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買1送1 送完為止
特價
Placeholder image
beauteous 天然護膚系列

beauteous綿羊乳霜 買1送1

萃取自紐西蘭綿羊毛中的天然油脂成分、初乳、維他命E,滋潤效果好,使肌膚更柔軟滑順。

  • 不添加苯類防腐劑
  • 不含合成色素
  • 不含礦物油
  • 不含酒精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514號
產品責任險第8504PDT00579號 
此批有效期限 :  2019/5/9

 

類別:乳液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500免運

單位:100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水, Ethylhexyl palmitate,甘油, Isopropyl palmitate, 棕櫚醇, Glyceryl stearate, PEG-100 stearate,聚山梨醇酯 80, Stearic acid,羊毛脂,黃瓜果萃取,初乳,維他命E,尿囊素, Sorbitan sesquioleate, Caprylyl glycol, Caprylhydroxamic acid,香料, Triethanolamine, carbomer.
  • 原產地:紐西蘭
  • 保存期限:36個月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與高溫
  • 使用方法:指尖沾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上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品牌創辦人-Sheree Shim是位擁有三個女兒的母親,本身也曾經使用過許多知名品牌或是獨家專售的美妝保養品,包含化學及天然等不同種類成分的產品,並且持續用了許多年,當時對於天然的產品並無太大的需求,直到她的三個女兒出生後...大女兒在18個月時竟患有嚴重的氣喘,接著出生的兩個妹妹們也有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於是在這樣的機緣下,具有十年以上工業生產經驗,並有醫美師及皮膚保養品生產執照的Sheree Shim,便著手展開她的天然保養品配方的研發之路。

beauteous 力求天然 不妥協於品質

在過去的十年裡,beauteous 品牌一直致力於研發生產天然護膚產品,並成功推向全球,不僅對產品充滿了熱情,更從不妥協於品質,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產品全程在純淨的紐西蘭製造生產,含有當地獨特的天然物產,幫助肌膚舒緩、放鬆,並保護肌膚免於源自環境中,與日俱增的傷害力。


紐西蘭  位於南太平洋,是個擁有相當多的天然森林、以及聞名冰川的海島型國家。平均日照時間長、空氣較少污染、水質純淨、物產豐隆。

在研發嬰兒皮膚保養產品的努力上,Sheree Shim也經歷了許多次的嘗試與失敗,但是她也因此發現:許多產品雖然標榜天然有機,卻仍含有許多有害人體的成分,甚至產品未標示明確的成分說明,以符合其產品所聲稱的天然有機,這是較讓人值得深思的地方。這些經驗鞭策著Sheree Shim及她的團隊,去研發製造真正天然成分的產品,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不懈,而有現今非常成功且令人滿意的成果。


beauteous 優 質 乳 霜 系 列

將大自然與生物技術完美作結合,採用天然成分,beauteous 為肌膚健康與美麗提供一系列優質的護膚產品。

不添加苯類防腐劑

羥基苯甲酸脂(parabens)價格便宜、可延長保質期,因此遭廣泛用於許多化妝品中。Beauteous採用苯甲醇、脫氫乙酸(DHA)和山梨酸鉀。

不含人工色素

所有產品均保留其天然色素,色澤呈現天然植物油的顏色,不含任何合成色素。

不含礦物油、酒精

礦物油是石油煉製過程中衍生的一種副產品,主要是烷烴和石蠟的混合物,廣泛用於各類護膚品中。


採 用 天 然 成 分

紐西蘭羊胎盤素

提取自母羊分娩過程中自然脫落的羊胎盤,不會造成動物任何傷害。其含豐富抗氧化劑、蛋白質和氨基酸,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海洋膠原蛋白

廣泛用於護膚產品,可預防及修復因環境影響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如過度乾燥的環境,都是影響肌膚老化的問題。

乳木果油

維持長時間保濕效果,並有效改善臉部細紋、黑斑、嘴唇乾裂等乾燥性肌膚。精油滋潤保濕效果佳,預防肌膚水分流失,保持柔軟滑順。

玫瑰果油

含有多種潤膚營養成分,其必須脂肪酸的含量超過80%。亮白抗皺,使肌膚平滑自然。

水解玻尿酸

含有獨特的低分子量,玻尿酸不僅擁有卓越的保濕功效,還有絕佳的抗老化營養成分。

腺?

腺?能改善肌膚皺紋生成,增加肌膚彈性。

洋甘菊

能有效舒緩敏感性肌膚,改善乾裂、脫皮等肌膚問題。

蝸牛分泌黏液

蝸牛產生的粘性物質,非常適合與各種有益的營養成分的修復過於乾燥的肌膚,並幫助平衡肌膚水分。



beauteous 蝸 牛 系 列

有助於使肌膚緊緻、防止受到環境的傷害,並提供成熟肌膚充足的水分、保持彈性,避免皺紋增生。


beauteous 純正天然.為肌膚保濕止渴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