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宜蘭康成食品

三星蔥牛軋餅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清真哈拉認證,傳說中最好吃的牛軋餅,你還沒吃過嗎?一口咬下,多層次的香酥口感與入口即化的綿密牛軋完美結合令人一片接一片愛不釋口,獻給您最極致的享受!!葷素類別:植物五辛素。本產品已通過HACCP、ISO2200

類別:可口餅乾

運費:常溫宅配$15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20g*8入/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麵粉、糖、奶油、麥芽、棕櫚油、奶粉、雞蛋、鹽、芝麻、三星蔥
  • 原產地:宜蘭
  • 保存期限:8個月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照射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即使近年台灣發生一連串的大小食安風暴,康成食品都安然度過。這要歸功於2013年康成食品通過目前全球當道的「清真認證」(又稱HALAL認證),被稱為最嚴峻的檢驗單位,因此康成的『華格食品烘焙坊』成為目前宜蘭唯一榮獲清真認證的烘焙食品加工廠。正因為嚴格,才能一路挺過,絲毫不受食安風暴的威脅。



關於清真認證規範:

?所有肉品材料,都必須是「HALAL」認可之食品。
?海裡生物大多為合法的。
?所有添加原料,禁止使用如腸衣、豬油,香腸、培根、火腿、臘肉、肉鬆,雞鴨牛羊之血塊、萃取物等。
?所有調味料不可含酒類、非HALAL之動物性油脂或麻醉品等。
?其他如廚炊具(油鍋、蒸籠)不可共用,不共用切刀、砧板、鍋鏟、湯杓等烹飪,以避免沾染不符規定之食材。



出身食品世家 促『清真認證』重要推手

康成食品目前的經營者-方文煌,出生於食品世家,家族從事食品批發已近四十年的時間,父親亦經營蠶豆、花生的加工廠,繼承父業後,方大哥開始拓展家業,將觸角延伸至餅乾類的加工,為了能夠更確實掌握品質,讓消費大眾吃得更安心,於2010年成立宜蘭在地唯一榮獲清真認證的自有食品加工廠-『華格食品烘焙坊』,達到生產一條龍,致力將宜蘭在地農產品融合獨家手法進行加工,盼顛覆民眾對農產品的既定印象。

逾三十年糕餅製作資歷 結合宜蘭在地特色作物

方大哥源自對成長家鄉的這份情感,以回饋宜蘭在地農民的心,將創意與地方特色進行結合,進而加工製造出多項農產品來提升農作物原來的生命週期。原料選用更囊括至三星蔥、二湖鳳梨、金棗、冬山素馨茶等知名特色作物進行加工研發,希望能藉此為社會責任出一份心力。值得一提的是,方大哥挾三十餘年糕餅製作的資深經歷,更具備前瞻性的眼光,研發出以宜蘭三星蔥作為原料的「三星蔥蛋捲」,更將常見的方塊酥進行改良,開發出具豐富層次與口感的「三星蔥酥」,是全台將三星蔥發展為加工品的第一人,成品的優異質感,著實令人欽佩。



康成食品經營者-方文煌(圖中)

方文煌出身食品世家,擁有逾三十年的糕餅製作資歷,眼光獨到前瞻、不斷創新研發,並秉持「顧品質、守信譽」的理念,結合在地特色作物,致力推廣宜蘭美食讓更多人品嚐。

三星蔥蛋捲

採用宜蘭知名三星蔥,與蛋捲融合,每一口都嚐得到蔥的濃郁清香,餅皮口感酥脆,老少咸宜。


三星蔥牛軋餅

麥芽與糖的黃金比例,拿捏得宜的火侯溫度,使得牛軋餅內餡不黏膩,軟硬度恰到好處,一口咬下,多層次的香酥餅皮,搭配入口即化的綿密牛軋,完美結合,細膩且極致!

1.麵粉先經過秤重

2.醒麵糰、使其鬆弛

3.人工整平準備分割

4.經過機器裁切

5.依序裝盤準備入烤爐

6.190~200°C烘烤半小時

7.銅鍋熬煮麥芽

8.將煮好的麥芽糖倒入攪拌機

9.將牛軋糖充分攪拌

10.機器填充牛軋糖內餡

11.自動封裝機


二湖土鳳梨酥 濃郁香氣.微酸不膩口

除了三星蔥之外,康成的另一招牌商品-鳳梨酥,亦採用宜蘭在地特色作物『二湖土鳳梨』製作而成,不摻混冬瓜,而是100%鳳梨製成,方大哥依循他過往的糕餅製作經驗,與二湖果農合作,採用每日新鮮鳳梨,慢火熬煮將果肉煮成醬,將優質二湖土鳳梨化為美味的鳳梨酥內餡,並經過低溫烘培,使土鳳梨酥的餅皮呈現出綿密的口感,這也是方大哥一直強調的理念「顧品質、守信譽」,康成土鳳梨酥,不僅成分單純、不添加任何香料調味、色素及防腐劑,保有傳統鳳梨濃郁的香氣,甜甜微酸的口感,擄獲不少饕客的芳心,更於2013年的鳳梨酥大賽中榮獲優選,締造亮眼佳績。

二湖鳳梨田,砂礫土適鳳梨生長,水質純淨,栽種的土鳳梨風味非凡

方大哥親赴產地與鳳梨產銷班果農接洽,瞭解鳳梨品質

搓揉麵粉製作餅皮

機器攪拌

人工包餡

裝填至台灣形狀的模型中

塑型後進烤爐烘烤

自動包裝機



康成土鳳梨酥

參加2013年鳳梨酥大賽榮獲優選,內餡不添加冬瓜, 採用100%二湖土鳳梨,低溫烘培製成,濃郁鳳梨清香、 微酸而不膩口。


成分單純一目瞭然 追尋味覺的記憶

自1983年成立迄今,康成食品從建廠、開發市場到獲得業界的迴響,歷經逾三十年的默默耕耘,堅持製作健康、優質的食品,在宜蘭當地的好山好水環繞下,康成食品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各式美味兼具健康的食品,多年來不間斷的努力,只為追尋那久違的「味覺記憶」,強調產品絕不過度加工,翻開所有康成食品的包裝,沒有一長串看不懂的成分標示,所有成分絕對都是簡單明瞭。「我們以生產有益於消費者的食品為主,與其說這是公司的一貫經營理念,毋寧是對顧客的感激及對社會的一種回饋心意;我們希望獲得社會的共鳴,也深盼大眾的支持。」一席話我們感受到方大哥的真心誠意。康成食品因此伴著台灣走過四十年,屹立不搖。


宜蘭.康成食品

通過清真HALAL認證
金棗酥 榮獲2012年台灣百大觀光特展金牌
鳳梨酥 榮獲2013年鳳梨酥大賽優選

$15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