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雪坊鮮果優格&冰淇淋

法式果醬-經典藍莓

有別於市售藍莓製品採用合成香料或者是人工栽種藍莓,此款果醬採用「北美野生藍莓」製作而成,野生藍莓果粒較小,風味較強烈,有一種獨特的天然花草香味。
 
獨特的熬煮方法可以保存水果的香氣和顆粒完整性,讓果粒看得到吃得到,迥異於市售使用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調整出果醬。(本商品全素可食用)(訂購後需5-7個工作天內出貨)

類別:果醬

運費:低溫宅配$160,本廠商優格果醬滿$1100免運

單位:238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北美野生藍莓、冰糖、砂糖、檸檬、天然植物膠(關華豆膠)
  • 保存期限:3-5個月(未開封)
  • 保存方法:需冷藏保存,開封後請於兩週內食用完畢,以品嚐最佳風味。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食在好健康

天然優格好處多多

好的鮮奶優格除了天然與無添加外,每一口更富含有益健康的益生菌、纖維質、鈣質、B群等元素,能幫助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並改善腸胃益菌群,增強免疫力。國外研究還發現,腸道裡乳酸菌比較多的人,膽固醇值比較低;腸內乳酸菌少,膽固醇值較高。

相較市售所謂美式頂級冰淇淋,常見的12%~22%高脂肪,每百公克240大卡以上高熱量,雪坊優格冰淇淋僅有4.5%左右的低脂肪與130大卡低熱量,是輕盈又享受的新時代甜點。

$35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