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1盒
Placeholder image
紐西蘭田園牛乳

乳泉優格菌1盒

DIY優格最佳原料 ! DIY零污染優格
100%生乳製造--田園全脂鮮乳 田園低脂高鈣鮮乳。擁有回教阿拉認證、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讓您吃的安心!健康加分!

類別:優格/優酪乳/奶酪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2g*30包*1盒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7種活性乳酸菌(每包含10億隻以上)酵母粉,寡糖粉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冷凍2年,冷藏1年,常溫15天
  • 使用方法:每包10億隻以上益菌,可與1公升鮮乳發酵,擁有500億隻益菌
  • 1.將田園鮮乳倒入桶內,倒入優格菌粉
    2.用筷子或湯匙將菌粉與牛奶均勻攪拌
    3.蓋上內桶蓋,拴緊後再鬆開,使內部可以透氣
    4.將內桶放入發酵機內,蓋上外桶
    5.插電後,發酵機的指示燈會發亮(已設定為43度C)
  • 6.12-14小時後,取出後好吃的優格就完成囉!待涼10分鐘後可放入冷藏,冷藏可保存14天
    7.保存期間若有離水現象,是自然現象(乳清蛋白),請和優格一起攪拌就可食用囉

其他免運費產品

紐西蘭田園鮮乳

紐西蘭田園牛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您真的喝過純天然的鮮乳嗎?

每日早晨喝上一杯香醇的鮮乳,濃郁的口感和乳香在嘴中四溢,一飲而盡後,唇邊還會印上一圈幸福的乳白色奶泡印記,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不過,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喝著市售標榜著濃醇香天然鮮奶的同時,你可曾想過,這杯鮮奶真的是百分之百的鮮奶嗎?小編要告訴你的是,台灣有兩千三百萬人口,而乳牛豢養的隻數總共是十二萬頭,兩千三百萬人的鮮乳需求量卻只有十二萬頭乳牛做供應,造成乳源的不足。

再者,有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消費者可以一起思考,嘗過不同品牌的鮮乳後,您一定喝得出品牌間不同的「品牌味」,品牌味讓消費者對於不同品牌的鮮乳間有了識別度,消費者只需喝一口就知曉,「噢,這個味道是xx牌的鮮乳、那個味道是xx牌。」不過您可知道,根據台灣乳品工業同業公會指出,在台灣地區所飼養的牛隻,大多數都是源自於荷蘭的同一品種哦!那麼究竟為何同一品種的乳源,卻能喝出不同品牌的味道,您可曾想過?

 

天地間最香醇的味道─源自於紐西蘭的田園鮮乳

100%無添加,給您真正的濃醇香

田園鮮乳是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鮮乳。在紐西蘭,溫和的氣候、充沛的降雨量,以及大片適合畜牧的土地,距今一百六十年前就是畜牧業的天堂。人口僅有400萬人,卻擁有550萬頭乳牛,乳源豐足,因此消費者可以喝到真正百分之百、無任何添加物的純正鮮乳。

不施打生長激素,幸福牛隻自然成長

在紐西蘭,幸福的牛隻們可以享有豐沃廣闊的青草地,加上紐西蘭畜牧業者持續精進牧草品種及管理,因此紐西蘭的乳牛可以最天然、營養的新鮮牧草維生。自然的放牧方式、優越的生長環境加上無汙染的的牧草作為糧食,紐西蘭的乳牛從寶寶牛就一路健康的成長、壯碩,完全不必施打生長激素,自然可以產出最優質的牛奶。

通過嚴格的哈拉認證─高標準優質鮮乳

田園鮮乳通過IS09001與哈拉認證,哈拉認證(HALAL)是非常不易取得嚴格認證,他是為了讓伊斯蘭教徒能夠安心食用食品的重要標準,符合哈拉認證代表鮮乳生產過程完全無添加,連包裝和儲存整個流程,均符合嚴格的Halal 標準,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您喝的鮮乳是哪一種鮮乳?

小編來對大家做一下鮮乳介紹,所謂的鮮乳是由生乳直接殺菌或滅菌不加任何添加物包裝而成. 依殺菌方式可分為兩種鮮乳

無菌鮮乳

生乳經由高溫(135度, 3-5秒)瞬間完全滅菌後包裝完成。由於是無菌且密封, 所以不須冷藏,可以保存9個月!但由於因它不添加防腐劑,所以當您打開包裝後,鮮乳接觸到含有許多生菌的空氣,所以還是必須冷藏在冰箱中,壓抑細菌繁殖速度,保存期限為8天。在台灣被稱為保久乳,但國外則是稱為UHT Fresh milk。

鮮乳

生乳經由中溫殺菌(80度, 15秒)後包裝而成,由於沒有完全滅菌,鮮乳中仍有生菌數,且包裝不是密封,所以必須存放冰箱中,來壓抑生菌繁殖的速度。 但是生菌經過約7-8天後,能力會增強並適應冰箱的溫度,所以經過8天以後鮮乳也會酸敗!

保久乳的迷思

「保久乳不是不好嗎?」一般台灣的消費大眾會有這樣的迷思,究竟哪裡不好?大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今天,讓小編告訴你保久乳的迷思。台灣消費者普遍對保久乳印象不佳的原因要追溯到十幾年前,因為國內規範的漏洞,發生了動物奶粉還原成保久乳的事件。然而在國外,消費者卻認為完全殺菌的無菌鮮乳(在台灣稱為保久乳),不論是密封的特殊包裝與殺菌的過程,都比鮮乳來的衛生與方便,且營養成分並沒有改變。

牛奶小知識

各位朋友們在看完無菌鮮乳採用高溫的方式達到完全滅菌後,心中是否和小編產生一樣疑問,「高溫殺菌的同時,牛奶中的養分會不會一起被破壞了呢?」問的好!小編這就來替各位看官們解答~關於這個問題不論是田園鮮乳或市售鮮乳的道理都一樣,事實上,高溫殺菌對牛奶中的營養價值影響不大,大部分的蛋白質、鈣質等營養都可以有效保留,我們仍可以藉由喝鮮奶獲得優質的蛋白質與鈣質補給哦!只有極少部分對溫度較敏感的營養成分,例如乳球蛋白,可能因受熱而變性(性質改變),以致檢測不出,不過乳球蛋白即使在未加熱的生乳中含量也非常稀少,只佔百分之零點五,所以影響並不大。


 

營養滿分的優格自己做

今天早晨,給自己和家人來一杯可口又富含滿滿營養的自製優格吧!

優格的好處之多相信小編也不必多費唇舌,優格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鈣質和豐富的維他命B群、以及蛋白質,可謂最優質天然的保健食品呢!另外對於少數喝牛奶會感覺不適的朋友,可以藉由改吃優格獲得改善,因為優格中的牛奶乳糖已經被乳酸菌轉化為葡萄糖,因此很容易被吸收,不會有消化不良的問題發生。最重要的是,比起市售的優格,自製優格更可以把關衛生與安全,並且不會有任何添加物的風險,不加糖和人工色素,讓自己和家人更健康!

$85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