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Café Altura有機咖啡

有機墨西哥法式烘焙咖啡豆

100%有機栽種與手工栽培 小量烘焙
 
墨西哥有機咖啡豆在良好的樹蔭種植環境生長,咖啡顆粒較大,比起其他的咖啡豆來說,是較為清香可口,帶有甘甜果實的味覺。品嘗起來給人一種簡單、雅緻而回甘的風味。法式烘焙是Cafe Altura,是最重的烘焙程度的咖啡,卻不會有多餘的的苦味。我們採用最好的阿拉比卡品種的咖啡,生豆產地來自墨西哥Sierra Madre mountains of Chiapas, Mexico。 它的層次豐富,不帶酸味並且回甘,入喉後整個口腔會充滿特殊奶香味,讓人回味不已有機認證:經國際認證機構Stellar Certification Service Inc.認證。
出貨注意事項:
 
1.每天晚上時段、週六、週日不出貨,到貨時間請勿選擇晚上時段、週六、日 。
 
2.配合物流公司無法指定時段送達,送達時段請選擇[不拘],敬請見諒

類別:咖啡/可可

運費:常溫宅配,本商品免運費。

單位:2磅(908g)/包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100%有機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
  •  烘焙法:法式烘焙
  • 原產地:美國(生豆產地:墨西哥)
  • 保存期限:2年
  • 保存方法:常溫避免陽光直射
  • 建議沖泡方式:
    1.美式淡咖啡:10g有機研磨咖啡粉沖泡出200cc的咖啡液
    2.一般黑咖啡:10g有機研磨咖啡粉沖泡出100cc的咖啡液,濃淡皆視個人喜好而調整

其他免運費產品

Cafe Altura有機咖啡

Café Altura有機咖啡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人工精挑細選 100%高海拔咖啡豆

在咖啡的領域,海拔越高則咖啡品質越好。目前市面上許多標榜為阿拉比卡的咖啡豆,其實並非真的出自高海拔地區,而Cafe Altura有機咖啡則是屬純正阿拉比卡品種,種植在高海拔山區,每一粒咖啡豆皆是手工採摘、用心呵護,並且為了避免交叉污染堅持只生產有機咖啡,再搭配上三十多年的專業烘焙經驗,成為品質穩定、人人都能安心品嚐的好味道。

有機咖啡豆源自生態栽種農場

在墨西哥東南部恰帕斯州(Chiapas)山區,有個維持原始森林面貌超過千年的家族農場──Finca Irlanda,其所種植的咖啡無強烈苦味,反而有著順口且濃郁的香氣。這個農場的咖啡樹皆是藉著堆肥、利用可供遮蔭的樹來種植,依著自然生態的循環,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與殺蟲劑,創造了一個生態平衡健康栽種的環境,而豐富的火山岩土壤,更是適合咖啡生長的完美環境。Cafe Altura不僅非常鐘意這種用原始方法栽種出來的咖啡,也因為彼此一致的理念,遂一直以來堅持固定採買他們農場的咖啡豆,以確保維持產品穩定的高品質。

利用食物鏈抗蟲害  堅持不用農藥

不使用農藥,而是利用食物鏈原理達到無害蟲啃食咖啡豆,Cafe Altura的有機咖啡為了防止咖啡果蠹蟲(Broca)侵擾,培育出一種黃蜂來抑制咖啡果蠹蟲,並順利解決有機咖啡豆的病蟲害問題,因此種植出來的咖啡豆也相對完整漂亮!

Cafe Altura有機咖啡 自然療法選豆指標

有機咖啡豆中的咖啡因、棕櫚酸,是葛森療法中咖啡灌腸(註1)的重點,不僅可促進膽汁分泌,亦可大幅增加肝臟中的GST酵素(註2),Cafe Altura的一般烘焙(Regular Roast)讓咖啡豆可擁有較多的咖啡因和棕櫚酸,在台灣亦有不少人使用於咖啡灌腸的用途,若烘焙過重或是烘焙程度不佳的有機咖啡,實施的效果則相對小了許多。

註1:葛森博士 (Dr. Max Gerson) 為自然療法之父,蔬果精力湯、咖啡灌腸療法始祖。進一步瞭解-Gerson Institute官網
註2:GST (Glutathione S-Transference) 是屬於代謝酵素,其主要功能是參與細胞防禦系統。

改變世界  從支持公平交易咖啡開始

經過公平交易認證的農夫,藉著獲得公平的咖啡價格得以自給自足。這樣的交易也連帶提高了農夫家庭的生活水平,讓整個社區繁榮,更可使該農場採用更多受認證的栽種機制。購買Cafe Altura受認證的Fair Trade咖啡,不僅讓這些有機農場的主人生活獲得改善,也意味著所買的產品保護了生物,提供了候鳥棲息的場所,也降低了全球暖化的效應。一起將Fair Trade這個種子散播到全世界,讓這些農夫以及他們的家庭有更好的生活吧。


大自然給全人類的禮物 來自斯里蘭卡的椰子系列產品

獅麗SRI椰子系列產品來自斯里蘭卡(Sri Lanka)西南部的「椰子三角」(Coconut Triangle)。SRI指神聖的意思,椰子樹從樹葉、樹幹到果實,每一個部分都可被人類拿來利用,它象徵著奉獻與毫無保留的精神,也是椰子神聖的生命價值。

而斯里蘭卡古稱「獅子國」,其國旗上的獅子象徵人民的剛強與勇敢。品牌創辦人希望透過獅麗SRI椰子系列產品,激發每個人心中的愛、奉獻與感恩,讓使用過獅麗產品的顧客,內在強壯無比,展現愛與力量,成為一隻真正美麗的獅子。

椰子系列產品瓶蓋皆不含塑化劑,敬請安心使用。

世界十大椰子生產國之一: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位於印度洋,其經濟活動以寶石出口和農業為主,主要出口農產品有錫蘭紅茶、稻米、橡膠、椰子、咖啡等熱帶地區經濟作物,亦為世界三大產茶國之一。斯里蘭卡北部屬熱帶草原氣候,南部屬熱帶雨林氣候,全年炎熱,適合種植椰子樹。根據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ONUAA)數據,斯里蘭卡在2009年生產大約209.9萬噸椰子,每年生產約25億顆椰子。



獅麗頂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手工採收品質最佳、最新鮮的椰子,全程採用嚴格的品質控管標準,遵循古法,以低溫55℃萃取椰子油,確保生產之椰子油擁有如同新鮮椰子般質樸的香氣及柔和細膩的口感。獅麗頂級冷壓初榨椰子油可直接食用、用於烹飪、烘焙或製作沙拉、奶昔或防彈咖啡,也可塗抹於皮膚與頭髮。


獅麗經典椰子醬

完全以天然椰子果肉製成。無添加糖及防腐劑,亦未經任何化學變造。其淡淡的甜味、自然的椰香及所呈現的乳脂狀態非常適合作為麵包抹醬或各式烘焙原料。放入粥品(例如:燕麥粥)可使其更加濃郁、口感更豐富,亦可放入烘烤後的蔬菜或沙拉裡拌勻品嚐。每日食用一匙椰子醬,可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


獅麗黃金椰子醋

全程自然發酵,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及防腐劑,採取小批量方式生產,其酸鹼值(pH)接近中性且內含自然產生的活性益生菌?。這款美味的黃金椰子醋不帶有任何椰子風味,可添加到湯品裡、製作沙拉醬或醃漬食物,亦可取代其他醋品,將其與一些辛香料混合後,會發現椰子醋瞬間提升了食材的風味。黃金椰子醋也可用於皮膚護理(醋與水比例為1:1)或身體清潔。



頂級冷壓初榨椰子油可增添沙拉風味,而椰子醬淡淡的甜味與自然的椰香非常適合直接塗抹於吐司或饅頭食用。

頂級冷壓初榨椰子油可用於製作防彈咖啡。

不帶有任何椰子風味的黃金椰子醋可用於涼拌。圖為涼拌雲耳。

$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