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3M
Placeholder image
zenfab有機棉製品

有機棉純色短袖包屁衣(3M)

最天然的有機棉觸感 寶寶肌膚備受呵護
 
100%有機棉,最適合寶寶們細緻的肌膚~
 
100%台灣在地製作,最適合台灣寶寶的版型~
 
雲朵般的輕柔觸感給寶寶簡簡單單的純淨~

類別:有機棉包屁衣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嬰幼精選滿$1000免運

單位:150g/件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SGS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
  • 成份:100% GOTS 認證天然有機棉
  • 原產地:台灣
  • 染色:環保染色
  •  洗滌方式:洗衣機冷水一般洗程洗滌,盡量與相近色衣物清洗,請勿使用漂白劑
  • 尺寸參考:單位公分
     

    3M

    6M

    12M

    身長

    41

    44

    46

    肩寬

    22

    23

    24

    胸圍

    26

    28

    30

    袖長

    10

    10.5

    11


 

 

產品故事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想像一下,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多少用到的東西是由棉花製成的?從嬰幼兒用的圍兜、包巾到大人穿的衣物;從每天洗臉擦拭的毛巾到上班族午間小憩時愛用的午安枕,棉製品的身影如同空氣瀰漫般,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你知道嗎?全球棉花的種植約佔全球農地的3%,卻使用了超過全球25%的農藥和化肥。

如果你注重每天吃下肚的食物是否天然健康,那與你有肌膚之親的衣物又怎能忽略呢?愛護地球、呵護肌膚,就從選擇有機棉製品開始體現。

不當「追隨者」 走「開創者」的路

zenfab的創辦人楊文凱,家族事業是幫國外做成衣廠代工,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於服飾的生產和製作早已相當熟悉,也因為時常往返國外,培養出開闊的視野。退伍後,即接管家族企業,可對於成衣製作,他有不一樣的想法。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許多產業紛紛提出綠色環保的概念,「可在環保產業中,衣服卻是遺失的一塊。」楊文凱惋惜地表示。深深了解一般棉花產業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楊文凱決定跨入有機棉的領域,希望還給大地之母一個公道。為了做出品牌的特色及品質,從設計、生產到銷售,楊文凱與同仁一手包辦。

製造商出身的楊文凱,一開始對於通路和行銷完全摸不著頭緒,不知如何透過廣告讓產品曝光,也愁於非耳熟能詳的大品牌,消費者不買單。但就是懂得有機棉的價值,讓楊文凱不輕言放棄。「好的東西不應曲高和寡,應該是全民共享的!」秉持著推廣有機棉、愛護地球的理念,楊文凱慢慢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

白色黃金的代價~為什麼寧願為了價格,犧牲了我們的大地之母

棉花也稱作「白色黃金」,因為它是世界上其中一種利潤高且具經濟價值的農作物,但棉花產業帶來的利潤卻對環境造成生態浩劫。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棉花田,是大舉砍伐原始森林的樹木換來的,種植棉花固然能帶來立即的利益,但消失的雨林價值卻是難以衡量。

一般棉花的種植,需使用大量的殺蟲劑和農藥,不僅殺死土壤中的微生物,讓土地變的貧瘠,減少收穫量。殺蟲劑還會滲入地下水,進而汙染整個產地的飲用水源。除此之外,農民的皮膚也因接觸這些化學藥劑而被傷害,散佈在空氣中的農藥也會藉由口中進入肺部和內臟,對人體器官造成損害。

有機棉親善大地 為土地種一個希望

所謂的有機棉,是指種植在3年以上都不使用農藥的土地上,且在自然法則下栽種棉花,絕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枯葉劑等化學品。有機棉的種子不施用殺菌劑,非基因改造。另外,使用天然的牛糞堆肥取代化肥;利用害蟲的天敵,如蜘蛛與瓢蟲除害,取代殺蟲劑;不使用枯葉劑,而是等待葉子自然掉落,且須經過國際有機棉認證單位認證。有機棉的栽種方式,讓棉花農的生活以及環境都可以獲得改善。

穿上有機棉的生命力 妝點屬於自己的綠時尚

比起選擇什麼牌子或是價格的衣物,有沒有個人style才是穿衣的重點。有一種時尚,是跟隨潮流;另一種時尚,是以愛護地球的方式,選擇最自在的穿著。楊文凱表示,zenfab所有商品採用100%認證的有機棉,且都在台灣本地或日本製作,並於上架前通過SGS相關測試,以確保品質。

有機棉自然溫潤的手感,如同雲朵般純淨,無論是否具有敏感性肌膚,穿在身上都更加安心。為了達到最舒服的觸感,zenfab所有布料皆使用高支數的細緻棉紗,穿起來更加舒適!另外,小孩對化學品的耐受力比成人低很多,因此嬰幼兒的圍兜、包巾和浴巾,楊文凱皆採用草本染,對於寶寶更加適合。穿上蘊含豐沛大地生機的有機棉,如同將大自然的生命活力穿上身。如此簡單、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與環保主張,在zenfab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享有,從下一件衣物開始,試試有機棉吧!


偶氮染料
為工業化學染劑,具有著色力強、顏色鮮亮、持久、染色牢度高等特點,且成本低廉,是最常被用於紡織、皮革、木材、紙張的染料,但偶氮染料會被皮膚吸收,產生致癌芳香胺,引起人體病變與誘發癌症,依照目前台灣經濟部標準局訂立標準,紡織品對禁用之偶氮染料含量只要不超過30mg/kg即可過關,對消費者健康依然存在威脅。

 
$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