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吉仕寶天然台灣糕點

原味鳳梨酥(6入)

無香精、少油、減糖、多纖的養生健康概念、蛋奶素
 
嚴選來自台灣開英2號土鳳梨,經八小時慢工熬煮以原味呈現,慢工出細活製造出的土鳳梨餡,酸酸甜甜、吃得到果肉,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微酸微甜融合搭配有天然奶香乳酪味微鹹而不膩的外皮,絕妙新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到貨時間:3-5個工作天

類別:鳳梨酥/金棗酥

運費:常溫宅配$12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200免運

單位:一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土鳳梨、冬瓜、麥芽、奶油、奶粉、麵粉、蛋、糖、鹽
  • 原產地:台中
  • 嚐鮮期限:15天(無添加防腐劑及香精,盡快食用完畢)
  • 保存期限:常溫45天,冷藏90天
  • 保存方法:請置放陰涼處,勿置於陽光照射地方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有人創業是為了賺進大把鈔票;有人創業只為一圓夢想、讓此生無憾;有些人則是誤打誤撞走上創業這條路;而有些人純粹是希望將好的產品及理念分享給更多有緣人。現今,食物在化學方程式這等消費符號的腐蝕下,誰也無法保證什麼,只有良心,是一絲希望,替我們找回天然與健康。而對吉仕寶而言,天然只是最基本的要求。

善心開啟黃金之路 用愛心烘製而成的黃金酥

吉仕寶商行創辦人林世卿、林淑娟夫婦投身公益已10餘年,因長期參與關懷獨居老人的義工工作,感嘆許多老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以致對許多食物忌口,大愛的林淑娟為製作出天然、健康的糕點,自此栽進烘焙世界。親手做的糕點受到親友及獨居老人的大力稱讚,對林淑娟而言是最大的鼓勵。在獨居老人一口接著一口、滿是幸福的表情中,林淑娟知道,她有更重要的使命。

秉持著熱情與愛心,林淑娟開始到台中女子監獄教授鳳梨酥,幫助有心悔改的馨生人,培養一技之長,以換取更多的就業機會。對馨生人而言,外表金黃的鳳梨酥,使她們知錯能改的心有所寄託,如同走過幽谷,閃閃發光的路即在眼前!而對林淑娟來說,糕點不只是食物,更是一種責任與使命。為了讓更多人吃到純天然、零添加的台灣糕點,2年多前,夫婦倆決定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在人生的生命當中,端看自己要如何去揮灑!」林淑娟感性的說。

純天然、零添加只是基本 天然海藻糖讓健康更加倍

林淑娟堅持,製作的食物對於人體健康絕不能有扣分的作用。因此,吉仕寶的每一樣糕點,都採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化學色素及香料,無防腐劑、膨鬆劑,以天然、關懷、健康、幸福為目標,製作出溫暖的滋味。並在土鳳梨酥、乳酪蛋糕及月餅中添加天然海藻糖,降低脂肪,享受零負擔的美味。

大膽嘗試加入薑黃 幫糕點畫龍點睛

林世卿某次在印度接觸到薑黃,因緣際會下了解到薑黃的好處,自此開始研究,並在苗栗三義請農民栽種薑黃,採行不鋤草、不用農藥、不施肥的方式,趨向野生化。為了推廣薑黃的好處,林淑娟則和農民一起合作,把薑黃用在糕點當中,以薑黃取代化學色素,而有了薑黃鳳梨酥的誕生。薑黃具有養生保健作用,搭配道地台灣2號土鳳梨,纖維豐富且飽滿,天然鳳梨餡含豐富酵素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及維他命C。此外,林淑娟採用新竹寶山的黑糖製作出薑黃黑糖,黑糖自然的甜味可降低薑黃的苦味,使不敢吃薑黃的人也能輕易入口。林淑娟特地將薑黃製成高純度的薑黃粉,裝罐出售,方便消費者在家自行使用。

白鳳豆月餅 象徵每顆想團圓的心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在皎潔月夜下,最適合和親朋好友分享象徵團圓的月餅。林淑娟表示,吉仕寶的月餅使用的是白鳳豆,並添加天然海藻糖,提供了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E及抗氧化物。內餡細緻,嘗起來不會過甜,熱量為一般月餅的1/2。低油、低糖、高纖且天然的健康新概念,林淑娟輕輕鬆鬆融入月餅及糕點中。

好吃秘訣:低溫製作佐以愛心、誠意

林淑娟表示,當油脂超過180度容易釋放毒素,因此烘烤上採低溫製作,不超過170度,並用不透光、不透氣的鋁箔包裝來延長保存期限。問起她的糕點如此好吃的秘訣是什麼?「誠意和愛心是不二法門!」林淑娟真誠的眼神閃閃發亮。的確,在化學食品添加物的張牙舞爪下,讓人吃得多徬徨,但在吉仕寶,吃到的每一口都是真誠。

薑黃搭配不同組合 吃天然,也吃不一樣的台灣糕點

秉持著「天然ㄟ就是寶」的經營理念,在製作上,林淑娟不加乳化劑,不用發粉、蘇打粉,早期是人工硬打發出來,現今則使用機器打發。乳酪蛋糕使用純乳酪,不添加乳酪香精,濕性發泡使得口感較綿密,入口即化。麻糬的外皮加入養生薑黃,內餡則有紅豆、地瓜和花生三種口味,香甜濃郁,不黏牙的Q彈口感,絕妙搭配徹底征服味蕾。咬一口鳳梨酥,吃得到滿滿的切丁鳳梨餡,林淑娟露出笑容:「切丁的鳳梨餡,養分保留較多,絲狀的鳳梨餡,養分多半已經不見了。」養生薑黃融合微酸微甜的滋味,隱隱留存於舌尖,著實令人難忘!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