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農藥
未檢出
Placeholder image
星農場鳳梨

無毒金鑽鳳梨4顆裝

農友栽種鳳梨逾四十年,榮獲神農獎,可說是鳳梨達人。鳳梨含有水果中少見的豐富蛋白脢,可以幫助蛋白質吸收分解,是解膩、助消化的絕佳餐後水果。

類別:鳳梨

驗證:農藥未檢出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每顆約1.5-2台斤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原產地:嘉義 民雄
  • 保存期限:放在常溫下、通風的地方約5-7天。削皮後,吃不完,可放入保鮮盒,盡快吃完
  • 食用方法:可塗抹少許鹽巴在生鳳梨上食用,可降低口腔黏膜和嘴唇的刺激

其他免運費產品

星農場鳳梨

星農場鳳梨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驅車南下來到嘉義民雄,放眼一望無際、滿佈遍野的鳳梨田,這個地區的土質偏酸性紅土,再加上嘉南平原少雨、日照充足的氣候特質,相當適於?梨的生長。無論產量、品質均穩坐全台鳳梨之冠。


榮獲神農獎 鳳梨達人-陳憲星

經打聽之下而特來探訪這兒很厲害的鳳梨達人,星農場的主人-陳憲星,民國83年榮獲神農獎殊榮,而聲名大噪;陳伯伯栽種鳳梨已四十餘年,對於各項品種如數家珍,投入鳳梨田的時間佔了人生歲月的2/3,歷經長年的培養相處,從年輕時的熱血、時至今日的內斂深厚的情感,別看陳伯伯意氣風發,孰知其一路走來,嘗遍各種磨難與辛酸,也只有親自走過才能真正體會箇中的滋味。

研發成功第一人 堪稱金鑽鳳梨之父

星農場佔地近十六甲的面積,大宗品種當屬金鑽與牛奶鳳梨兩者了。說起金鑽鳳梨,陳伯伯可是有一段豐功偉業,在台灣鳳梨還不普及的年代,農試所推出金鑽種苗,但苦尋無願意配合的農民,當時僅陳伯伯投入與農試所配合,歷經重重考驗下,最後終於試驗成功,而且品質相當好,便開始育苗推廣,演變至今,金鑽鳳梨不僅占全台鳳梨市場的九成,甚至穩居台灣的外銷水果第一名寶座,當初多虧了陳伯伯的努力堅持,我們才得以享有今日的豐果。




金鑽鳳梨之父-陳憲星

與農試所配合,成功培育出新品種-金鑽鳳梨,成為全台第一人,並成功推廣,堪稱金鑽鳳梨之父。迄今栽種鳳梨已四十餘年,累積深厚專業素養,更成立了嘉義第一個產銷班,連農試所都會來向他請益呢。


替鳳梨戴上遮陽帽,以抵擋豔陽的侵襲,是必須的!



牛奶鳳梨 甜甜微酸富果香

除了金鑽,星農場另一主要品種為牛奶鳳梨,有別於金鑽,其外皮色澤為綠色,採收後約放置二~三天、果目的地方色澤微轉黃,則是最佳賞味期,陳伯伯說牛奶鳳梨就是要吃這種熟度,切記可別放到全黃就過熟了!肉質相對細緻,不僅不會只有單調的甜、還伴著淡淡的甜與鳳梨香氣。還有還有,重點來了!鳳梨屬於帶酸的水果,冷藏會影響其風味,買回去記得別往冰箱放唷!此外,採購優質鳳梨是否有何訣竅呢?「先摸摸看底部的柄,要軟軟的,則比較沒有下重肥或是生長激素的疑慮。拍打看看,發出似鼓的聲音,風味尤佳。」陳伯伯不藏私分享,行家的眉角你學起來了嗎?


TIP 達人報你知 

牛奶鳳梨特色:外皮呈綠色,待果目色澤微轉黃,即是最佳賞味期。

挑選指南:底部的柄軟軟的、拍打發出鼓聲,就對了!


全家凝聚向心力 將台灣水果之王推向國際

不畏挫折,捱過克難的日子,如今已儼然成為鳳梨博士,投入鑽研鳳梨四十餘年,陳伯伯亦累積相當深厚的專業素養,連農試所都會來向他請益呢。星農場出品的鳳梨好品質絕對是掛保證,取得吉園圃及其他相關認證,陳伯伯的兩個女兒及小兒子,目前都返鄉分擔父親的鳳梨事業,女兒更笑稱自己從小就是吃鳳梨長大的。也許是看見父親的堅持,瞭解他那份對鳳梨的熱忱,更加體恤他長年來在鳳梨栽種上無怨無悔的付出,如今終於能盡一己之力,讓他不要有那麼多牽掛、延續父親對鳳梨田那份無盡的期盼。

不單單只是農作,也非單純僅是販售水果,而是視為一種社會責任,陳伯伯偕同全家人,將鳳梨這項作物鑽研得更深更廣,並不吝於分享給其他鳳梨農,也造福更多消費者;致力深耕推廣,盼將鳳梨的好推向全球各地,讓這個台灣No.1水果,在世界舞台持續發光發熱。


星 農 場 鳳 梨 園

位於嘉義民雄,近中正大學學區,農場主人-陳憲星栽種鳳梨逾四十年,採用自製牛奶液肥,不噴灑植物性荷爾蒙,通過吉園圃認證,好品質經得起時間考驗。


星農場 牛奶鳳梨

果肉細緻、口感不單調,甜甜微酸、伴隨鳳梨清香,邊品嘗邊頻頻點頭稱是的一款鳳梨。


三立 草地狀元-金鑽鳳梨達人

$399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