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10包
Placeholder image
御田滴雞精

滴雞精10入

嚴選黑羽公土雞 古法蒸煮15小時 無抗生素無添加物
 
以100天以上最強壯台灣在地黑羽土公雞為淬鍊食材,傳承古法細火慢滴15個小時,無添加一滴水,更無任何化學物質及香料,使每一滴雞精皆呈現最原始的金黃色澤,入口濃郁,自然香甜不帶油膩的滑順口感,飲後香氣回韻。

類別:滴雞精

運費:低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65ml/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SGS ISO22000 & HACCP認證
  • 成份:黑羽公土雞
  • 原產地:屏東
  •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六個月
  • 建議飲用時間:早上起床空腹喝及下午5點前飲用完畢,睡期不宜飲用
  •  適合飲用族群:
     ?一般成人、學生、體質虛弱者、銀髮族:早上空腹喝為一天精神來源補充
     ?運動、勞動者:於運動、勞動後補充一包當成營養補充品
     ?孕產婦、術後復原:可早上或下午各2包,作為身體大量消耗營養素及蛋白質流失的補充
  •  注意事項:
    ?產品經加熱後請一次引用完畢,請勿再次冷凍或冷藏。
    ?痛風、高血壓即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咨詢醫師,斟酌飲用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加熱靜置後湯色不混濁,但有微量沈積,此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其他免運費產品

御田滴雞精

御田滴雞精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安靜的醫院走廊,李宗哲焦急地來回踱步著,渾然不覺自己已滿頭大汗,不時看著手錶,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緊張的情緒快將他淹沒,他決定低頭禱告,祈求上天保佑。終於,產房的門打開了,看著哇哇大哭的小娃兒和滿臉疲憊仍漾著微笑的老婆,這情景觸動了李宗哲心底深處的那根弦,一滴眼淚自臉龐滑落。這滴感動的眼淚,誕生了往後的御田滴雞精……

疼愛家人的愛心 一點一滴誕生御田滴雞精

原本從事冷凍物流工作的李宗哲,轉型改做滴雞精,看似平凡的轉型創業,背後其實隱含著一段感人的故事。懷孕的女性,一人吃兩人補,補身子成了一大學問。疼愛老婆的他,相當關心懷孕的老婆及腹中胎兒能否補充足夠的營養。在和長輩的談話中,得知從前農業時代,為了幫產婦調養身體,會用飼養4~6個月的土公雞,花6~7個小時的時間,以隔水加熱的方式淬鍊雞精,老一輩相信只要喝下滴出來的那碗「原汁」,就能吃到一整隻雞的精華,這是最原始傳統的做法。

就這樣,李宗哲開始以愛心慢火蒸煮滴雞精,細心照料懷孕的老婆,同時,御田滴雞精的雛型也隨著老婆腹中的胎兒,一天一天慢慢成長茁壯。在老婆順利產下健康的女兒後,他開始著手創立御田,如同照料老婆般細心,對於選用雞隻、滴雞精的製作過程,也相當嚴謹。

黑羽公土雞為淬鍊食材 不打抗生素及生長激素

為確保原料的品質,李宗哲在屏東潮州和台南新化,以契養和半圈養的方式,請飼養戶養雞,且堅持不打抗生素及生長激素,如此一來,他能清楚雞的生長狀況。只選用週齡的黑羽公土雞為食材,「公雞油脂少且肉質結實,母雞的油脂較多,更重要的是,黑羽公土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跟17種胺基酸,香氣也足夠,拿來製作滴雞精是最適合不過了。」李宗哲笑說。

遵循古法慢火蒸煮15小時 製作工法嚴謹不含化學添加物

接著清理土雞的所有臟器,且一定會扒皮,減少油脂量,手續雖繁複,但李宗哲仍堅持如此。採用小爐熬煮,每個爐子只能放5隻雞,不大量製作,「因為太制式化!品質不好掌控。」經過慢火蒸煮15小時的提煉,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及香料,在製作工法和蒸煮時間上都更加費工。李宗哲表示,「一定要清洗得很乾淨,適當控制火侯大小,用瓦斯可控制火侯,火侯的大小,會影響濃郁度,製作工法不同,滴出來的雞精就會有差。」

不油不膩滴滴香醇 色澤金黃營養到位

每一滴雞精呈現最原始的金黃色澤,濃郁而不腥騷,是御田滴雞精的最大特色。「御田滴雞精遵循古法以慢火蒸煮而來,且無添加物,就是要純天然!」李宗哲驕傲的說。身邊喝過的人幾乎都說,御田滴雞精沒有傳統雞精的腥味,色澤金黃清澈,有雞湯香醇濃郁的口感。採訪過程中,小編立刻倒了一碗來喝,才剛拿起碗,香氣立刻撲鼻而來,金黃清澈的色澤,幾乎看不到渣渣,嘗一口,濃郁順口似雞湯,但少了雞湯的油膩感。不油不膩、滴滴香醇的口感,讓很多人一試成主顧。

 

$198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