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DJULIS 台灣紅藜

紅藜穀物棒

超熱賣!平均每30秒賣一盒,團購族最愛!總統級的台東伴手禮,選用台東原生物種紅藜為主要食材,紅藜通過SGS無農藥殘留,加上穀物棒的香脆,大人小孩都愛吃,愈吃愈涮嘴,包您吃一口接一口!

類別:可口餅乾

運費:常溫宅配$12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14g*12支/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麵粉、酥油( 植物性油脂(棕櫚油、椰子油 )、抗氧化劑 ( L-抗壞血酸棕櫚酸脂、維他命E )、著色劑 ( 葵花油、B-胡蘿蔔素 )、砂糖、水、去殼紅藜、乾酪粉 ( 牛奶、鹽、培養菌種、酵素微結晶狀a-纖維素 )、岩鹽、維生素E(抗氧化劑)
  • 原產地:台東
  • 保存期限:6個月
  •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環境及陽光直射,為保持產品新鮮度,內附脫氧劑,請勿食用
  •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麩質及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使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來自台東的在地產物-紅藜,被稱作是「穀物紅寶石」。1980年,藜麥被NASA太空總署選為太空人執行長途任務的必備食物,原因在於它的營養價值高且圴衡完整,是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而『台灣紅藜』價值更是超出藜麥許多倍呢!

台東狹地理優勢 擁孕育紅藜的沃土

紅藜的花穗繽紛美麗,種子更是飽含豐富的營養成份。紅藜採收時節約為每年的四月及十二月份,台東緊鄰太平洋,具有特殊的黑潮、海溝、東北季風、太平洋暖流等,得天獨厚的天然氣候條件,孕育出最適合栽種紅藜的沃土。然而,許多台東農民為了維持生計,選擇大面積栽種荖花荖葉等檳榔農作物,只是,檳榔農作物不僅對人體無益,也容易破壞生態,過去沒沒無聞的紅藜,竟被遺忘了近一世紀....

台東紅藜 紅了

台東緊鄰太平洋,具有特殊的黑潮、海溝、東北季風、太平洋暖流等,得天獨厚的天然氣候的條件,使其得以孕育出最為天然、健康的紅藜穀物,其營養價值高且圴衡完整,是台灣原住民食用近百年的在地原生植物。


出身農家 發現台灣紅藜的光芒

一顆顆紅寶石若無人聞問,也只能落地歸賦大自然。而謝雅雯看見了紅藜的光芒,因出身農家、在旅遊飯店業服務了十四年,她洞悉台東紅藜的獨特性,於2015年便決定轉戰食品領域,因此催生了「DJULIS德朱利斯」,品牌名稱是源自台灣紅藜的原住民發音正因為採用的台灣紅藜食材是來自台東在地的產物,更是台灣原住民食用近百年的在地原生植物!於是,為了讓更多台東當地農民願意栽種紅藜,DJULIS串連一群在台東土生土長的農家子弟,聯手制訂了栽種的SOP,並與農友們契作,確保品質與小農權益。在經過長時間醞釀研發後,終於成功推出一系列首創的紅藜相關製品,包括:紅藜(穀物棒/鳳梨酥/核桃糕/牛軋糖)等伴手禮,從健康養生的角度出發,富有地方色彩的特色美味,甚至成為台東旅遊的一大新亮點。

捧起紅藜,牽起農民的手 邁向國際舞台

「DJULIS德朱利斯」紅藜製品源自堪稱為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台東正宗產物,更是全台首創專作『紅藜』的開發食品公司,渴望看見家鄉有更美麗、長遠的發展,謝雅雯致力將這項大自然賜予台東農民的豐饒產物發揚光大。捧起紅藜,牽起台東農民的手,創造出專屬台東紅藜的特色伴手禮,更希望能將在地化產品推向國際。



講到台東,大家好像只能想到地瓜酥、釋迦。在旅遊領域多年,發覺台東農特產品少,始終缺乏更豐富的伴手禮。看好台灣紅藜的潛力,因此著手研發以紅藜為原料的伴手禮,盼透過二級產業帶動在地農業發展。


by DJULIS-謝雅雯


紅藜

三低:低脂/低糖/低澱粉
三高:蛋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量元素高

具豐富營養,膳食纖維是地瓜的7倍;為稻米的42倍、牛奶的7倍;蛋白質相近於牛肉;以及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八種必需胺基酸;它更含有抗氧化物質,堪稱為『穀物界的紅寶石』。



紅藜飯

??Step1白米紅藜的比例為1:1/4,再添加等量的水
??Step2:先將白米洗好放鍋內,紅藜則以篩網清洗2~3次,至無泡沫後瀝乾
??Step3:將紅藜、白米、水混合後放在電鍋內烹煮
??Step4:煮熟開蓋後,將紅藜飯拌開,再悶3~5分鐘即可


DJULIS台灣紅藜 正宗台東產物

經SGS檢測310項無農藥殘留,食得營養健康安心


紅藜鳳梨酥

新鮮鳳梨與紅藜充分融合,酥香的餅皮帶著紅藜口感,譜出自然奢華的交響盛宴,順口而不膩,每一口都吃出紅藜的健康美味。

紅藜核桃糕

採用香脆的核桃及養生紅藜,經過長時間的細火攪拌熬煮,濃郁香氣、口感軟Q不黏牙。蘊含富貴、吉祥、圓滿、祝福之意。

紅藜牛軋糖

以台灣紅藜為主要原料,堅持手工製法,濃醇奶香、擁抱香脆杏仁、軟Q爽口不黏膩,牛軋糖上粒粒紅藜,就是要讓您吃出紅藜的健康好滋味。

紅藜穀物棒

選用台東在地珍貴紅藜為主要食材,口感香酥脆,大人小孩皆宜,愈吃愈涮嘴愛不釋口,可謂是穩坐『回購率NO.1』之紅藜系列招牌商品!




$2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