果綜合醱酵液

堅持採用安心無毒食材為原料

  • 全素配方:選用培養自植物的益生菌種,不含蔥蒜,適合全素者。
  • 本土無毒食材:本土農場契作,品質安心無虞。
  • 四階段發酵工法:保留植物營養素,使有益物質小分子化更利吸收。
  • 天然無添加: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保證100%純天然。
  • 口感溫醇順口:微酸無刺激味,口感清甜芳香,適合男女老少。

類別:發酵飲品

運費:常溫宅配$12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750ml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有機黑糖(哥斯大黎加)、有機諾麗果(台灣)、有機紅蘿蔔(台灣)、有機蔬菜(青江菜、小松菜、青花椰菜/台灣)、有機二砂(巴西、巴拉圭)、有機鳳梨(台灣)、有機糙米(台灣)
  • 原產地 : 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5年
  • 保存方法:置於陰涼乾燥處,不可傾倒或劇烈搖晃,開瓶後請盡快飲用完畢,或放置冰箱冷藏。
  • 食用方法:
1.每日食用30~60cc,並稀釋3~5倍的冷水或溫開水,切勿用高於40℃水溫的開水沖泡,以避免破壞發酵液活性。
2.胃不好者,請於飯後食用,飲用發酵液平日配合多喝水。
3.加水稀釋過後的發酵液,請務必盡快飲用完畢。
  • 注意事項 : 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保色劑、防腐劑,請安心使用。本產品因是天然食品微生物釀造而成,隨時日會有沉澱物或漂浮物,顏色亦會有所差異,請安心飲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菩提樹生技

綠食尚酵素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發酵』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亦可謂是一項獨到的工藝,雖然人人都可嘗試自行製作酵素,但是倘若未參透其中的道理,非但無法達到理想中的預期結果,甚至反倒造成反效果,因小失大,這次我們特別前往嘉義民雄,拜訪擁有發酵技術逾二十年的專業製造廠,帶各位看倌們實際瞭解這項耗時費工的深奧工藝。

投身有機領域逾20年 轉發展天然加工品

在台灣有機產業仍未普及的年代,林福山投入有機農業的研究已逾二十年,回憶與有機的淵源,則要追溯到早年林家栽培香菇開始,當時以慣行的方式種植,家族事業成功了,但是健康卻亮起紅燈,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酵素,發現酵素對人體健康的助益,因此決心投入研發,於是林大哥將家中長期經營的香菇農場告一段落,改與雲林的有機農場合作,並開始全心投入有機領域,初期經歷許多摸索及市場的磨合,為解決銷售的問題,轉而發展天然的食品加工產業。

接觸瞭解酵素 成立自有品牌「綠食尚」

2000年在嘉義大學與環球科技大學的協助輔導之下,接觸到『酵素』,深入研究並瞭解到酵素需長時間釀造並耐久放的特性,正好切中林大哥的實際需求,遂於2002年正式成立-菩提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自有品牌「綠食尚」酵素,並設立釀造場於嘉義,秉持『零污染原料、標準化製程、無添加物』的堅持,更於2009年成為全台首家通過慈心有機認證的醱酵原液生產製造廠。


綠食尚酵素-創辦人林福山

因家人生病而投身有機領域,迄今逾二十年,2000年在嘉義大學與環科大的協助輔導之下,與酵素結緣,更於2002創立自有品牌「綠食尚酵素飲」,設立自有釀造場,更為通過有機認證的發酵原液生產製造廠。

糙米基底原料來自契作稻田


酵素的完整發酵製程長,綠食尚對於原物料的控管格外嚴謹,採用友善安心蔬果,除阿里山上的草山自家農場蔬果外,另與信任的農場及農民契作,購入原料前亦會先送驗確認安全,製作完成後會再進行檢測,層層嚴格把關。

蝶豆花

南瓜

苦瓜

青椒

諾麗果

高麗菜

胡蘿蔔

小番茄

??堅持採用安心無毒食材為原料

從原料開始把關,堅持只採用安心無毒蔬菜水果,除了阿里山上的草山自家農場蔬果之外,另與信任的農民及農場契作,並不惜成本自行將原物料送驗,以確實保障原物料的安全,且在發酵熟成後再進行出廠的品檢,嚴格執行、層層把關,避免食安疑慮,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

??無添加有害成分.100%純天然

源自善的出發點,起初為了強調天然,而不添加糖份及香料,但風味口感卻不完全被市場接受,歷經反覆的失敗挫折,最後終發現美味的關鍵因素來自於『時間』,耗時兩年的時間才釀造出第一桶發酵原液,「我們的發酵原液慢工出細活~滋味是愈陳愈香。」林大哥頗感驕傲地說,可謂是用歲月所堆砌出的非凡風味,也正因如此才能呈現出特殊的風味。100%天然無添加的純蔬果酵素。

??四階段微生物菌釀造萃取.歷經兩年熟成

綠食尚之所以與眾不同,在於其歷經:糖漬蔬果(糖為微生物營養使用)、麴菌發酵、酵母發酵、醋酸發酵、乳酸厭氧發酵等四階段微生物菌株發酵工程,再經過兩年的時間熟成。利用有機糙米做前置麴菌, 並使用單一蔬果、獨立桶槽各別發酵熟成,最終將各種不同風味的有機蔬果發酵原液熬合調配風味;可呈現獨特的厚實香氣口感,風味也更有層次。

??標準SOP製程.確實檢驗嚴格把關

每項製程均採SOP標準化,嚴格掌控發酵過程及品質,因此菌株相當穩定,裝瓶之後即不會再有後發酵產氣爆瓶的問題!另外對於發酵製程中有可能產生乙醇的問題,而綠食尚亦特別針對乙醇進行檢測,杜絕消費者的疑慮;此外,強調瓶身安全,更刻意將產品放置超過賞味期限1~2年再送驗,檢驗結果是完全無塑化劑溶出,健康的飲品也要有安心的容器,才能喝得更放心。

採用具認證之糙米作為基底原料

糙米製麴

歷經一年四階段的全發酵製程


酵母菌@培養皿

乳酸菌@培養皿

葡萄柚酵母發酵ing



諾麗果酵素

諾麗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酵素、氨基酸、抗氧化物質,和有益身體的生物鹼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

?全素配方:
選用培養自植物的益生菌種,不含蔥蒜,適合全素者。

?本土無毒食材:
本土農場契作,品質安心無虞。

?四階段發酵工法:
保留植物營養素,使有益物質小分子化更利吸收。

?天然無添加:
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保證100%純天然。

?口感溫醇順口:
微酸無刺激味,口感清甜芳香,適合男女老少。


採全發酵技術 蘊含豐富『天然SOD-Like』

綠食尚酵素飲採全發酵技術,使用全果(果皮、果肉、果籽)發酵,尤其果籽含有豐富營養成分,但一般人平常很難攝取到籽的營養,即使磨成粉仍屬大分子,然而唯有發酵,才能將之轉為小分子,讓人體更容易吸收;發酵過程產生豐富的SOD-Like(註),純天然的抗氧化成分,「酵素飲對人體就是營養的輔助作用,人體隨著老化會導致酵素逐漸不足,因此建議可將酵素飲作為日常保健品。」子菁分享。她目前擔任釀造場的經理,第二代承接,展現出大將之風,不僅對於發酵製程熟稔,也抱以絕大的熱忱享受其中,相信這也是林大哥所樂見的。

(註)超氧化物歧化?(superoxide dismutase,縮寫SOD)是一種能夠催化超氧化物通過歧化反應轉化為氧氣和過氧化氫的?。它廣泛存在於各類動物、植物、微生物中,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保護暴露於氧氣中的細胞。SOD like酵素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的酵素,隨著身體老化,SOD-Like酵素活性亦逐年降低,於是乎,SOD like酵素體內含量便成了健康與青春的重要指標之一了。)

可以幫助到許多人很開心,重點不在於賺多少錢。

by 綠食尚-林福山

回憶起當初因家中經營的農場事業發展至顛峰時,深受農藥殘害之苦,致使健康出現問題的狀況下,因緣際會下深刻體驗到酵素對人體的助益,因此毅然決然放下事業,投身酵素產業,從研發開始,持續嘗試研發出更多、更優質的酵素。除了挹注金錢、人力的成本之外,也因迴轉率過低,導致在時間與空間上的龐大成本,林大哥有感而發地說:「可以幫助到許多人很開心,現在做的事情問心無愧,晚上能夠睡得舒服,重點不在於賺多少錢。」綠食尚酵素飲從一粒安心蔬果的種子開始,經過四階段的微生物轉化萃煉出蔬果中的營養小分子,完整發酵製成的酵素飲補給人體充沛活力。讓人們喝的時候也能夠懷著幸福感,成為驅使林大哥與團隊們持續前進的最大動力。

蔬果酵素精力湯

富含藍藻、蓮子、黑芝麻、山藥、蔬果酵素等20餘種成分,配方獨特完整,保留豐富營養素,低熱量即沖即飲超便利。

綜合蔬果酵素飲

採用天然安心蔬果,經杜夫萊茵檢測,無農藥/重金屬/香料/化學添加物,含天然豐富SOD-Like,美味零負擔。


綠食尚純釀酵素

天然零添加.小分子營養更易吸收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