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鮮物本舖生鮮魚品

手工花枝丸

天然 新鮮 健康 優質水產品
 
以傳統手工製作,無化學添加,經SGS檢驗合格,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塊花枝肉,讓您享愛安心和美味~~產地新鮮處理急速冷凍保存,食品級真空包裝,絕無化學添加

類別:魚丸

運費:低溫宅配$2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2000免運

單位:200g±10%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花枝丸魚漿、澱粉(微量)、鹽、糖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18℃保存12個月
  •  食用方法:可連同包裝置於水中解凍,解凍後完全煮熟後方可食用,解凍後請儘量當次使用完畢,避免再次冷凍以確保美味不變質
  •  注意事項:販售之產品皆為冷凍產品求安全及保持衛生,恕不接受退、換貨,敬請配合,謝謝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李勝興來自東北角,家族成員大多從事九孔養殖,我們好奇他為何未一起投入養殖行列,他笑答:「會想要分散風險,因為雞蛋放在同一籃子裡太危險了!另外最主要則是想完成自己創業的心願。」於是帶著一股拚勁與一份執著的勇氣,投入成為魚鮮通路商,希望將這個角色做好,將來也能夠幫到故鄉親友,為他們盡點心力。

 

繞了一圈終確立目標 返鄉成立「鮮物本舖」

雖然生長於東北角,但往漁業發展並非李勝興一開始就立定好的志向,回憶當時年紀尚輕,心底難免懷著想要出去闖闖看的熱血,所以在歷經醫療器材、電子業等領域的洗禮後,才真正發現原來自己從小傍海而居,終究還是最適合海洋。於是最後決定返鄉回歸正途,先是嘗試九孔、鮑魚養殖,然後也一邊著手為通路商計畫做足準備,並於2005年成立了「鮮物本舖」,展開與海為伍的人生。

重視生態保育 拒絕拖網、流刺網圍捕

對於鮮物本舖的漁產品,李勝興有自己的原則與堅持,「自己不敢吃的東西,絕不賣給別人。」唯利是圖的商人角色不是他想要的,所有經手的魚產品除了以天然、健康為優先訴求,在環境保育上也想盡一份心力。拒絕現在慣用的拖網捕魚作業(拖網方式會嚴重破壞海床,一旦遭破壞後至少要50年以上才能復原,對海洋負面影響之大),而是與東北角當地小漁船 - 釣筏長期配合,以海釣方式排除了以拖網方式受到大量擠壓驚嚇而影響魚的肉質,海釣魚不僅肉質嫩,因小漁船上有保鮮設備之故也相對新鮮許多。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無法兼具質與量,海釣因受限作業方式,漁獲量相較於拖網作業相距甚遠。

環保不是用說的 落實「不賣瀕臨絕種魚、幼魚」的堅持

從事需長年與海為伴的漁業工作,也可說是靠海維生,李勝興格外珍惜這片海洋,很有環保概念與保育意識的他,在言談中透露出他的堅持:除了支持海釣作業,以杜絕嚴重破壞海床的拖網作業外,並強調鮮物本舖不賣像是圓鱈這類即將要面臨絕種的魚;還有像是小魚苗(仔稚魚)也絕對不販售,並向我們提出了他的質疑:「有這麼多種魚可以吃,為何偏偏要吃這兩種魚類呢?若是為了其本身的營養成分,那就找其它有相似營養成分的魚種取代就好了啊!」李勝興以行動捍衛這片海,堅定的態度也感染我們,不禁心中暗許:要絕種的魚以及幼魚...以後還是別吃了吧!

親赴產地勘察 嚴格把關品質

李勝興對於所經手的漁產品把關嚴格,對於台灣在地漁產,必定親赴產地實勘環境,並與當事人親自碰面深入詳談以求全盤瞭解,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並長期配合,確保供應商的貨源以維持穩定好品質。即使是進口的魚鮮,也會先嚴格篩選信譽與品質俱佳的合作廠商,以北大西洋進口野生魚種為主,「新鮮、不添加藥物」則是鮮物本舖最基本的要求。

$15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