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O’LITE 歐莉特

嬰幼兒pH5.5洗髮沐浴慕絲

採用天然認證原料  溫和低敏配方
 
天然葡萄糖苷起泡劑配方,不含皂素,泡沫細緻親膚,不易刺激寶寶眼睛。可同時溫和清潔寶寶皮膚、頭皮與頭髮,一瓶從頭洗到腳,讓媽媽使用更方便,輕鬆享受與寶寶洗澡的時刻。採用添加國際認可不含刺激性香料,讓寶寶肌膚與頭髮多一層防護。天然葡萄糖苷起泡劑配方,不含皂素、不含Paraben防腐劑,通過SGS檢測,無四大重金屬、無游離甲醛。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2192號

類別:沐浴洗髮居家護理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000免運

單位:500ml/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Pure Water(純水)、Decyl Glucoside(天然認證葡萄糖?起泡劑)、Amino Acid(胺基酸)、 Cocamidoproply betaine(椰油醯胺甜菜鹼)、Trehalose(海藻醣)、Glycerol(甘油)、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Fragrance(香精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3年
  • 保存方法:本產品含天然成份,避免直接照射陽光,請置於陰涼處
  • 適用對象:所有膚質均可
  • 使用方法:約按壓二至三下於掌心,將泡沫塗抹於寶寶身體或頭髮,輕輕塗抹按摩,再以清水沖凈即可
  • 注意事項:請勿食用,若有異常現象發生,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科醫生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O’LITE 歐莉特

O’LITE 歐莉特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本身很喜歡看卡通,像是 [花田少年史] 裡的主角-花田一路,在課堂上總是調皮搗蛋不認真學習,因此時常被嚴格的珠心算老師敲頭,媽媽過段時間後便問花田一路:你到底學會了什麼?此時他竟把算盤一撥,大聲回應:這就是歸零!

我因此從中得到一些啟發,「堅持開始的原點」是波飛特的經營理念,我們需要也有必要用心呵護下一代,研製友善環境、對人體健康無負擔的產品,將成為我們永遠不變的使命與承諾。

by O'LITE共同創辦人-吳欣璇


過敏肌 結下「天然溫和清潔品」的不解之緣

吳欣璇與老公陳正仁育有三女,家庭成員分別有不同的肌膚困擾,老公有異位性皮膚炎、欣璇自己則是長期受蕁麻疹所擾;原本打算默默接受自己皮膚問題的夫婦倆,在女兒誕生被診斷為100%過敏兒時,決定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基於為人父母呵護兒女的初衷,不願眼見女兒步上自己的後塵,開始不斷尋尋覓覓、就是為了替女兒篩選最天然的洗潔用品。

但市售標榜天然的產品,仍無法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最後夫婦倆索性靠自己,兩人全心投入研發天然溫和的洗髮沐浴配方,完成後的實品會先親自體驗,使用後再針對不足之處慢慢調整,直到滿意後才讓女兒嘗試,不僅其稚嫩肌膚未產生任何的過敏反應,陳正仁本身的肌膚困擾也獲得大幅改善,正因為自行篩選過濾的純天然成分,更毋須擔心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經過不斷的實驗測試,更加啟發了他們對研發天然溫和產品的堅持與挑戰。

天然認證乳木果油配方

針對寶寶敏感肌膚所設計,可一瓶從頭擦到腳,隔絕外在刺激,保護寶寶的嬌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遇見對的人 做『對』的事情

欣璇的父親原本在藥廠工作,後來自己開設了化妝品公司,主要是針對沙龍業、以及幫忙大廠做ODM 代工;於是她自大學時期就進入爸爸的公司幫忙,也從旁實習,吸收不少專業知識與技能,後期因為公司欲架設網站,而與大學時期的學長-正仁搭上線,久別重逢的兩人,由於個性與人生觀各方面均相當契合,遂為人生劇情寫下新頁,順利共結連理。

在有了baby之後,原本就契合的兩人,目標更是一致,於2009年攜手創立「波飛特有限公司」,為了過敏的女兒,充分發揮不屈不撓的實驗精神,積極投入研發,並招攬擁有化工專業背景、與具備實驗室經驗的親友,共同投入波飛特實驗室的研發工作,盼透過他們的專業技能,以最天然的成分調配出更適合人體肌膚的配方,並能夠提供多元性、符合「環保、安全、溫和」的優質清潔保養品。

天然就好? 『比例』是關鍵

欣璇與我們分享一個重要觀念:天然成分固然好,但要呈現好的效果,『比例』是關鍵,若是添加過量的話,則會產生反效果!舉例而言,市售有許多訴求控油功效的產品,但問題出在使用潔淨力偏高的成分比例,過度清潔的後果,就是將皮膚保護層也一併洗掉,於是大腦接收到皮膚太乾的訊息,而導致皮膚不斷分泌油脂。過猶不及,就算是天然產品,也是我們需要適可而止地使用,洗掉表面髒污即可,才能保留住皮膚的保護層,避免徒增困擾。從起初的半懵懂,到現在了然於胸,透過不斷鑽研、逐步調整,才能有現在『剛剛好』的O'LITE。


嬰幼兒pH5.5洗髮沐浴慕絲

單位:500ml/瓶

售價:$480 ,數量:

-->
$4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