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9包組
Placeholder image
萊斯飯店

迷你寶寶餅(9包)

減鹽配方讓媽媽放心讓小朋友吃,非油炸、無加糖,天然的穀物營養是寶寶最佳副食品的選擇。嬰幼兒只要開始食用副食品都可以讓他開始嘗試食用,用全米粒製作,米的形狀看得見,讓你放心 。 非粉類製作,保留穀物的營養 。

類別:可口餅乾米餅

運費:常溫宅配$90,本廠商精選米餅滿$2000免運

單位:23g*9包/組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小麥米、白米(台灣)、食鹽(少許)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未開封9個月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避免日光直射,開封後請儘快食用並密封保存
  •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即可
    營養標示(每份23g):熱量77Kcal、蛋白質0.8g、脂肪0.5g、飽和脂肪0.1g、反式脂肪0g、碳水化合物4.8g 、糖0.2g、鈉43mg
  • 注意事項 :萊斯飯店 迷你寶餅特別在產品添加更多水分讓米餅容易與寶寶口水相容,餅乾直接溶於口 ,腸道更容易消化、吸收 ,吃起來有點韌度(潤 -台語)是正常的喔~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2008年的初秋,王瑞敦先生在他績效最頂端時,毅然辭去上市電子公司總經理的職務,只因想一圓心中長久以來的創業夢想,秉持著創業的那股熱情,以及昔日於食品研發、連鎖店、上市公司的實戰經驗,並不斷赴國外各地學習收集資訊,於是終得一償宿願,始創立了「萊斯飯店」品牌。

[Reportid]241_rice pop[Reportid]

以天然穀物為起點 秉持「簡單、清新、健康」的理念

以天然穀物(rice=萊斯)作成的食物→所以是萊斯飯(音似來吃飯)、專門做飯的店因而取之為飯店,兩者結合而成為「萊斯飯店」的品牌由來。
常聽到純樸的老一輩人家,彼此見面的招呼語就是 : 呷霸沒?吃飯是民生的最基礎,民以食為天,但是現代人礙於忙碌的生活步調、複雜的人際資訊及繁雜的加工食品,無法好好享受「食」這件美事。鑒於此…萊斯飯店遂以天然穀物為起點,專注技術研究及產品開發,遠離化學添加物及繁複加工的程序,保有食物原有的營養及自然口感的風貌,並以「career with health promotion」為主軸,發展天然健康飲食相關的技術及產品,秉持著「簡單、清新、健康」的生活理念。

瞬間烘焙技術-八秒內將米熟化 保留食材營養原貌

味精、反式脂肪、防腐劑out 健康營養get

經過精緻的加工、一道道繁瑣的調理程序,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卻也將食材的原始營養與健康調節一起犧牲掉了。因此,穀類食材的營養及對人體代謝的價值,則成為飲食的重要觀點之一,萊斯飯店的米餅運用專業科學技術,八秒之內將穀食材料做成即食的萊斯米餅-RICE POP,不但充分保留穀類食材的營養原貌,更強調極簡科技的加工程序。透過精心規劃的養生食材配料比例做出無味精、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添加的優質食品。

萊斯飯店的有機糙米餅成分單純:90%有機糙米、10%有機白米、加上少量的天然海鹽提味,所有穀材都來自台灣花東地區有機米粒,製作過程完全無油、無添加,就是這麼簡單的食物!即使作為日常餐點食材及零食點心,也不必擔心會有負擔,吃得更健康養生。

 

經過這些年來不斷的努力,過程當然偶有波折,但萊斯飯店從來沒有想過要停下腳步,因為看著老朋友以及老夥伴們的笑容和健康,就是使之繼續打起精神走下去的食糧、動力!萊斯飯店團隊允諾各位饕客們,今後仍會繼續努力,打造更健康營養的好食材及美味餐點,讓大家在品嚐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Report][Report]

$70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