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向記祖傳XO醬

香辣小卷

堅持每一瓶都是手工烹調製成  不含防腐劑

嚴選台灣彭佳嶼海域的新鮮現撈小卷 (由HACCP工廠前處理),先用人工將整隻的小卷切成小圈,再將含高膽固醇的內臟與軟管去除,主要是讓小卷能完全入味,去除了擾人的腥味,讓您完全享受到小卷的口感與醬料的美味,搭配大蒜與辣椒以及獨門配方,完全入味的烹調製成,是喜歡海鮮的外食族最佳選擇。

類別:海鮮拌醬

運費:常溫宅配$8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399免運

單位:170g/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小卷、大蒜、辣椒、大豆沙拉油、胡椒粉、糖、食鹽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2個月 
  • 保存方法:新鮮製品不含防腐劑,開罐後需冷藏 
  • 食用方法:
1.直接搭配、饅頭、加入炒飯,甚至直接配著便當食用,都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2.炒蛋、蒸蛋、炒菜、炒飯等等,能輕易的變化出多種料理
3.下酒小菜、拌入新鮮生菜做涼拌菜食用,當瓶內的小卷食用完後,所剩之醬料,亦可作為拌飯拌麵食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爺爺的獨家料理 忠實呈現「吻魚XO醬」祖傳風味

背負著父親的期許,想要創業卻沒有方向,不知該如何是好,峰迴路轉才赫然發現,原來爺爺留下的祖傳秘方XO醬,為創業之路開啟了一扇大門。

向勇的爺爺是早期從湖南移居台灣的老兵,後來定居於新竹新豐,並在當地的眷村開了一家小餐館,店內的招牌菜則非其「自創的吻魚XO醬」莫屬,在當時即頗負盛名;所幸向爺爺不藏私,毫無保留地將這般好功夫傳授予他的子女們,因此向爸爸也習得精湛的傳統拌醬好手藝,慶幸在這樣的契機下,向勇才得以透過父親的協助,揣摩出早逝爺爺的自創XO醬,並將祖傳的原始美味忠實呈現。

向勇承襲爺爺留下的祖傳秘方XO醬,習得精湛的傳統拌醬好手藝,將原始美味忠實呈現  (向勇幼時與爺爺合影)

向記吻魚XO醬  傳承自向爺爺之手,利用吻仔魚取代干貝絲烹調料理,加入大蒜及辣椒增加風味,再搭配糖與胡椒粉調味,每一口都吃得到吻仔魚,卻完全不會有腥味與油膩感

愈挫愈勇 以安心良心嶄露頭角

沒沒無聞的加工食品要打開知名度相當不容易,初期確實也遭遇不少挫折,但是向勇並不因此放棄,反而愈挫愈勇,除了白天勤跑各大觀光景點進行試吃推廣,甚至晚上還會到夜市擺攤刺激買氣,因而獲得夜市的其他前輩提點,開始拓展批發通路。只是,產品的保存期限問題,又讓他再度面臨一大挑戰。堅持以不添加防腐劑、安定劑、調味劑等成分為前提;抱持著「我們生產的東西,自己一定要先吃過、也要敢吃!」的理念,全體員工有志一同,各自均會帶不同的產品回去與家人分享,充分貫徹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真理。

從原料的處理揀選、拌炒熬煮、到裝瓶包裝,向記食品著重於每個細節的執行,為消費者做好充分嚴格的把關

先用人工將整隻的小卷切成小圈,再將含高膽固醇的內臟與軟管去除,最後搭配大蒜與辣椒以及獨門配方,完全入味的烹調製成;使小卷得以完全入味,去除擾人腥味,享受到小卷的完整口感與醬料的美味

獲父親肯定 是繼續前進的最大動力

平常鮮少下廚的向勇,從零開始,先從基本功練起,透過不斷摸索、磨練,經歷時間與經驗的堆疊,不投機取巧、一路穩紮穩打,方才能有今日這般得來不易的成果,除了承襲父親傳授的好手藝之外,更將爺爺當時的原始滋味完美詮釋,甚至連軍人退伍的向爸爸都難得開口誇讚,令向勇直呼:做出來的東西能夠獲得父親的肯定,真是感動又欣慰!這些年的辛苦付出與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最後我們不禁好奇:創業之路走得顛頗艱辛,支撐著向勇繼續往前的動力是什麼?「獲得父親的肯定、及家人的支持之外,也由於品牌是以自家姓氏為名,因而有著一種使命感,最主要是自己不服輸的個性所使然。」他說。這一路走來的辛酸,終於撥得雲開見月明,能有這樣好的成果,源自於他執著堅毅的態度;然而在歷經這麼多波折後,卻仍保有一份單純,向記的祖傳XO醬,除了安心美味,還能感受到台灣特有的濃厚人情味,還有著一份對於創辦人的認同與感動。

向勇在承襲爺爺精湛手藝的同時,更希望推廣「回家吃飯」的傳統,透過向記的拌醬,也能輕易燒出一桌美味佳餚,凝聚全家人的情感

$2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