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VDS活力東勢蔬果汁

胡蘿蔔汁活力舞彩禮盒6瓶4盒

每一盒組合內容 : 胡蘿蔔綜合蔬果汁*1、胡蘿蔔汁*1、黃胡蘿蔔綜合蔬果汁*2、紫胡蘿蔔綜合蔬果汁*2
 
100%胡蘿蔔汁禮盒
全台第一罐,全胡蘿蔔榨取。
 
.季節嚴選,新鮮採收製成。 
.全果榨取,保留天然膳食纖維。 
.保證不含防腐劑。 
.保留胡蘿蔔原果甜度,不加糖份。 
.榮獲 ISO22000 系統驗證通過。 
.榮獲 HACCP 系統驗證通過。 
.胡蘿蔔為產銷履歷之農產品。 
.胡蘿蔔為外銷日本胡蘿蔔專區之農產品。
.2011年度胡蘿蔔出口日本100貨櫃全數通過日本國家安全檢查。

 

類別:果汁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290ml*6瓶*4盒/箱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
100%胡蘿蔔綜合蔬果汁:80%全果胡蘿蔔汁,20%果汁(水、柳橙濃縮汁、鳳梨濃縮汁、白葡萄濃縮汁、檸檬濃縮汁)
100%胡蘿蔔汁:80%全果胡蘿蔔汁,20%胡蘿蔔濃縮汁,檸檬酸
100%黃胡蘿蔔綜合蔬果汁:80%全果黃胡蘿蔔汁,20%果汁(水、金桔原汁、芒果原汁、白葡萄濃縮汁、鳳梨濃縮汁、檸檬濃縮汁)
100%紫胡蘿蔔綜合蔬果汁:70%全果紫胡蘿蔔汁,20%果汁(水、芒果原汁、紅葡萄濃縮汁、檸檬濃縮汁)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1年 
  • 保存方法:常溫or冷藏都可 
  • 食用方法:直接飲用

其他免運費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和多種營養素,對人體可說是益處多多,但有些人害怕它們的味道,對它們敬而遠之。VDS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最引以為傲的是,自家的紅蘿蔔十分鮮甜好吃,一點也沒有土壤的腥味,讓不敢吃胡蘿蔔的人,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您不敢吃胡蘿蔔嗎?就來試試東勢的活力蔬果汁吧,包準也好喝到您一口接一口!

用良心種出安心作物,自己敢吃才賣人

「這是我自己種自己要吃的,沒有農藥。」在鄉下地方常可聽到農民互贈農產品時這樣說著。農民們常將自己要吃的與要賣的分開種植,只因為自己要吃的作物儘管健康無毒,卻因蟲害等問題而賣相差,而要賣的作物又因噴灑過多的農藥而不健康。秉持著種植讓自己也能放心食用的農作物的理念,王文星先生帶領一群重視安心與品質的專業農民,在1994年接下了父親經營二十多年的胡蘿蔔農場,之後召集合作生產的農民們,在2009年共同成立雲林縣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合作農場遍及彰化、雲林、宜蘭等地方,生產的胡蘿蔔更占全台20%以上,這二年來更致力落實生產履歷與農藥控管,在行政院農委會毒物試驗所指導下,生產的胡蘿蔔達到無農藥殘留之最高標準。VDS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不僅要種出外觀漂亮、新鮮好吃的作物,更要消費者吃的安全與健康。

 
 

 完整生產履歷,讓您吃得安心、安全、健康

您知道每天吃的蔬果,是怎麼種出來的嗎?在種植的過程到底有沒有符合標準作業程序栽培呢?維持高品質,有「身分」認證的蔬菜,一直是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的目標。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生產的各類蔬菜,均依生產履歷認證手冊規定栽培,從田間管理、施肥、施藥、殘留檢測等,都符合標準作業程序,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控管,不敢有任何輕忽,不僅通過國家多項檢驗合格,取得吉圃園認證、HACCP等認證,更於民國99年取得歐盟的Global GAP驗證,確保消費者吃得安全又健康。

 
 

健康、營養、無毒的胡蘿蔔,日本人也愛吃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除了提供優質農產品給國人,堅持健康無毒的生產理念也讓台灣農業和生態發展得以永續發展而生生不息,更外銷到海外,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優質農產品。

日本政府對於農藥殘留的檢驗標準比一般國家要求嚴格,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生產的優質紅蘿蔔順利的通過日本的國家檢驗,其鮮甜清脆的口感更是備受日本人青睞,成功的外銷到日本市場,其他作物如高麗菜、大白菜、稻米也都通過農藥檢驗。

100%全果蔬果胡蘿蔔汁 品質有保障的活力東勢品牌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也成功打造出自家的加工品牌,所生產的加工品都可以查詢到完整的生產履歷,這是對消費者負責的誠意。100%全果蔬果紅蘿蔔汁選用當季新鮮的紅蘿蔔全果榨取,保留天然的膳食纖維,並且不添加防腐劑、糖與其他化學物,既保留的胡蘿蔔最天然的色香味,又沒有任何土壤的腥味,十分受到歡迎。更獲選為雲林縣2011年十大伴手禮,連長榮航空的商務艙都特別選用,可見VDS的好口碑。

胡蘿蔔從種子到發芽、收成、榨汁、包裝都包含著VDS對產品的用心堅持,曾有多家知名連鎖企業想請他們代工生產胡蘿蔔汁,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增加銷量的好機會,但是都被婉拒,因為唯有掛上自己的品牌,才能顯示自己對品質的信心與堅持!

為了讓消費者能安心飲用,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每年花費鉅資在農產檢驗,原本只能在高檔超市才買到的健康蔬果汁,現在在SUPERBUY您就可以搶鮮品嚐! 

胡蘿蔔營養小常識:

胡蘿蔔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在人體內可以很快轉化為維生素A,對人體很有幫助,能促進新陳代謝,並增強體力,也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幫助牙齒和骨骼的發育和生長。胡蘿蔔還含有維生素B1、B2、C和鈣、磷、銅、鐵、氟、錳、鈷等礦物元素以及9種氨基酸,其中人體必需的氨基酸佔5種,尤以賴氨酸含量多而著稱。胡蘿蔔內含的蔗糖、葡萄糖,大部分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常吃胡蘿蔔對身體好處很多,對皮膚方面也非常好,多吃可以養顏美容並維持皮膚健康。

 
$204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