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愛花果果乾果醬

鳳梨乾80g

100%的新鮮水果低溫烘焙營養不流失天然無負擔
採用新鮮鳳梨研製而成,經篩選已成熟的狀況下,以新鮮低溫烘焙方式,保持水果的香甜及營養成份,天然無添加任何物質,如果顏色變暗沉均屬正常現象。新鮮採摘台灣最甜美的本土果實,產地直送,經過完整篩選程序處理,運用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經歷14-40小時的細心研製,烘焙出一片片保留水果營養、卻又方便食用的果乾。
出貨時間:7個工作天。配合物流公司,週日不配送,敬請見諒~

類別:果乾

運費:常溫宅配$11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800免運

單位:80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SGS
  • 成份:新鮮鳳梨
  • 原產地:台灣
  • 保存期限:最佳賞味期75天
  • 保存方法:新鮮水果烘製,未開封也請放冰箱冷藏
  •  食用方法:開封即可食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愛花果手工烘焙

愛花果果乾果醬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受肝病所苦已逾十年的續均健,為了實現女兒希望他能牽著自己的手步入紅毯的心願,努力撐著病體不願向病魔屈服。並為籌措換肝所需的龐大費用,不僅積極去職訓班學手藝,而後更與妻子梁婉兒共同創業,著手賣起了手工烘焙的天然果乾果醬。

 

使用台灣在地頂級水果 產地直送 純手工製作

決定與妻子梁婉兒共同創立「愛花果手工烘焙綠色學院」,一開始公司的宗旨即定為必須以天然、營養、健康的高品質回饋消費者,因此所有果乾果醬皆為新鮮採摘台灣甜美的本土果實,經過完整篩選程序處理,運用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所烘焙出的果乾不僅完整保留新鮮水果營養,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更兼具食用上的便利性呢!

 

製作過程的每一道程序都是用心、細心、耐心 

兼顧高品質的新鮮美味

水果的營養價值高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補給來源

檸檬:富含維生素C,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的分泌,幫助胃腸蠕動。

鳳梨:含有維他命C、E、B1等物質,可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助於消化及蛋白質的吸收;亦含有維生素K,有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

蘋果:富含維生素E及β胡蘿蔔素,被稱為「果中之王、記憶之果」。

 

低溫烘焙 鎖住營養不流失 兼顧便利與養生的訴求

常常想要補充水果的營養,卻苦於沒時間削水果?或是不想沾手、濕濕黏黏的感覺嗎? 此時愛花果果乾果醬即可解決這樣的問題。愛花果所有果乾果醬皆為新鮮水果研製,低溫烘焙使營養不流失;純天然無添加,既能夠吃得安心,也不必擔心會增加身體負擔,兼具美味與健康,提供給忙碌上班族群的新鮮好選擇。

後記:續老闆已於2015年春天離開人世,老闆娘梁婉兒繼承續老闆的志向,堅持做出安全無毒的果乾給大家吃。我們團隊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愛花果,讓續老闆的安全營養果乾推廣給更多的人食用。



愛花果

低溫烘焙,嚴選在地新鮮食材

堅持100%純天然,不含添加物


 

[煲湯好好味]  愛花果 港式老火靚湯

對於濃郁甘醇的港式老火靚湯,愛花果有四大堅持:

  • 精心挑選新鮮食材、優質肉品
  • 原汁原味,自然濃郁甘醇湯頭
  • 正宗港式,文火熬煮3-4小時
  • 低鈉料理,絕不添加任何調味料

$170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