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入

    記住我

Placeholder image
Mr.HONEY 蜂蜜先生

台灣純蜂蜜-野花240g

是蜜蜂採集夏天所開的各種花朵而成的蜂蜜(又稱為百花蜜),每次採收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具有很濃的草香味,它很適合當成果醬使用,搭配吐司、麵包、鬆餅或餅乾類(澱粉類)一起使用味道最佳。

類別:蜂蜜

運費:常溫宅配$100,本廠商精選商品滿$1500免運

單位:240g

產品規格和注意事項

  • 成份:純蜂蜜
  • 原產地:台灣關西
  • 保存期限:3年
  •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 使用方法:加開水稀釋即可食用
  • 注意事項:未滿一歲以下嬰兒,不宜食用

可以合購省運費的產品


產地故事:

Placeholder image

蜂蜜有著獨特的香甜氣息,可以沖泡飲用,或是淋在麵包甜品上,加入料理中更可帶出豐富的層次感。滴滴都是由健康的小蜜蜂,勤奮的揮舞翅膀,為我們採收當季最天然的馥郁香氣。

而蜂農們平日細心呵護每一隻蜜蜂,為的就是花季來臨時,遊牧全台各地,尋覓無汙染、環境純淨的蜜源,造就出不同風味的蜂蜜。

說到蜜源,也就是開什麼花採集出什麼樣的蜂蜜,台灣以龍眼蜜最為常見,其次就是荔枝以及草本蜜。而草本蜜的特點在於,每年盛開的各種花卉都因環境氣候上有些許不同,因此每年產出的草本蜜在風味、色澤上都有很大的差距。【蜂蜜先生】的蜂蜜就跟喝紅酒一樣,上面都有標注採集時的「採收日、產量、產區」,透明的生產流程,為的就是確保滴滴純淨,絕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假蜜。而標示產量除了確保沒有混充蜜外,也讓上癮的消費者,在吃完的同時,能回購同一批風味的蜂蜜。

初次見到【蜂蜜先生】負責人王長添,感覺在靦腆中帶有一份執著與穩重的自信,對於自家蜂蜜以及消費者的提問,都能不疾不徐的解釋,能夠保持這樣的態度,我想就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家生產,絕不向蜂農收購;高標準品質要求,並通過各項SGS檢驗認證,絕無抗生素殘留並完成食品投保,更取得台灣養蜂協會「國產蜂產品檢驗合格」標章,才能如此真切的讓人感受到自然純淨的國產好滋味。

王長添原本在台北過著上班族的日子,服務於半官方的輔導單位,協助中小企業做行銷推廣,有感於台灣的國產品品質優良,但缺乏包裝以及品牌精神訴求,因此回到家族裡,傳承養蜂事業,王長添結合養蜂世家的專業,以及以往的工作經驗,重新包裝新品牌【蜂蜜先生】,為的就是傳承爺爺、爸爸誠懇踏實的專業精神。王長添說:「因為養蜂需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才能確保每箱蜜蜂都健健康康,而健康的蜜蜂才能生產出高品質、無抗生素的蜂蜜。現在放蜂依舊由爸爸媽媽親自上陣,確保品質。行銷與生產都由自家人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Mr. HONEY 蜂蜜先生

養蜂需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才能確保每箱蜜蜂都健健康康,而健康的蜜蜂才能生產出高品質、無抗生素的蜂蜜。~by王長添


蜜蜂非常敏感,放蜂需看天氣,太冷太熱都不行,更不能碰到有噴灑農藥的果樹。蜂蜜先生跟我們解釋:「養了一整年的蜜蜂,為的就是春天的到來,等3月左右荔枝花開時,便放蜂採蜜,時序由南至北,開始蜂農游牧的日子。不過因為春天許多果樹都陸續開花結果,荔枝園四周的果農可能有噴灑農藥的行為,會造成蜜蜂的死亡,也因此不必害怕蜂蜜有農藥殘留的問題。而為了避免蜜蜂折損,採蜜過程除了避開汙染源,更要算好時間,等周圍的果樹噴完藥後一段時間才能放蜂,如此才可確保採集到純淨無毒不受汙染的花蜜。」

食品安全報你知

你吃的是蜂蜜還是明礬 ? !

不法商人使用明礬、白糖和醬油勾兌成為價格低廉“蜂蜜",吃下會造成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假蜂蜜攝取過量更會導致骨質疏鬆、貧血,甚至影響神經細胞的發育,對人體的肝臟和神經系統造成莫大的危害。

 簡單料理DIY

$230