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有機
認證
36顆
Placeholder image
有機蔬果舖

紐西蘭有機#36黃金奇異果(36顆)

2015全新登場的Zespri Organics SunGold是Zespri研發出新的黃金奇異果品種,如大家熟悉的有機黃金奇異果一樣,有著金黃剔透的果肉,果肉綿密又甘甜多汁,富含葉酸和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益生長發育和保養肌膚,是大人小孩和女孩們的最愛。出貨時間週一至週五

類別:奇異果

驗證:有機認證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3.5kg±5%(36顆)/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內容物:有機黃金奇異果,附提袋
  • 原產地:紐西蘭
  • 保存期限:冷藏1週
  •  食用方法:切半後使用小茶匙挖果肉

其他免運費產品

有機蔬果舖

有機蔬果舖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發揮所長、學以致用 鍾情有機蔬果的台灣在地女孩

踏進這座位於桃園的進口蔬果分裝場,廠房明亮整潔,不算太大的廠房,卻因為井然有序的擺設而顯得寬敞,值得一提的是,廠內任職的員工並不多,彼此相處起來像個小家庭,輕鬆和諧的上班氣氛,員工有好心情,工作起來也更加有效率,彷彿連水果都在對著我們微笑say hi 呢!

這家進口水果的主人翁是在桃園土生土長的在地台灣女孩-Ellie,對於自己的身世始終保持神祕低調,不過與她聊天的過程是愉悅的,學生時期唸的是農學相關科系,畢業後她學以致用,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進口有機蔬果的領域,談起水果總是神采飛揚,並不時地發出爽朗的笑聲,還一直吩咐工作夥伴們端出新鮮水果招待我們品嚐,熱情地要我們比照觀光果園的模式-「盡量吃、別客氣」,在她如此好客的盛情難卻下,我們因此很有口福地享受了一頓美味又豐盛的水果午茶。

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的Ellie,對於蔬果的品質非常重視,除了是對於自己的產品有一份責任,更出自對消費者的關愛,與大家分享的全都是自己愛的食物!(低調不願露臉的Ellie,叮囑我們別讓她入鏡,因此我們尊重主人翁的要求,以背景的方式作呈現)

當天我們碰到很有活力的許媽媽,已年近70卻相當有活力,當我們詢問正在挑選檢查藍莓狀況的她,這樣費心費時的工作會不會很辛苦,她反而很感謝老闆不嫌棄 她年紀大,給予這樣的工作機會,將員工都當作家人般照顧,還不斷向我們強調老闆娘很注重品質,因此在分裝的過程中更是仔細小心,就是希望維持高品質。(籃子裝的是挑選之次級品及完全淘汰的藍莓)

美國有機黃洋蔥 由分裝場工作人員逐步仔細檢查,發現有撞傷或爛掉的情況會先做淘汰,再進一步將完好的洋蔥外皮先剝去一層,然後以刷子稍做清潔,黃老闆對於產品及購買、食用者都認真負責,嚴謹做好把關,以提供給大家真正新鮮健康的蔬果!

有機水果並不會比較甜 但卻是最原始的美味

問起Ellie與進口有機水果的淵源,她沒有急著回答,反而思考良久才向我們娓娓道來…「其實主要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啦,再者因為有機耕種對這塊土地、對地球環境是友善的,這樣很好啊!」國外有許多正在做有意義事情的農夫,多花些心思去挖掘這些有機果園背後的故事,對於這群耕作很在行、但卻不擅行銷的農人們有所幫助,將這樣的好東西推廣出去,彼此各司其職,讓更多人得以享用得到健康美味,就是她最樂見的事了。對於水果添加增甜劑或是生長激素等,導致果實要多大多甜都不是問題,這點令Ellie感到不解,水果並非愈甜就是好啊!於是她想要傳達一個重要的觀念:有機的水果並不會比較甜,但是絕對是最原始的風味!

不只是Business 更看重有機耕作所蘊含的意義 

雖然是引進國外的有機水果,Ellie另一方面也考量到台灣果農,為了不與在地的本土果農有所衝突,因此她選擇的都是可填補台灣產季空窗期的作物;並一再向我們強調:絕對不只是將有機當作一門生意看待,有機耕作的背後所蘊含之意義才更為重要!希望人們在購買贈送有機水果禮盒的同時,不僅僅是送一份真心誠意,更是送一個健康的概念。

來自法國的蘋果送至分裝場後,由工作人員逐一仔細檢查篩選,除了確認蘋果的完好,另外會以刷子稍做清潔並剪去蒂頭,Ellie對於這些篩檢作業相當重視,務求從手中送出的蔬果維持完美好品質

「法國有機蘋果-Juliet」 主要栽種於陽光充足、土地肥沃的法國西、南部,屬溫暖濕潤的海洋氣候,為蘋果提供了最佳的生長環境,產出品質很好的蘋果。果肉細密而緊實,具有豐富的口感, 甜甜微酸,營養價值高。茱麗葉蘋果以有機方式栽種,未經上蠟加工,洗淨即可連皮一起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有機栽種的蘋果品種

紐西蘭有機櫻桃 採訪當天,黃老闆招待我們一行人享用自紐西蘭空運來台的有機櫻桃,因為沒有農藥殘留及添加物的疑慮,因此大家拿起來稍微擦一下沒有特別洗就吃了,顏色愈深則 愈甜,富有飽滿的水分,大家紛紛一顆接著一顆拿,彷彿吃到飽似的,黃老闆一旁看了笑說:「看你們大家吃的反應,就知道我的東西好吃。」也對,(因為每次一 端出來,我們沒花多久時間馬上掃光),就是抗拒不了美味呀!

有機是一種Life Style 商品價值來自小地方的用心及巧思

Ellie不禁感概道,如今的大環境和小時候的生長過程比較起來,著實有很大的差異,尤其在過度開發的情況下,原始的東西往往遭遺忘,為了我們的後代子孫著想,亦是基於對於這份工作存在一份責任感,對於其引進的蔬果品質非常要求,甚至坦承覺得自己很龜毛,也對一起共事的夥伴們要求很高,因為她堅信-「商品價值就在於小地方的用心及巧思」,更希望傳達的是:有機是一種Life Style!凡事力求盡善盡美的她,對於品質格外重視,認為做好自己該做的,並且將之做到完美,自然就會得到反饋。

 Ellie主張「商品價值就在於小地方的用心及巧思」,因此她的分裝廠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道具,方便於包裝作業時派上用場,就像是來自紐西蘭的有機奇異果,考量 到現在小家庭的需求增加,因此將一整箱的奇異果分裝成12顆小盒包裝,看到這樣隔層設計,覺得頗富創意~這可是來自黃老闆的發想呢!也可看出她對於小地方 的用心,商品好感度瞬間大加分!

藍莓含豐富的花青素,是其重要的營養成分,深紫紅色表皮的 蔬果所含花青素的量比一般蔬果高,舉凡:蕃茄、藍莓、黑櫻桃、紫葡萄等都含有天然花青素,其中尤以「藍莓」的含量最高,在成熟藍莓的紫黑色果漿成分中富含 超過15種花青素。 其熱量相當低,幾乎是零脂肪,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並可有效對抗紫外線、增強並延長維生素C的效用,使皮膚代謝良好,具有彈性且無色素囤積。

$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